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故事內容會不會太顛覆,能有『宅配』來的女朋友,那是多麼幸運的事情,但是個性好像格格不入,『飛躍時空』見到本來就討厭的男人,誰會高興呀!不知道『宅配來的愛情』可不可以退貨,我要的是十全十美的暗戀對象,怎麼是一個十全十美的作對對象,唉!真的是GOD’S JOKE程式錯誤,不然哪來的『駭客任務』,不要懷疑,這才是正常的,不然『微軟公司』怎麼老是在更新程式。欲知好笑的接下來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四話 你的世界沒自由

   「喂!」錢珮翎伸手朝戴良樂的頭的左邊打下去,十分不悅說「你這是什麼意思,對人說話這麼沒禮貌。」

   「妳還敢說我,是誰先沒禮貌了!」戴良樂撫著頭,大發雷霆之怒「就算我脾氣再好,面對妳的胡理取鬧,自以為是,無法無天,目無王法,目中無人的個性,我也會受不了!」

   「我就是喜歡無法無天勒!你想怎樣?」錢珮翎挺胸壯聲勢,伸手想搬起Notebook,卻被戴良樂擋在面前。

   戴良樂很生氣的恐嚇說「妳敢再動我的Notebook,我就,我就

「就什麼啦!我就什麼啦!」錢珮翎眼看戴良樂遲遲不說出接下來的話,不耐煩的說「說話拖拖拉拉的,很龜毛耶!」

   戴良樂轉頭閃避錢珮翎咄咄逼人的眼神『就怪我平常說話太少,該說的時候就是說不出口。』

   「哼!又裝沉默,不說話了。」錢珮翎轉身背對戴良樂,雙手交叉於胸前「喂!你不是說你還沒吃嗎?怎麼還不去吃?」

   戴良樂疑惑問「那妳要幹嘛?」

   錢珮翎稍微轉頭看戴良樂「廢話,我當然也是要跟你去吃啊!」

   戴良樂冷漠無情的說「想要吃就自己出錢。」

   錢珮翎轉身看戴良樂,有點生氣說「我身上沒錢啦!」

   戴良樂搖搖頭,失望的嘆氣說「唉!沒錢,怎會叫錢呢?」

   「你這是什麼話!姓錢又」錢珮翎伸長手想要用一陽指連點戴良樂的肩膀,突然被一口熊掌推倒坐在地上「哎呦!」

   戴良樂揉撫著肩膀,生氣的說「妳真的是很愛胡理取鬧,本來我心情又變好,想帶妳去吃的,被妳這一弄,我已經快要抓狂了,明明都叫【錢珮翎】,為什麼個性會差那麼大?」

   「咦?錢珮翎?」錢珮翎大感好奇的追問「難不成你也認識一個叫【錢珮翎】的女孩嗎?」

   「就算認識也不想告訴妳。」戴良樂坐到床上,躺下翻身背對錢珮翎「我現在要睡覺了,不想再跟妳說二分之一個字。」

   「你剛才不是說要吃飯,怎麼現在就要睡覺,那我怎麼辦?喂!我該要怎麼辦?」錢珮翎走到床邊,彎下身,雙手搖一搖戴良樂,糾纏不休「喂!醒醒啊!我真的很餓耶!喂!不要裝睡。」

   戴良樂緊閉雙眼,堅定意志,不為所動『誰管妳。』

   『居然說睡就睡,還可真是厲害,沒兩分鐘就睡著了。』錢珮翎起身,伸個懶腰『真是無聊,走到其他的地方去看看。』

   錢珮翎雙手後擺,轉身朝向房門走去。

   『終於走了,這下子我可安靜多了,繼續讓她聒噪下去,我大概又會忍不住想打她吧!』戴良樂翻身躺正,張開雙眼看著日光燈,舉起剛才打錢珮翎一掌的右手,攤開看手掌心,深深感覺自有有點莫名奇怪『我怎麼會這麼衝動,我對別人一直保持尊重至上的原則,今天怎會忍不住出手呢?真是想不透,可是她那種胡理取鬧又咄咄逼人的個性,真不知該如何面對。』

   『實在是讓人覺得有夠奇怪的,她到底是從哪裡出來的?怎麼會莫名奇妙的憑空出現?是誤闖蟲洞?還是哆啦A夢的時光機?XD又不是在拍好萊塢的科幻片,搞什麼碗糕?真是想不透。』戴良樂翻身面對牆壁,閉上眼睛,縱然內心充滿疑惑,也不想打破沙鍋問到底的追問,只是假裝沒有什麼事情發生『算了,不管她,她的死活跟我無關,就算她長的很像【錢珮翎】也一樣。』

   錢珮翎在走出戴良樂的房間後,走過走廊,看到三個成排的電源開關,立即好奇的全部打開,走廊及客廳與眼前的浴室不出幾秒立即全部燈火明亮,好奇的走進浴室裡一瞧,看到馬桶、洗手台、浴缸,釘在牆上的白色塑膠製櫃子,還有鐵桿上掛了紅白相間跟綠色花紋的兩條毛巾。

   錢珮翎所見盡是平凡無奇的擺設後立即走出,搖搖頭,深感無趣的說「哼!真沒意思,男生的家真沒意思。」

   錢珮翎轉身走向客廳,看到有一組皮革的沙發,蓋上白色桌巾的木製到膝蓋高度長桌,轉向左邊看到一組檜木色的櫃子,櫃子上是假花一類的平凡擺設,兩旁高櫃的中間放有一台29吋的電視機,電視機下有一扇打開一半的玻璃門,有一捆黑色的東西外露,好奇的走過去將玻璃門拉開,看到裡面有一台讓人十分羨慕的PS3

