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該如何寫下讀者你們想看的故事,但是至少我有心寫下我想看故事,我說過,我的『部落格出書計畫』不會中斷,也許當日子久了,我的小小的部落格,也能夠成為傳奇名店,就像是『神的玩笑之愛情宅配』,我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新的愛情傳奇,如果以前有逛過我的部落格的朋友,看過之前刊登過『神的玩笑之龍鳳胎』,我只是改個名稱,希望能有比較好的運氣,假如你們有興趣可以再看一次。我先刊登故事大綱人物介紹,讓讀者你們先了解一下,什麼叫做『神的玩笑之愛情宅配』,也許未來有朝一日,人類的愛情也可以『宅配』給全世界空虛寂寞的『宅男&宅女』。

 

故事大綱

   於二十二年前,一對夫妻因為有了愛的結晶,很幸運的是一男一女的龍鳳胎,但是上天就是愛抓弄人,只能選擇其中一個嬰兒活著。

   十年後,兩個不同時空的小男孩跟小女孩,分別對天上的星星許下不想孤單的願望,天際畫過流星,似乎答應了他們的願望。

   今天,在一封名為GOD’S JOKEE-mail的安排之下,讓小時候對星星許下願望的錢珮翎,意外的飛躍時空,來到同樣於小時候對星星許下願望的戴良樂的空間裡。

   在錢珮翎本來的世界裡有個名叫【戴良樂】的同學,似乎是對她有意思,想跟她交往,積極主動的行為卻讓錢珮翎非常的反感厭惡。同樣的,在戴良樂的世界裡有個【錢珮翎】,相貌甜美,個性文靜,戴良樂已經暗戀了一年多,遲遲不敢勇氣的告白。

   接下來的故事,就像是GOD’S JOKE指示一樣,上天『宅配』一個女生錢珮翎給戴良樂,兩人一起度過七天的生活,兩人的七天生活中,從一開始彼此看似陌生,卻又熟識,說是熟識,但是個性完全跟自己遇到同名同姓的人的完全相反,彼此不停的作對,大談對方的缺點,不停的鬥嘴,鬧出一連串的笑話,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彼此越來越熟悉,慢慢的產生感情,整段感情非常的破天荒唐,但是很無奈,這段感情只能有七天,一開始,看似很長的七天,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飛快流逝,等到兩人領悟到彼此的好,也只能無奈的分手。

   最後『終章三部曲』。畢竟人跟人生活久了一定會有感情,是無法割捨的包袱,因為在故事中錢珮翎多了兩段戀愛經驗,這一次算是第三次談戀愛,但是愛情只能那麼短暫又倉促,錢珮翎因為之前兩次的感情受傷而罹患了憂鬱症,因為太多的愛情痛苦成為了她的惡夢,她最後選擇以自殘的方式結束生命來結束痛苦的惡夢。

   另一個主角戴良樂,是一個十足的宅男,雖然一直希望能有一段戀情,但是這一段由神『宅配』給他的戀情是那麼的短暫,當想要珍惜的時候已經太晚,縱然他最後勇氣的選擇不要落淚送別,但是不知道相思是那麼的痛苦,本來他打算將感情移轉到同樣是叫【錢珮翎】的同學身上,豈知青天霹靂的惡耗飛傳,在單戀不成,與熱戀離去的雙重煎熬之下,縱然他再堅強也承受不了,最後選擇以車禍的方式結束生命。

   最後,以他們兩人在前往天國的途中繼續相戀完美收場。

 

人物介紹

   XD!根本不用介紹!就是【錢珮翎】跟【戴良樂】,就只有這兩個人,愛情故事還需要介紹人物嗎?真是多事,中間是會穿插一下其他的人物,例如在公車上,戴良樂遇到同班同學,例如在超級市場,也是遇到同班同學,畢竟這是一部專屬兩人愛情的故事,不方便加太多的角色,唯一要提的是,錢珮翎非常的討厭她班上的戴良樂,偏偏神秘的電子郵件【GOD’S JOKE讓她非常意外的飛躍時空,飛躍時空後遇見的人居然也是同名同姓,連長相也一樣的戴良樂,真是該死的王八芭樂,難怪一直想要把另一個時空裡的戴良樂打成芭樂汁。可是錢珮翎到底有沒有飛躍時空呢?還是依然在自己的世界裡呢?

   同樣的,戴良樂暗戀班上的錢珮翎一年多,一直想找機會告白,偏偏沒有勇氣,這時神秘的電子郵件【GOD’S JOKE,把一個神似他最喜歡的人給『宅配』過來,不曉得是不是程式錯誤,應該是來一個完美情人才對呀!啊!不要懷疑,這是常有的事情,不然Windows作業系統的版本怎麼一直在更新,不要大驚小怪,程式錯誤才是正常的,沒有程式錯誤的完美浪漫愛情才有鬼,因此,神『宅配』來一個他討厭至極的野蠻情人,外星情人,複製情人,程式錯誤的情人,啊!管他什麼情人都隨便啦!反正最後會變成愛上的情人就對了。說了那麼多,反正知道人物就是兩個人就夠多了,沒必要廢話介紹了。啊!sorry不好意思,好像還是給他介紹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