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到,『旅行者殺手』居然趁著『安生病』這段期間殺來,是巧合嗎?還是有人刻意安排呢?那會是誰刻意安排這一場戲碼呢?會被國王迪識破嗎?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五章羅提多的信(上)

   此刻,祝急急忙忙的跑到中央大殿,獨有看到宰相謝,沒有看到國王迪。

   「國王呢?」祝氣喘吁吁,慌張問,內心十分焦急「國王人呢?」

   「國王去書房看書,你有何急事就跟我說。」謝完全不知道外面發生的事情,十分輕鬆的說。

   「真是急死人了!」祝更加慌張的說「宰相,『旅行者殺手』來了,你快調人手到西城大門去支援,我去找國王報告此事。」

   祝說完即刻急忙跑開。

   「嘿嘿!」謝眼看著祝離開,不懷好意的奸笑一聲「王子敘,你終於派人來了,嘿嘿!」

   在西城大門外,戶眼看昂拿著大斧殺過來,更加的手忙腳亂,沒頭沒腦的急衝出去,由於沒有實戰經驗,揮劍時頭低眼閉,像一隻無頭蒼蠅,胡舞亂砍自然是揮個空。而大力壯碩的昂自然不會放過機會,大斧用力一橫揮,斧刃擊中戶的腰部,戶整個人立即被擊飛出去。

   「呃!」戶落到地上,腹部流出一點血紅。

   王城內,有不少人都聽見城外的吵雜聲,紛紛出城一看究竟,有不少人都看到戶被擊飛的那一幕。

   伊即刻抓住成為英雄的大好機會,以飛快如鷹的速度來到昂面前,跟昂再一個眼神交會,假戲真做,揮劍高舉,劍刃刻意掠過昂的右手腕而不傷之。昂很有默契的雙手鬆開手中的大斧,左手護著右手腕,連退數步後往後跌,屁股坐地。

   「昂!」仁假裝很緊張大喊一聲。

   這一喊其實是另一個暗號,固立即操控卡蒙獸,朝圍觀的人群前進。

   圍觀的人群眼看著巨大無比的卡蒙獸如地震般,一震一震的走來,發出如雷鳴般的吼叫聲,無人看的不膽顫心驚,紛紛趕緊逃回城內,圍觀者立即少了一半。

   伊眼看關鍵時刻又到,毫不猶豫的朝固揮劍,此刻卡也很有默契的衝上來,橫著劍身,噹!幫固擋下伊的斃命一劍。

   宙眼看機不可失,迅速衝到伊的背後,雙手握槍準備攻擊伊的背後空門,同一時間,頓拉滿弓弦,瞄準伊拿劍的右手。

   此時,森正巧來到西城,耳聽到進城的人大喊著『旅行者殺手殺來了』,轉頭看到巨大的怪獸正在逼近中,又看到大開的門外,伊一個人正在孤軍奮戰,頓時內心十分煎熬。

   「我該上前幫忙嗎?」森很想上前幫忙,但是下半身卻完如被石化般,動也動不了,內心深處的記憶再一次爆湧而出,但是為了承諾,他必須鐵了心「不行!我不能跟他相認,我已經忘記你們了。」

   「對不起,我的弟弟。」森眼角流出一滴淚珠,當下做了一個最痛苦無奈的抉擇,就是當作沒有看到離開現場,避免自己再見到伊的臉,會更忍不住內心激動的情緒。

   祝急急忙忙的來到迪的書房通報。

   「報告國王,大事不好了!」祝十萬分的著急的大喊「『旅行者殺手』殺來了。」

   「喔!」迪正在專心找書,對於祝說的話漫不經心的回答一聲。

   「國王!」祝眼看迪只是專心在找書,對於他說的話居然不當一回事,更加心急萬分,趕緊再說一次,這次還放大聲量「國王!『旅行者殺手』真的殺來了!真的殺來了!」

   「沒事的,你不用擔心。」迪眼看到中意的書本,立即拿下,對於祝的話只是敷衍帶過,慢慢的走到書桌,眼看祝還在眼前非常礙眼,立即坐到椅子上,揮手要祝離開「好了,你可以離開了。」

   「可是,國王!」祝眼看迪身為堂堂的一國之君,居然把鬧的沸沸揚揚的國家大事看的漫不經心,更加焦急「我說

   「馬上給我離開!」迪眼看祝遲遲不願離開,頓時勃然大怒。

   「是!」祝深感奇怪,但是只能聽令行事,即刻轉身離開。

   「這一切都在我的計算之中。」迪緩緩的翻開書本,一副自信滿滿的表情「現在就看誰將做王國的新英雄,讓我為你加冕。」

   回到西城大門外,伊幾乎已經被昂等人鎖定,在宙跟頓的後面還有手持長鞭鞭打的俊跟正在旋轉刺球的威。

   「你想逞英雄是不是?」俊眼看伊一臉毫不畏懼的表情,實際上他早就知道這是一場戲,但是要逼真才能引起觀眾的興趣,更有影響力,但是他非常納悶,為何遲遲不見一個大殿侍衛出來應戰呢?

   「漢彌頓王是沒人了嗎?」威眼看著伊,深感太陽熱的他汗越流越多,非常不耐煩,好想趕快結束這場戲「王城的『最強騎士』呢?我要跟他一決雌雄!」

 

後續發展

   真的是『旅行者殺手』殺來嗎?還是有人刻意安排的一場戲呢?目的是為了什麼呢?國王迪為何對於突然發生的大事毫不在乎呢?是不是握有什麼關鍵之物呢?還是對於災難已經麻木不仁了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五章羅提多的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