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傑的右肩顯靈,出現了老人希,交代了莫名奇妙的話之後,讓傑幸運的逃過一劫,但是這一次呢?瑜掃去剛才的恐懼感,還是執意要殺傑,還有誰會出現救傑一命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四章命運之輪(中)

   「傑!乖乖的做我的刀下亡魂吧!」瑜雙手握著刀柄,稍微抬高,看準傑的心臟部位,正準備一刀刺下去,豈知腹部被一記重腳狠踹,痛叫一聲「呃啊!」

   「哈~」傑打個哈欠,手腳用力伸個懶腰,感覺到右腳好像被什麼東西擋住,立即抬起頭來看,看到瑜的腹部正好被他踢中。

   「傑,我好恨!我為什麼不不能殺」瑜感覺到傑這一腳踢的十分不留情,狠重到讓她疼痛難當,身體搖晃一下,手中的短刀滑落掉到地面,雙眼翻白,意識漸漸模糊「殺

   「瑜!」傑眼看瑜身形不穩,趕緊下床扶住,對於剛才無心一踢非常抱歉「我不是故意要踢妳的,我只是剛好醒來,不知道妳就站在那裡。」

   同一時刻,漢彌頓城裡的莉的房間,迪正在深思剛才念過的話,說到最後一個字時,眼看著莉突然跳起來。

   「傑!我要去找傑!」莉即刻跳下床,向門口的方向跑去,一臉心急如焚的焦急表情「我要去找傑!」

   迪眼看著莉突然醒過來,甚至朝他衝過來,他一時之間不知所措,很自然的側身讓路,但是腦海思緒猛然激起『莉中了騙子彰的法術』這段話,身體跟著大腦同時反應,第一時間內順手抓助莉的手,緊緊不放。

   「父王!放開我!」莉感覺到自己的手被迪緊緊的抓住,十分生氣「我要去找傑,你不要攔著我!」

   「迪」蘇再一次聽到莉的聲音後,才從被突然嚇傻的恍惚失神狀態下回過神,迅速站起,眼看著迪早已牢牢抓住莉,拍拍胸口壓驚,大吐一口放鬆的氣「呼!好險。」

   「莉!」迪一反常態,眼看著莉想要奪門出去,十分生氣「妳要去哪裡?」

   「父王!」莉轉過身來,心想自己只要跟以前一樣撒嬌,迪說什麼也會聽她的話「我要去找傑,你說好不好?」

   「我不准妳去!」迪十分嚴肅的說。

   「父王」莉耳聽迪最後一個聲音落的很重,是從來沒有聽過的威嚴聲,但是她依舊不在意,繼續像過去一樣溫柔撒嬌「父王,妳要我結婚,我愛的人就是傑,我要跟他結婚。」

   「迪」蘇眼看迪前所未有的憤怒表情,實在是很想要介入他們父女對話,但是身為莉的繼母的她實在是無權干涉,只好放棄。

   「莉!妳知道傑,他是誰嗎?」迪十分生氣的說「我不准妳去!」

   「我不管,我也不知道!」莉像以前一樣繼續無理取鬧「我只愛傑,這個世界上我只愛傑一個人!」

   「他是『騙子彰』,妳知不知道!」迪雖然對『騙子彰』欺騙她的女兒感情一事非常的憤怒,仍舊充滿身為一國之君的理智「為了我的王國,我不准妳再見他一面!」

   「我不管!我不管他是誰!」莉猛搖頭,非常堅持的說「我只愛他,我只愛他一個人!」

   迪眼看著莉沉思,過去他之所以會一直縱容莉,是因為莉從小就失去了母親,而自己只以國家大是為重,所以當前的情況,『騙子彰』已經公然的接觸了他的寶貝女兒,根本就是在挑釁他的權威。

   迪在深思熟慮之後,決定捨棄父愛,以國家大事為第一考量而選擇,即刻,毫不手軟,毫不猶豫,啪!響亮至極的一巴掌打下去。

   莉被迪打了這響亮至極的一巴掌,聲音一直傳達到心裡深處的心中,只聞一聲玻璃破碎聲,內心對於疼愛與縱容她的父親印象徹徹底底的粉碎。

   「父王你打我」莉呆滯一下,感覺到本來被抓住的右手被放開了,雖然難以置信,仍舊很堅強的忍住淚水「我

   「莉,對不起!」迪感覺到十分愧疚,心裡想著自己千不該,萬不該,失去理智打莉那一巴掌,趕緊抱住莉,使盡全部的父愛跟包容與關懷,試圖讓莉淡忘掉剛才的那一巴掌的痛「父王不該打妳,請妳原諒父王,妳永遠是父王的寶貝女兒,永遠是我的寶貝女兒。」

   蘇眼看著在面前上眼的父女情深,跟著為之動容,眼角一滴淚水,忍不住奪眼而出,對迪跟莉來說,她只是一個外人,無權介入,只能靜靜的看著,等待他們父女再一次對話。

   傑眼看懷裡的瑜,本來打算搖醒她道歉,但是一看到瑜的那張臉,心情即刻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後續發展

 

   迪從安帶回來的訊息,大膽的推測莉心心念念的人,傑,可能是『濃霧困王城』的元兇『騙子彰』,面對莉忽然醒來的無理取鬧,迪當下以國家為第一考量,捨棄父愛打了莉一巴掌,將會造成怎樣的後果呢?而傑看到懷抱裡的瑜,對於被害慘的記憶全部湧現,他將會如何對付瑜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四章命運之輪(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