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在床上到底發生什麼事?不要想太多,反正隨便寫寫故事而已,隨便幻想而已,犯不著需要分級吧!兩人的愛情故事,似乎越來越濃情密意,接下來將會往什麼樣的方向去發展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四話 電話不想接

   「哪個呀?吞吞吐吐的,我幫你打手槍還不爽嗎?」錢珮翎一臉深深陶醉的表情「你也一樣,手一直摸,連手指都進去了還說我我沒告你性侵犯就不錯了怎麼越來

   「就當我沒摸過。」戴良樂翻身背對錢珮翎『髒死了。』

   「髒什麼,都進去了還說髒。」錢珮翎躺到戴良樂的枕頭上「別以為背著我就可以假裝沒事限你三秒鐘把手縮回去,不然怎麼愈來愈爽死芭樂你快住手不然真的把你打成芭樂汁

   「那妳先住手,我就住手。」戴良樂翻身看錢珮翎。

   「唔為什麼不是你先住手」錢珮翎緊閉雙眼,深深沉溺在其中「死芭樂別太過分

   『別再玩了求求妳別再玩,再玩就』戴良樂突然慘叫一聲「啊!來不及了!」

   「我滿足了,要睡了。」錢珮翎躺回自己的枕頭上「晚安,你也該停止了,死芭樂,再繼續下去切了你的小處雞。」

   『王八蛋,叫妳別玩還玩,明天我可能要洗床單跟棉被了。』戴良樂翻身壓到錢珮翎的上面「既然都到了這種地步,妳不是很想做愛嗎?」

   「現在我不想了,死芭樂。」錢珮翎用力推開戴良樂,翻身背對「你滾到一邊慢慢去哈。」

   「要我慢慢哈,這什麼話?」戴良樂翻身躺平,轉頭到錢珮翎一臉幸福甜蜜的笑容「算了,既然妳不願意,我也不強人所難。」

   錢珮翎翻身面對戴良樂,嘴巴近貼耳朵「芭樂,我有一句話想跟你說。」

   戴良樂閉上眼睛,好奇問「什麼話?要說就說,別龜毛。」

   錢珮翎含蓄羞澀的小聲說「我愛你。」

   「啥?」戴良樂睜開眼睛,轉頭看錢珮翎「妳說啥?我沒聽清楚。」

   「沒聽到就算了!」錢珮翎背對戴良樂,閉上眼睛「背靠背,適可而止,不准再亂摸,不然把你打成芭樂汁。」

   「知道了,娘娘,裸睡的確不錯,喂!」戴良樂翻身,看到錢珮翎已經夢入溫柔鄉『這麼快就睡著了。』

   『既然妳不願意,那這樣就行了。』戴良樂翻身背對錢珮翎,隨後酣然大睡。

   晨鳥輕輕吱吱,車輛重重叭叭,打字緩緩噠噠,手機急急嗶嗶。

   錢珮翎實在是受不了噪音的吵鬧,張開眼睛,看到戴良樂正在埋首趕作業,翻身面對牆壁,拉緊棉被,大聲抱怨「死芭樂,你耳聾是不是!趕快去關掉,很吵耶!」

   戴良樂聽若無聞,任憑手機一直響。

   「死芭樂!去把手機關掉,你不吵是不是!」錢珮翎不堪其擾,拉下棉被,大聲叫罵後拉緊棉被,繼續睡覺。

   戴良樂依然無動於衷,靜靜的處理眼前的作業。

   「吵死人了,到底是誰啦!」錢珮翎生氣坐起「死芭樂,手機在哪裡,我去幫你關啦!很吵耶!」

   戴良樂舉起正在充電的手機「在這裡,可是我不想接。」

   「為什麼你不想接?一直響,擾人清夢,不然你也換震動或關掉嘛!很煩耶!」錢珮翎拉起棉被遮住身體「到底是誰打的,你幹嘛故意不接。」

   戴良樂放下手機「上面顯示號碼,不在我接聽的範圍之內,所以我沒任何理由接聽。」

   「哪有這種人的?」錢珮翎不悅說「就算是打錯的,至少也要接一下,哪有人跟你一樣,一直讓電話狂響,實在有夠吵的。」

   戴良樂回頭看錢珮翎「事實上,這個電話我接不得,再接一次我就鐵死。」

   「為什麼接個電話會死,說的那麼難聽。」錢珮翎好奇問「是那一通電話被下詛咒是不是?」

   戴良樂回頭繼續打字,十分驕傲的說「沒有錯,被下的是全世界最毒最狠最兇最猛最恐怖最厲害最無敵的怨咒病毒『A SAYOTHERS SAY』,簡稱『ASOS』,如果我再接一次,後果非我所能想像。」

