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良樂又恢復了本性,錢珮翎真是倒楣,奇怪?為何在同學眼中,拼命使用『好人卡』的戴良樂,為何會對另一個空間來的錢珮翎使用『壞人卡』,難道錢珮翎真的是只有外表沒有內在的複製人,還是俗語說的『知人知面不知心』,原來我們都被假好人給騙了,所以不要太天真的相信偽君子。錢珮翎跟戴良樂兩人莫名奇妙的在神祕郵件帶領下,注定必須同居七天,將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欲知詳情,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八話 不溫柔的男人

   戴良樂瞄視到兩人走下車,表情冷漠裝酷『終於走了,還好只是她們兩個,換做是其他人的話,我根本就脫不了身。』

   「喂!死芭樂,剛才幹嘛推我?」錢珮翎走到戴良樂身旁,揉揉撞到還在發疼發麻的額頭跟膝蓋,十分不悅的說「害我撞到頭,又撞到膝蓋,現在很痛很痛耶!萬一腦震盪你要怎麼辦?」

   戴良樂轉頭不屑的看錢珮翎一眼後立即回頭『我為何要告訴妳,水桶腰的白痴笨蛋,那麼輕的一下才不會腦震盪。』

   「哼!又裝酷不說話了。」錢珮翎手抓著鋼管,轉頭看戴良樂一眼,低頭愁然,暗自傷悲「你人真的很好嗎?真令人匪夷所思,為什麼就針對我不好?」

   戴良樂不屑的轉頭看錢珮翎一眼『哼!妳懂個屁。』

   「喂!別裝A告啦!這樣我很悶耶!」錢珮翎伸手搖一搖戴良樂「我剛才已經隨便瞎掰一個名字騙她們了,你還鬧不爽沉默幹嘛?早知道我就該說出真名字讓你難堪了。」

   『算妳識相。』戴良樂冷眼看錢珮翎一眼,轉頭繼續看窗外。

   「喂!死芭樂,我長的跟你班上的【錢珮翎】真的很像嗎?」錢珮翎好奇問,眼看戴良樂又是擺一張死魚般的臭臉,深感掃興的說「算了,當作我沒問過。」

   『為何我剛才會摟著她呢?』戴良樂面無表情的看著窗外,看著摟錢珮翎的右手,對於剛才曾經的行為百思不得其解『我明明是那種平常對別人都冰冰冷冷的人,而且保持一定的尊重,特別是女生,怎麼剛才會這樣做?她又不是我暗戀的【錢珮翎】。』

   「哼!只會裝沉默的A告死芭樂,跟你講話跟對牛彈琴沒兩樣。」錢珮翎看窗外,一臉不悅的說「死芭樂,西門町到底到了沒,我肚子很餓耶!」

   戴良樂簡言帶過「大概再兩三站就會到了。」

   「真是無聊。」錢珮翎更加不悅的說「另一個我,居然是要我說十句話才回我一句話的A告芭樂,接下來的七天真不知道該怎麼過。」

   『妳不知道怎麼過,那我勒?跟妳在一起我絕對不能安寧,而且還會滖到底,帶塞的滖尾女王,我還寧願時光能倒流,在打開那封mail前就先delete,也不會見到妳。』戴良樂轉頭看錢珮翎一眼立即回頭『現在我恨不得時間能加快,不然我這七天將會度日如年,如同在水水深火熱的地獄裡。』

   戴良樂伸手按下車鈴,轉身拍錢珮翎的肩膀「喂!差不多該下車了。」

   兩人一前一後的走到前面,戴良樂將錢投入零錢箱,兩人走下車。

   錢珮翎看到一樣熱鬧非凡,人聲鼎沸的西門町,回頭看戴良樂「喂!看來你跟我的世界沒差多少嘛!」

   戴良樂沉默無言『她又再發什麼瘋了,瘋言瘋語。』

   「別發呆,快吆!」錢珮翎伸手抓戴良樂的手,手反而被戴良樂緊握住,趕緊用力抽出,甩甩手,十分生氣說「你幹嘛啦!掐的那麼緊,力氣大啊!人家會痛耶!」

   戴良樂不理會錢珮翎,自顧自的向前邁大步走『痛的是妳又不是我,春虫虫一隻。』

   「死芭樂要帶我去哪裡吃飯?」錢珮翎跟上戴良樂,大開條件「先說好,我不想吃高卡路里的垃圾食物,也不想吃路邊攤骯髒的不得了的爛食物。」

   『這傢伙,以為她是什麼公主,格格,娘娘還是太上皇。』戴良樂停住腳步,雙手交叉於胸前,瞠目怒視錢珮翎,依然一語不發『居然敢跟我討價還價,一副好像大小姐一樣,把我當成什麼了。』

