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為了得知『騙子彰』的下落,決定將身為關鍵線索的傑帶往守備鎮詢問,傑是否能夠幸運的逃出諾的人馬的手掌呢?還是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被帶到守備鎮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七章無情的冰冷(上)

   傑眼看自己被眾人包圍,要趁機逃跑根本毫無機會,只好被諾的衛兵架著走出教會,眼看一台由兩匹馬托著的大型車廂來到面前,周圍還有一大群的衛兵,想要逃更沒機會,眼看架著他的衛兵打開門,毫不留情的大力將他推進車廂裡,諾隨後進來,車門立即關上。

   駕駛的衛兵即刻拉動繮繩,驅馬上路。

   「請問」諾本來打算想問傑一些基本問題,豈知才剛開口,身旁的傑即刻偏頭裝睡,對他不理不睬。

   傑緊閉雙眼裝睡,內心一直在想身旁這個凶神惡煞會帶他去哪裡,他說守備鎮,那是什麼鬼地方,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對他來說,眼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知道莉的生死,說什麼也要想法逃脫身旁之人的掌控。

   「既然你想要無言的抗議也無妨。」諾明白身旁的傑是故意跟他作對,讓他自討無趣,但是他也不是毫無度量的人,轉頭看車廂外的天空,夜色漸來,就讓身旁的傑稍微休息,立刻沉默無語。

   傑雖然閉眼裝睡,耳朵還是有聽到諾的說話聲,內心想身旁的諾是怎麼搞的,就已經說明白『騙子彰』的人在法基頓山,為什麼他們就是有聽沒有懂,硬是要將他帶到什麼守備鎮,傑仔細回想今天發生的一切,再一次度過難關,逃離死劫,但是身旁的凶神惡煞又是下一個難關,難道為了再跟可愛的大嘴巴王國來的愛哭鬼公主見一面,就要弄的身心俱疲嗎?再回想另一個女人瑜,若不是那晚對這個國家的歷史故事好奇,也不會莫名被瑜的魔掌給掌控,雖然她長的冰艷美麗,讓人愛不釋手,但是面對這種蛇蝎美人,還是少碰為妙,幸好有她的母親帶回去管教了,她的糾纏不休應該到此為止,現在心裡只要有一個女人就好,就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公主莉。

   傑隨著思緒打轉,不知不覺中沉入溫柔甜蜜的夢鄉中。

   冰冷的世界裡有熾熱的地獄,冰冷的絕情下沒有溫暖的感情。

   瑜在被嬌帶回貝迪斯勒村後,就一直被綁在大雪屋下的刑室裡,轉眼間,時間過了一夜。

   「這裡是」瑜自幽幽長夢中醒來,看到前面有熊熊燃燒的火爐,再看左右兩手以及兩腳都被繩子牢牢綁住,動彈不得,為何會變成這樣,她的內心十分明白「我被媽媽帶回來了嗎?」

   「真是太好了。」瑜抬頭看上面,整個村莊裡的裝飾幾乎都是單調又冰冷的雪白,獨有這裡是像血一樣的鮮紅色,因為這裡,一直是嬌管教她的地方,像血一樣的紅色,是她最愛的顏色,慢慢的閉上眼睛,對於未來可能見不到傑,內心已經徹底的絕望「只要不再見到他,要我死在這裡也無所謂。」

   此時,嬌已經慢慢的走到瑜的面前,內心充滿對瑜不懂她的苦心的憤怒之焰。

   「真是美麗的鮮紅,讓我再多看一眼。」瑜張開眼睛,看到嬌就在面前,將絕望的思緒化成言語「媽媽,我既然又被妳帶到這裡,生跟死已經沒有差別了,再過不久,我的血將會使這個地方的石塊更加鮮紅。」

   「妳作夢!」啪!嬌毫不顧情面,狠狠的打打瑜一巴掌「妳是我們『貝迪斯勒族』唯一的聖後,有必要傳承下一代聖後,就算要死,也要先留下『愛』的結晶才能死。」

   「媽媽,我真的辦不到。」瑜眼看嬌非常憤怒的眼神,寧可以死忘記傑,也不願意再一次出手殺了傑,偏個頭,流下兩行淚水「不知道為什麼,在他的面前,我曾經是那麼的想要殺了他,可是現在,我無法像以前一樣,表現的冰冷堅強,我總覺得,我是該受他保護的人。」

「愚蠢!」啪!嬌再來一巴掌,發現到自己身為母親的愛,居然比不過帥小子給瑜的愛,趕緊用曾經讓瑜溫暖的愛,緊緊的抱住瑜,試圖讓瑜忘記錯誤的愛,讓瑜的心思回到自己的身上「瑜!妳實在是太讓媽媽痛心了,難道媽媽的身體不能保護你嗎?難道祖先的遺訓妳已經忘記了嗎?」

   「媽媽,瑜沒有忘記。」瑜轉頭看嬌,內心非常知道嬌對她的期望,但是腦海裡,永遠還是只有揮不去的傑「或許,一開始我就不該留下他,但是我一聽到他也愛公主,我就很生氣,就非常的生氣。」

   「愚昧!」啪!嬌再來一巴掌「瑜,祖先的遺訓不是說過,男人是災禍的創造者,所以我族的女人,在得到『愛』之後,一定要殺了男人,不留活口,而妳,反而無視祖先的遺訓,留下他的命,要再一次又一次的陷入毀滅的漩渦裡,妳要知道,媽媽不是真心要為難妳而將妳關在這裡,媽媽是因為太愛妳了,害怕帥小子再一次傷害妳,才要把妳關起來,瑜,妳懂媽媽的用心良苦嗎?」

 

後續發展

   瑜因為傑的關係,已經不如以往的冰冷堅強,決定慷慨赴死,嬌會成全她嗎?面對一再失敗的瑜,深怕瑜因為得不到『愛』而招致毀滅,嬌為了保護瑜,將會如何做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七章無情的冰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