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響起,那會是誰?女朋友嗎?最好宅男會有女朋友啦!不然幹嘛要天上摔下來的『廢物』修正是『禮物』。衣服,是女人的第二生命,既然食,住都OK,那衣也不能少,哈!但是宅男可能會有穿衣概念嗎?會大發慈悲,慷慨的買衣服送女朋友嗎?欲知甜蜜的愛情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話 幸福的kiss

   錢珮翎搖一搖戴良樂「聽什麼電話,先告訴我為什麼再說。」

   戴良樂按下綠色的通話鍵,轉頭看錢珮翎,很不客氣的說「妳惦惦。」(惦惦=閉嘴的台語

   電話那頭「良樂!良樂!你在跟誰說話,怎麼聲音那麼吵。」

   「沒有啦!」戴良樂右耳聽手機,左手摀住左邊耳朵,好讓聲音聽的清楚一點「老媽,我沒有在跟誰說話啦!」

   「有!有!有!」錢珮翎大聲叫嚷「身旁有一個人,我是死芭樂的

   戴良樂怒視錢珮翎「妳惦惦行不行呀!」

   電話那頭「良樂,你現在在哪裡,怎麼周圍的聲音那麼吵?」

   「他現在在西門町啦!在把妹妹啦!」錢珮翎靠近手機大聲叫喊「我就是被他把到的可憐少女,準備被他帶回去...

   「妳很吵耶!」戴良樂挪開手機,怒視錢珮翎,出語威脅「叫妳閉嘴沒聽到是不是!當心我K妳喔!」

   「咯!我就是沒聽到。」錢珮翎兩手叉腰,吐舌頭,扮個鬼臉「咯!你來

   「妳再給我鬼叫亂叫胡亂叫,我馬上讓妳在路邊玩史奴比遊戲!」戴良樂緊掐錢珮翎的臉頰,手機又響起,立即鬆手接電話。

電話那頭「良樂!媽媽剛才怎麼聽不到你在說什麼?是不是你切掉了?」

   「沒有啦!老媽。」戴良樂伸長手,眼盯著錢珮翎的動作,上擋下攔,說什麼也不能讓想要攪局的錢珮翎越過雷池一步「因為剛才突然收訊不良的關係。」

   「伯母!死芭樂他不是切掉,是他故意的!」錢珮翎眼看戴良樂的手一直擋住的去路,只好大呼亂叫示威「他是故意的,因為他正在幹壞事!幹壞事!」

   電話那頭「良樂,良樂,媽媽怎麼一直聽到有女孩子的叫聲,是不是你交女朋友了?有的話就要說。」

   「沒有啦!老媽,因為我在西門町,周圍人多的關係。」戴良樂邊走邊說,刻意加快腳步,不時回頭看緊跟不捨的錢珮翎。

   電話那頭「沒有也沒關係,那你這禮拜有沒有要回來?」

   戴良樂看到紅燈停下腳步「嗯再看看啦!應該是沒有,有的話我明天再打電話。」

   電話那頭「那就多注意身體,保重

   聲音突然全無,戴良樂看到手機螢幕一片空白。

   戴良樂將手機放入口袋,轉身看錢珮翎,生氣說「瘋女人,我跟妳有什麼仇,在我身旁到處瘋言瘋語的,跟蚊子一樣吵。」

   錢珮翎扮個鬼臉「咯!誰叫你不跟我去買衣服,我就要吵的你受不了。」

   『馬不知臉長的傢伙。』戴良樂跟著人群走過斑馬線『厚顏無恥的瘋子,這裡人那麼多,她還能到處發瘋,我真該將她送進瘋人院了。』

   「你那麼早回去幹嘛!」錢珮翎跟上戴良樂,緊貼著戴良樂的身體,柔聲撒嬌說「長的跟金城武一樣帥的迷死人的大帥哥,跟湯姆克魯斯一樣強壯的大帥哥,陪人家去買衣服好不好啦?我絕對不會再叫你死芭樂了。」