   「哼!又不說話了,你至少也說一句話,這樣子我很累耶!」錢珮翎停下腳步,眼看戴良樂惜字如金,一語不發,十分不高興「感覺我好像白痴在自言自語,喂!你有沒有在聽啊!」

   『現在才知道。』戴良樂走到十字路口停下腳步,不停的左看右看。

   「喂!」錢珮翎納悶問「你在看什麼?怎麼還不趕快走,我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我在找提款機,妳這個笨蛋。」戴良樂仍舊不停的左看右看「沒錢我怎麼請妳,難不成妳想在這裡援交幫我籌錢啊!」

   戴良樂仔細打量錢珮翎的身材,搖頭嘆氣說「唉!妳這種身材根本無法幫我籌錢。」

   「死芭樂,你居然說這種話,很傷人耶!」錢珮翎很生氣說「什麼援交,我才不做那種勾當!」

   戴良樂起腳向右走『傷妳又不傷我。』

   錢珮翎跟上戴良樂「喂!提多一點,我還要買衣服。」

   戴良樂停下腳步,眼看到對面一個打扮漂亮,濃妝艷抹,穿著時髦的辣妹從走過,雙眼緊盯著不放。

   「喂!喂!」錢珮翎輕拍戴良樂的腦袋「你有沒有在聽啊!」

   「聽什麼!我為什麼要聽妳的。」戴良樂完全不理會錢珮翎,左看右看打扮穿著漂亮的女人。

   「哼!大色龜。」錢珮翎很不屑的嗤之以鼻,即刻裝做不認識戴良樂,大步走開。

   「妳說什麼!」戴良樂跟上錢珮翎,從背後兩手一起掐錢珮翎的雙肩,很不爽的說「再說一次!」

   「呦!」錢珮翎扭身掙脫開,轉身看戴良樂,十分生氣的說「你真的很過分耶!我看你的同學真的是看走了眼,看錯了你,不知道你是一個披著羊皮的狼,對女生一點也不溫柔,如果你一直這副糟脾氣的話,以後結婚,做你老婆的人會很慘的。」

   戴良樂從錢珮翎的身旁走開「七天後就要回去的人,管我那麼多,還不如少說點話省點力氣。」

   「那你勒!動不動只會欺負我。」錢珮翎迅速跟上戴良樂「也不趕快為我找一家高級的餐館填飽肚子,只會對我用力,你精力過盛啊!」

   戴良樂走到麥當勞前,開出一個毫無道理的條件「想要吃高級一點的料理可以,只要妳敢在西門町裸奔一圈,要吃多貴的我都請妳。」

   「這麼下流的事情我才不幹勒!」錢珮翎搖頭,絕對拒絕「我哪會為了一頓做這種事。」

   戴良樂轉身,逕自走進麥當勞裡「不幹,那一切就聽我的。」

   「真是的,就跟他說不想吃高卡路里的食物還給我挑麥當勞。」錢珮翎隨後走進麥當勞

   正在排隊的戴良樂眼看錢珮翎走過來,內心湧起不悅感『不知道又要說什麼話了。』

   「喂!死芭樂,我只要薯條就好了。」錢珮翎走到戴良樂身旁「還有我要多一點蕃茄醬,我先上去找位子坐。」

   戴良樂眼看錢珮翎走上樓『我真是搞不懂她。』

 

後續發展

   男人不溫柔對女人來說是愛情上的錯誤嗎?女人要求過多對男人是沉重的負擔嗎?不管怎樣,命運安排,注定在一起,人跟人還是要互相幫忙,不過不要要求太多,畢竟這場愛情只有七天,但是現在才第一天還沒過完,怎麼確定後面不會改變呢?預知詳細的後續發展,請看【第九話 飛躍時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