   「哇!想不到他家居然這麼有錢!有PS3,那像我都沒有。」錢珮翎興奮的大叫,轉頭看走廊的方向一眼,暗暗竊笑「既然他在睡覺,我何不拿出play呢?」

   「剛才我好像聽到有人在喊PS3,該不會」在房間裡的戴良樂聽到錢珮翎的叫聲後心驚坐起,眼見情況不對,即刻奪門而出,看到錢珮翎正要將PS3拿出來,大聲叫喊「妳在幹什麼!我有准妳動我的寶貝嗎?」

   錢珮翎被突然傳來的聲音熊熊嚇到差點魂飛魄散,轉頭看到戴良樂站在沙發後面,拍拍胸口,壓壓驚「你幹嘛突然跑出來大叫,害我我興致全被你嚇飛了。」

   「妳是想要報復我剛才打妳那一掌是不是?剛才想摔我的電腦。」戴良樂走向錢珮翎,手指著PS3,怒視說「現在又想摔我的PS3嗎?」

   錢珮翎不甘示弱的回嘴「我只不過想拿出來玩而已,你兇什麼兇啊!」

   戴良樂火氣十足的說「這裡是我的家,只要是重要的東西沒有我的允許,我都不准妳碰!」

   「不動?」錢珮翎放下PS3,站起,雙手叉腰,生氣說「那我會很無聊耶!」

   戴良樂不甘示弱的回嘴「無聊妳就回去,不要在這裡跟我GGD註。」(GGD意思是糾纏不休的台語

   「要是我回得去的話早就回去了!喂!剛才我才覺得你的個性很好,怎麼才轉個身就翻臉,翻臉比翻書還要快。」錢珮翎坐到沙發上,雙手交叉於胸前,抬頭看戴良樂一眼,低頭摸著被打一巴掌的臉頰,深感委屈「而且哪有人才剛認識而已就出手打人的,這太沒道理了。」

   「哼!」錢珮翎坐正嘟著嘴,伸手拿起放在桌上的遙控器。

   戴良樂一臉充滿威嚴的表情「給我放下遙控器,聽見了沒有。」

   「哼!誰管你。」錢珮翎目中無人的按下遙控器上的紅色圓形按鍵打開電視。

   戴良樂走到錢珮翎面前,伸手奪走遙控器,關閉電視。

   「喂!住在你家裡很沒自由耶!」錢珮翎站起,勃然大怒「玩電腦不行,打電動也不行,看電視也不行,那你要我做什麼!」

   戴良樂毫不客氣的回嘴「不服氣妳就回去,我一點也不喜歡胡理取鬧的人。」

   錢珮翎也不甘示弱的頂嘴「我已經跟你說我回不去了,你是外星人呀!」

 戴良樂隨口說出「野蠻人。」

   錢珮翎生氣站起,一陽指連點戴良樂的頭「誰是野蠻人了,你說

   戴良樂抓住錢珮翎的手,怒火騰騰的說「給我住手喔!再繼續野蠻下去,我就讓妳餐風露宿,去做史奴比。」(史奴比=死路邊

   「嗚~你好狠心呀!」錢珮翎低頭微微啜泣「嗚~居然要我變成死路邊!你還是不是人啊!一點人性也沒有!嗚~

   「對!我就是很狠心!心狠手辣,辣手摧花。」戴良樂說的極端的冷漠又無情「特別是對付妳,我不需要人性!」

 錢珮翎抽走被戴良樂抓住的手,坐在沙發上掩臉哭泣,展現女人最擅長的苦肉計「嗚~居然要我一個弱不經風的小女子住在外面七天,要是遭遇不測,誰要負責!嗚~想不到你居然對我的死活袖手旁觀,真的不是人!嗚~

   「淚水攻勢是不是?苦肉計是不是?告訴妳,全部對我沒有用。」戴良樂雙手交叉於胸前,盛氣凌人的說,嘴雖然說的很無情,可是心裡卻無端升起一股憐惜的感覺。

   「好!走就走,哼!男生的狗窩豬窩龜房,我才不想住勒!」錢珮翎站起,轉身朝向大門的方向,左手卻被拉住,回頭看戴良樂低著頭好似在反省道歉,十分不爽的說「你幹什麼?不是要趕我走嗎?我現在就要走了,你幹嘛還拉著我的手?後悔了是不是?」

   戴良樂鬆手,低聲下氣的小聲說「對不起,我錯了,請你原諒我。」

   「你幹嘛跟我道歉?是我愛胡理取鬧,被趕出去是應該的。」錢珮翎略為轉頭,瞄視到戴良樂正低頭道歉後轉身,趾高氣揚的囂張猖狂說「怎麼了,剛才你的態度不是還好強硬嗎?怎麼現在又變的那麼軟弱,既然你想留下本小姐,那本小姐就

   戴良樂性情即刻大變,抬起頭直言,怒目簡潔一字「滾!」

 

後續發展

   意外的『飛躍時空』,最重要的還是要找一個棲身之所,偏偏『宅配來的女朋友』沒有想要的個性,哎呀!為了面子問題,是誰亂教我們『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這一句欺騙我們的大謊言。錢珮翎意外的飛躍時空,除了吃之外,還要住,還有穿,至少食、衣、住該需要,戴良樂會手下留情嗎?但是『宅配來的女朋友』是有他要的長相,完全沒有他想要的個性,那真是糟糕,誰能容忍呢?欲知意外『飛躍時空』之後,哆啦A夢跟野比大雄,啊!好像不太對!是錢珮翎跟戴良樂,這對個性完全格格不入的兩人將有什麼樣的愛情發展,欲知詳情,請別錯過【第五話 我只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