   錢珮翎躺下,十分不屑的說「說的那麼嚴重,好像要你死一樣,我看你根本就是怕她們的聒噪聲。」

   「聰明。」戴良樂點頭認同,瀏覽報告,繼續打字「不愧是同一種人。」

   錢珮翎猛然坐起,生氣說「喂!你說我是什麼人?」

   戴良樂甩甩手,削減打字的酸痛「跟妳一樣的聒噪加八卦女王。」

   「死芭樂!」錢珮翎耳聽手機聲又響起「喂!電話又來了,你是要聽她們聒噪還是要聽我聒噪?」

   「妳不准聒噪。」戴良樂轉頭看錢珮翎一眼,回頭繼續打字。

   『你說不准我偏要。』錢珮翎轉身腳落地,撿起地上的衣服穿上「親愛的,昨晚睡的很舒服吧!摸的很過癮吧!」

   戴良樂假裝專心打字「還好,還算不錯。」

   「不錯是不是?」錢珮翎穿妥衣服,走到戴良樂背後,頭壓著戴良樂肩膀,溫柔笑說「親愛的,跟我一起裸睡,還在棉被裡惡搞我,感覺好好對不對?好好玩對不對?」

   「親愛的親愛的」錢珮翎雙手輕輕捏按戴良樂的肩膀,語嫩調柔的撒嬌說「親愛的公,今晚還要不要再來裸睡,享受肌膚之親呀?」

   戴良樂忍不住起雞皮疙瘩,轉頭看錢珮翎,感覺她的聲音溫柔嬌嗲到十分的肉麻又不舒服「幹嘛出這種妖嬌放浪的怪聲音,還說這種不是人說得出口的鬼話連篇,怪肉麻的,有什麼企圖就直接說。」

   「企圖呀!就是企圖就是」錢珮翎不懷好意的笑說,快手一伸,將正在充電的手機奪走,迅速閃到床上。

   「喂!妳幹嘛?」戴良樂站起,轉身看錢珮翎「喂!妳可別給我亂接任何一通電話,特別是她們兩個打來的。」

   「咯!才不要。」錢珮翎吐舌頭扮鬼臉,手機震動,傳來音樂聲,拿起按下綠色的通話鍵「唯!找哪位?」

   戴良樂迅速跑到床上,眼看錢珮翎早已閃到椅子旁「喂!妳可別給我亂來。」

   電話那頭「良樂,怎麼有女孩子的聲音?是不是你交女朋友了?」

   「伯母,他不是交女朋友。」錢珮翎緊盯著戴良樂,看到戴良樂跑來,迅速閃到門前「我是被他帶回來的無辜可憐少女。」

   「妳別亂說話!」戴良樂緊追不捨「快放下電話,聽到沒有!」

   錢珮翎伸手轉開門,看到戴良樂一臉怒氣沖沖的衝來,迅速轉身開門衝出房間「他準備對我亂來!」

   「喂!別亂說話!」戴良樂緊追錢珮翎到客廳「妳有多可憐呀!快掛斷電話,把我的手機還來!」

   「才不要,我才不想還你。」錢珮翎跟戴良樂各站沙發一側對峙,錢珮翎聽到電話對頭毫無聲息,深感掃興的說「喂!你媽好像當作打錯電話了。」

   戴良樂不悅說「廢話,瘋言瘋語,又愛到處亂吠,誰不當作是打錯電話。」

   「真是的。」錢珮翎坐到沙發上,將手機放到桌上,深感無趣又無聊「一點也不好玩。」

   戴良樂走到錢珮翎身旁坐下,拿起手機「誰在跟妳玩了,都幾歲人了還那麼愛玩,心智真不成熟。」

   錢珮翎側身看戴良樂「你又多成熟了,專作偷雞摸狗的事情,我看你前世必定是幹過小偷。」

   戴良樂站起「不要說我,長舌婦,要看電視就看,別再吵我。」

   錢珮翎也跟著站起「我不要,我一定要吵到你雞犬不寧。」

   「妳是存心跟我作對是不是,別再太過分喔!就算我再會忍,也還是」手機震動,音樂響起,戴良樂拿起正要接聽,豈知錢珮翎手快一步「喂!把手機還我,別再鬧了。」

 

後續發展

   手機又響起,接下來電話那頭的人會是誰呢?兩人又開始吵吵鬧鬧,真的是床頭吵,床尾合,但是兩人的愛情只有七天,還剩下兩天,但願別留下太深刻的感情,接下來將會如何呢?欲知詳細的後續故事,請別錯過【第五話 真是讓人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