close

   蘇上西塔後得知莉依舊平安無事,那迪剩下來就是要知道安究竟受到了什麼攻擊,難道安是受到『騙子彰』的攻擊嗎?不然有誰能夠讓安受傷呢?安是否會說出事情發生的來龍去脈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九章 莫名攻擊(下)

   「攻擊?騙子彰?哈哈哈!」安忽然感覺雙腳無力,當場屈膝下跪,右手手掌遮著臉,低頭哀怨說「哈哈哈!這個打擊,雖然是第一次打擊,可是卻讓我喪失鬥志,喪失勇氣,是我有生以來最大的重創,哈哈哈!哈哈

   「咳!」安感到胸口氣息滯悶,咳出一灘暗紅色的血水。

   「快!」迪眼看地上暗紅色的血水,深感大事不妙,趕緊命令蘇「蘇,妳快去請斐來幫安看病。」

   「好。」蘇深感安這次傷勢嚴重,不多做遲疑,轉身即趕快去找醫生斐。

   「國王,不用你為我勞心。咳!」安非常勉強的站起,可是雙腳卻無力,不聽使喚,站沒多久即無力屈膝,整個人癱趴於地上,像是在交代遺言一樣,非常無力的說「安已經沒救了,只求公主咳!咳!跟傑在一起咳!能幸福。」

   「傑?」迪眼看安的情況嚴重,對於『傑』的存在,咬牙切齒,憤恨難抑「又是傑!居然敢傷害我的安那麼深,我決不輕饒!」

   安使出全身的力氣,勉強爬起,緩緩站起,走沒三步路,搖晃一下,眼前忽然一片空白,雙腳無力癱軟,整個人向前傾倒,所幸有迪出手擋住。

   「安,你」迪本來想繼續追問,深感安傷勢似乎很嚴重,即刻扶著安坐到椅子上,等待斐的到來「算了,還是等斐來醫治安之後再問。」

   「國王,看來騎士殿下傷的不輕,是否該派大殿侍衛出城,去殺光名字裡有『傑』這個字的人呢?」謝謹慎諫言,認為該是殺雞儆猴的時候,萬不可再仁慈以對「不然『騙子彰』引來的麻煩,情況似乎越來越嚴重。」

   「不,謝,此事我自有定奪。」迪轉頭看謝一眼,現在他只關心安的身體狀況,不想做任何的命令安排,更不用論會採納謝的建議。

   于戈俚溪旁,傑躺在溪邊睡覺。

   「莉別這樣我會受」傑正在做著跟莉在一起的恩愛春夢,身前宛如有莉一樣,非常甜蜜恩愛的抱著翻身,不知不覺中,漸漸來到溪邊,再翻一個身,整個人摔入溪中「啊!啊!」

   「啊!咕嚕!救命呀!咕嚕!」傑拼命的大喊求救,但是根本沒有人發現他,怎樣努力求救也是徒勞無功「誰!快來救我!啊!咕嚕!咕嚕!咕嚕!」

   由於于戈俚溪的水流十分湍急,傑根本難以游上岸邊,求救無援的情況下,整個人體力透支,慢慢的沉入溪裡滅頂,被湍急溪水帶走。

   漢彌頓城裡,蘇帶著斐來到中央大殿。

   「迪,我帶斐過來了。」蘇帶著斐來到迪身旁。

   「斐,你先幫安看病。」迪臉色非常凝重,對於安為何會莫名咳血,十分的擔心「他是得到什麼病?還是受了什麼傷?怎會吐血呢?」

   「是,國王。」斐眼安還穿著厚重的騎士鎧甲,會妨礙他的診療「國王,能否派人脫去騎士殿下的鎧甲,方便我看診。」

   「好。」迪立即親自幫安脫去鎧甲「斐,接下來就交給你。」

   「是!」斐立即捲起安單薄的上衣,看到安的胸膛到處都是瘀青,立即撫摸安的胸部,發現到有幾根肋骨斷裂,即刻回報詳細病情「國王,騎士殿下因為肋骨受傷才會吐血,可能要經過長時間的治療才能復原,我想會發生這種情況,除非是受到嚴重的打擊,猛捶胸口,不然以騎士殿下堅強的體格來判斷,一般人是不可能傷的了他。」

   「嚴重的打擊?」迪心裡有所盤算「難道跟『傑』有關係?」

   「國王,請你找人將騎士殿下帶到我的地方,他現在最需要的是寧靜的地方療傷。」斐恭敬的說「最好別讓他再有刺激,不然可能會得心鬱症。」

   「來人!將安帶去東城治療。」迪轉身看在場的大殿侍衛「除非有斐的許可,不准安走出醫療室。」

   「是!」兩名大殿侍衛答諾後,立即扶起昏迷不醒的安,隨同斐前往東城的醫療室。

   「好一個『傑』,居然敢傷我的安,我的愛將,我非將他碎屍萬段不可。」迪雙手緊握拳頭,十分的憤怒,心裡已經非常確定就是『傑』這個人傷害了安。

   「迪,你想如果『傑』真的出現的話,最可能藏身在哪裡?」蘇疑惑問,深怕迪會跟以前一樣心軟,莉的安全就堪憂了。

   「派雅森林!」迪走到窗口,非常堅定的認真說「等到下午一個月一次,例行的國事會議結束之後,今晚我一定會帶五十名大殿侍衛,埋伏在派雅森林,不管傑是何方神聖,或是什麼妖魔鬼怪,還是什麼三頭六臂,還是真的是傳說中的『騙子彰』,我都要面對,我要當場活抓『傑』。」

   「迪,這件事情萬不可以讓莉知道。」蘇走到迪的身旁,仍舊怕迪會心軟,會婦人之仁的放過不該放過的人,再一次確定迪的決心「如果讓她知道,她定鬧的沒完沒了。」

 

後續發展

   面對安受到莫名攻擊而受傷,迪決定鐵下心,勢必斬草除根,以除後患,但是他能夠順利的達成嗎?而傑呢?似乎是溺斃了,還是會幸運的有人救他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章可疑份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