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本來認為瑜已經擺脫了邪靈的糾纏,恢復了本來的自我,豈知瑜的身體依舊被『喪心魔魂術』的邪靈控制,操控著瑜的身體達成嬌的任務,傑面對一心想要殺死他的瑜,會繼續手下留情嗎?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章白色的大老鷹(上)

   「瑜!妳為什麼要用法術攻擊我!」傑勉強爬起來,感覺到右肩非常的熱燙又疼痛,轉頭看到自己的右肩完全焦黑,對於瑜的所作所為,十分的憤怒「難道妳只能聽妳媽媽的話嗎?妳不能有自己的想法嗎?」

   「傑,你聽所說,剛才會對你真的不是我的意識,是我的身體自己在動。」瑜眼看傑十分憤怒,知道無論怎麼解釋,傑也不會原諒,立即舉起雙手,眼看四處流竄的電光「你看,現在的閃電術也是,我沒有念咒語,就自動出現,我一點也不明白為什麼,只感覺到有人在操控我的身體。」

   「瑜!過去的事情我已經不想跟妳計較,我一再的容忍妳的所作所為,一再的放棄殺妳的念頭,到頭來,全是枉然,妳根本就是喪心病狂的惡魔,什麼叫做有人操縱妳。」瑜眼看瑜掉落的短刀就在地上,迅速撿起來,鼓起勇氣,做最後的反抗,有要同歸於盡,玉石俱焚的決心「我對妳的作為已經無話可說,既然妳,連妳媽媽都要我死,那我也要妳與我一起陪葬,讓妳們『貝迪斯勒族』,永遠的消失,不能再害任何一個無辜的人!」

   傑說完後,雙手緊握短刀,十分憤怒的朝瑜衝過去。

   「傑,我是說真的,請你聽我解釋,這」瑜眼看傑朝她衝過來,感覺到雙手完全不受她控制,不由自主的舉高,雙手迅速放下,親眼目睹巨大,如萬馬奔騰,氣勢非凡的大閃電筆直落下,當下只能趕緊開口大喊「傑!快閃開!」

   完全來不及,瑜的聲音速度遠遠遜於閃電落下的速度,直落而下的閃電不偏不移的擊中傑,當場將傑電成漆黑焦炭。

   「傑!」遠在漢彌頓城,莉在安的陪伴下來,兩人來到西塔的門口,莉突然感覺到胸口一陣揪心疼痛,大喊一聲。

   「莉,妳怎麼了?」安眼看莉忽然毫無原因的大叫一聲,即刻停下腳步。

「安,我沒事。」莉搖搖頭,對於突然揪心的痛毫不在意,跟著安繼續走。

   「哈哈哈哈哈!成功了!」嬌從身前的水鏡看到傑被電成漆黑焦炭,十分得意的開心狂笑「哈哈哈哈哈!帥小子,誰叫你敢偷我女兒的心,敎她錯誤的愛,這種下場,最適合你。哈哈哈哈哈!」

   「傑!」瑜眼看著最愛的傑,葬身在她的手裡,無力的雙腳,直接跪地,低頭流淚痛哭,悲泣哀號「嗚~為什麼?傑!為什麼?媽媽要這樣對我?嗚~為什麼我是『貝迪斯勒族』的聖後,因為得不到『愛』,媽媽就要我殺了傑,嗚~

   「嗚~傑!你醒醒!你回答我!」瑜抬起頭看傑,淚流如海,難掩悲傷氣憤的生世之怒「為什麼我是『貝迪斯勒族』的人,為什麼祖先的遺訓要那麼殘忍,得到男人的『愛』之後,就要殺了男人,為什麼?我不懂!嗚~

   「媽媽,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瑜跪著走到傑的身前,抓起傑焦黑的手靠在臉頰上,依舊淚流如海,悲泣哀怨「嗚~為什麼?我不懂,你敎的愛,跟媽媽告訴我的愛,哪一個才是正確的愛,為什麼我不能從你身上得到愛,媽媽就要殺了你,為什麼?嗚~

   「既然媽媽不准我跟傑在一起,我活著有什麼意義?那我就跟傑一起去到那個世界。」瑜拭去傷心至極的淚水,拿起傑手中的短刀,緩緩的靠近咽喉「傑,你等著,我就來找你了。」

   「瑜!慢著!」嬌從水鏡看到瑜拿短刀想要自盡,頓時十分的慌張。

   此時,正當刀尖刺入瑜的皮膚,瑜的血跟在刀子上還殘留的傑的血液混合在一起,發出一道強烈耀眼的光芒。

   「這」遠在貝迪斯勒村的嬌,因為耀眼奪目的光芒,讓她的眼睛暫時失明。

   時間快速回流,回流到四百年前。

   一片斷垣殘壁的廢墟中,一個人癱在地上,抬頭看著站在身前的人。

   「哈哈哈哈哈!你就算贏了我,也救不了這裡所有人的性命。」彰癱倒於地上,依舊大言不慚的得意說「你是唯一能勝過我的人,如果你今天不殺我,我明天還是會去殺人!哈哈哈哈哈!」

   「你!」堤抬起左手,準備一拳打向彰。

   「來吧!」彰閉上眼睛,做好領死的準備「一拳給我痛快的死去,不然你會後悔莫及。」

   「呼!你造孽已經夠深重了,我理當一拳打死你。」堤十分理智的收回拳頭,右手按著左肩的傷痛,鮮血依舊不停的流出「可惜我不是你,這一拳就先留著。」

   「啊!剛才那是什麼夢?」傑忽然張開眼睛,看到瑜手中的短刀刺入皮膚,鮮血一點一滴的流出,趕緊出手打掉瑜手中的短刀「瑜,別做傻事!」

 

後續發展

   在傑的巧妙一吻之下,瑜的意識擺脫了邪靈的糾纏,但是身體依舊被邪靈控制,毫不客氣的一招閃電術殺了傑,瑜面對被她殺死的傑,本來想要共赴黃泉,豈知兩人的血液結合,會發揮出什麼樣的奇蹟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章白色的大老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