   「妳少噁了。」戴良樂推開錢珮翎,深感肉麻至極「阿諛奉承我是沒有用的,我才不吃這一套。」

   「那你吃哪一套。」錢珮翎停下腳步,納悶疑惑。

   戴良樂回頭看錢珮翎,關心問「妳怎麼不走,當心我把妳放鴿子喔!」

   「哼!」錢珮翎轉身背對戴良樂,大鬧孩子脾氣「你不幫我買衣服,我也不想跟你回去。」

   『真是幼稚。』戴良樂轉身不管錢珮翎,繼續走,大鬆一口氣『終於丟掉這個累贅了,這下子我輕鬆多了。』

   「喂!喂!你怎麼不」錢珮翎大叫,轉身看到戴良樂早已走遠,立即用跑的追上去「喂!死芭樂,死芭樂!你當真放我鴿子。」

   『這個麻煩,要丟,還真是難。』戴良樂回頭看到漸漸跑來的錢珮翎,即刻拔腿開跑。

   錢珮翎在後連番閃過人群,不停的追趕,感覺到跟戴良樂的距離越來越遠,一下子就不見人影。

   「呼!呼!好累!喂!你這男生還真沒意思...」錢珮翎稍微喘息一下,手突然被拉住。

   「咦?你怎麼站在這裡?你不是已經...」錢珮翎眼看戴良樂正站在一間服飾店前,欣喜若狂的問「你當真要幫我買衣服?」

   戴良樂稍微點頭「嗯。」

   「耶!太好了!」錢珮翎興高采烈的叫,抱著戴良樂,朝臉頰給一個小kiss,手牽戴良樂的手往裡面走「我就知道死芭樂對我最好,那還等什麼,趕快跟我進去買。」

   『這傢伙,真搞不懂她,不知道她是幾月生的怪胎。』戴良樂眼看著正在挑衣服的錢珮翎,摸剛才被kiss一下的臉微笑一下,對於第一次被女孩子親吻臉頰的感覺,是一種完全沒有體驗過的感覺,非常的甜蜜,深深的陶醉在其中,沉溺在幸福的渦流裡。

甜甜蜜蜜,

就像是糖果溶化在嘴裡,

酸酸甜甜,

回味是無窮又無盡。

幸福的kiss

降臨的是不是太突然,

幸福的kiss

可不可以再來一次。

苦苦澀澀,

就像是沒有加糖的咖啡,

濃濃苦苦,

沉殿的越來越有滋味,

幸福的kiss

陶醉讓我身陷在浪漫裡,

幸福的kiss

可不可請你以再來一次。

幸福的kiss

可不可請你再給我一次。

幸福的kiss

好想要永遠在浪漫的夢裡。

《幸福的kiss

   「芭樂!死芭樂!」一個聲音不停的叫著,一隻手不停的在戴良樂眼前上下擺動「喂!喂!死芭樂,我衣服買好了,快去付賬,不要發呆,快那錢去付賬。」

   「買完了嗎?」戴良樂搖搖頭,自甜蜜幸福的美夢中回神過來,大感訝異的說「這麼快。」

   「對啦!」錢珮翎點個頭,有點不屑的說「看你呆了多久。」

   「咦?」戴良樂納悶問「我剛才有在發呆嗎?」

   錢珮翎將戴良樂推向櫃檯「不要多問了,你快去付賬。」

   戴良樂走到櫃檯前,看到地上有七個袋子,一股不好的預感油然而生『這些該不會都是她的東西吧!』

   櫃檯小姐微笑說「先生,總共四千七百元,你要付現還是刷卡?」

   「四千?七百!」戴良樂雙眼大睜,嘴巴大張,迅速轉頭怒瞪錢珮翎。

 

後續發展

   哈哈!好事完就是壞事,會不會太極端了,剛上天堂才沒多久就下地獄,唉!男女戀愛,難免有地獄跟天堂,但是這個地獄也太恐怖了,敗的好大一筆錢,對每某些人來說,只是區區一筆,微不足道的小錢,但是對某些人來說,卻是非常可觀的天文數字。錢珮翎敗了好大的一筆錢,戴良樂不會發飆才怪,真是天堂跟地獄,變的怎麼那麼快,欲知後續,當好男人又變回壞男人,一個無家可歸,流落異界的女人該怎麼辦?欲知後續精彩的搞笑故事,請看【第十一話 擺脫不了的敗家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