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決定在確認莉的生死之前,先暫時放了瑜一馬,免得錯殺一人,造成自己罪虐深重,他的這個決定,將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呢?瑜是否會反過來繼續傷害他呢?還是會也人出現,阻止傑跟瑜的愛情幼苗發芽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五章殺人的勇氣(中)

   「真的嗎?傑。」瑜伸手摸傑的臉龐,被傑所說的話所感動,喜極而泣「只要我長時間陪你,你就會給我你的『愛』。」

   「對!」傑非常認真的點頭,思緒裡猛然想起要對付瑜的方法就是『軟化』,這一次他總算做對了,接下來只要想辦法讓瑜離開,他就可以回去王城,打聽莉的消息「只要妳給我時間,我會給妳我的愛。」

   「哈哈哈哈哈!」就在傑跟瑜兩人開始要沉溺在幸福浪漫的時光裡,高分貝宛如利刃刀鋒,尖銳刺心的寒笑聲傳來。

   傑眼看地上憑空冒出一陣濃濃的黑煙,同時感覺到懷抱裡的瑜,身體非常恐懼的在顫抖。

   「傑」瑜眼看著地上的黑煙,出現一個讓她非常恐懼害怕的人影,雙手緊抓著傑,身體不停的顫抖。

   「瑜,不用怕,有我在。」傑心知即將出現的人絕對是瑜最害怕的人,仍舊勇敢的挺身而出。

   「瑜,我就知道,你根本沒把我的話聽進去。」嬌從黑煙中走出來,十分生氣的說「不僅如此,還躺在男人的懷裡,妳的心裡還有媽媽嗎?看樣子我不親手殺了他是不行的。」

   「媽媽!」瑜趕緊站起,為了保護傑的安危,她願意把生命豁出去,趕緊跪在地上,低頭賠罪「媽媽,我真的有心要殺了他,請妳不要插手。」

   「走開!法力盡失的妳,休想來煩我!」嬌冷血無情,毫不猶豫的將最寶貝的女兒踢到一旁,走到傑的面前,仔細端詳眼前陽光帥氣的傑,連冷酷無情的自己也莫名的被傑的俊容深深的吸引「哈哈!原來是這樣子的帥小子,難怪我的寶貝女兒會下不了手殺了你。」

   「妳是瑜的母親,對吧!」傑眼看著嬌,感覺她們果然母女,長的幾乎一樣的冰冷美艷,立即毫無懼意的怒斥「妳對瑜,關於『愛』的教法完全錯誤,我不懂妳們『貝迪斯勒族』的過去是什麼,但是請妳別再這樣教瑜,這種教法只會讓她的傷害越來越深。」

   「帥小子,你挺會教訓人,可惜那麼刺耳的話你再也說不出口。」嬌高舉左手,口唸咒語「伊拉!多魯西咕!雷呀!變成我的劍!」

   「天空風雲變色?」薩正在趕往希菲村的路上,抬頭看到本來晴空萬里的天空,某個底地方突然變的陰沉灰暗,對於傳聞中的『騙子彰』的能力十分訝異「難道有人可以操控雷霆閃電,是哪一族的法術師?難道說『騙子彰』的騙術已經到達了可以操控天空的能力?」

   此時,漢彌頓城裡,蘇已經找來安跟斐,而斐已經詳細觀察過莉的病情。

   「斐,如何呢?」迪十分擔心莉的健康狀況,急急追問「莉是不是中了『騙子彰』的法術?」

   「國王,我只能夠說公主的身體狀況還算穩定。」斐認真說「但是關於你所說公主可能中了『騙子彰』的法術,對於法術這方面我並不擅長,也許要靠賀隆恩的大法師薩才能夠明白。」

   「無妨。」迪眼看昏昏沉睡的莉一眼,即刻轉身面對蘇跟安「蘇,你幫我送斐離開,安,你留下。」

   「好。」蘇點頭答應後,即刻帶斐離開莉的房間。

   「國王,公主」安正想說話,眼看迪舉起手後立即停止。

   「安,你先在我身旁陪我一下。」迪坐到莉的床上,眼看著昏昏沉睡的莉,非常的自責「都怪我身為一國之君,卻一直不肯正視『騙子彰』這個問題,才會造成我的寶貝女兒中了『騙子彰』的法術,但願這一切只是夢,不是真實的事實。」

   「很好,有骨氣。」希菲村裡,嬌的手掌佈滿奔騰流竄的雷光,眼看傑面對死亡的威脅居然還能夠勇敢的不閉上眼睛,十分佩服的說「帥小子,面對死亡,你真是有勇氣,但是不值得我佩服。」

   「我不怕死。」傑一副勇者無懼的表情「只求妳不要再教瑜錯誤的愛。」

   「那就受死!」嬌感覺手掌上的閃電能量已經蓄滿,準備痛下殺手,殺了眼前的傑「閃

   「不要!」就在最危急關鍵的時刻,瑜突然大喊一聲,即刻昏迷。

   天空上的奔騰的閃電光輝即刻匯聚集中,化成一道強烈巨大的光劍,轟!一聲響,貫穿屋頂,不偏不移的擊中嬌的正前方。

   「大閃電術!」嬌對於突然擊中她前方的雷光非常震驚,感覺全身還有微微的觸電感在流竄,眼看著昏倒躺地的瑜,再看眼前的傑,內心正在思考是該先殺了眼前的人,還是該先救自己的寶貝女兒。

 

後續發展

   瑜的母親嬌現身阻止瑜跟傑的愛情萌芽,甚至冷血無情的連親生女兒也殘酷對待,避免瑜越陷越深,她決定殺了傑永除後患,豈知瑜居然豁命使出大閃電術救傑一命,面對眼前的情況,嬌會先救瑜,還是先殺了傑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五章殺人的勇氣(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