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述為了成為王國的英雄人物,要曾經是『旅行者殺手』一員的婁跟琪跟他合作完成捕抓傑的計畫,傑為了陶笛,跟著婁來到地下酒窖這個死胡同,他是否能夠拿了陶笛就逃呢?還是被述三人成功的捕抓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四章誘人的獎賞(中)

   「老闆,你要帶我到哪裡,才把陶笛還給我。」傑眼看婁已經將他帶到酒窖盡頭,環視周圍,感覺婁的這種行為越來越是可疑,還一個陶笛需要帶到這種陰森冷清的地下酒窖嗎?要送東西為何不在光明正大的櫃檯呢?

   傑深感這一切必定有問題,但是他無可奈何,他的陶笛就像是人質被綁架一樣,不跟著歹徒走,歹徒隨時會殺了人質,到時候不只是陶笛被毀而已,連他也性命難保,為了最珍貴的陶笛,他只能跟著歹徒走到底。

   琪來到地下酒窖,慢慢的關上酒窖大門,用婁給她的鑰匙上鎖,然後走到述躲藏的大桶子。

   「述,一切都搞定了,你的計策果然完美無缺。」琪遮嘴小聲說話,對述的計劃十分佩服。

   「這是當然,我好歹也曾經是『旅行者殺手』的一員,而且也常幫喬出主意,這點小計畫,難不倒我。」述也對完美無缺的計畫十分的佩服「好了,妳先躲起來,等婁的暗號,我們就殺出去,活抓傑,在這個地下酒窖,他是插翅也難飛。」

   「老闆,沒有路了。」傑眼看婁面對牆壁,不動聲色,非常警戒的環視周圍,深怕自己成為籠中鳥,恐遭不幸,但是沒有陶笛,他要如何回去大城堡確認那晚的人影真的事失散多年的母親嗎?為了父親跟母親的定情之物,他必須跟綁架人質的歹徒週旋到底「你到底要不要打陶笛還我。」

   「好,來,這是你的陶笛。」迪轉身面對傑,脫下套在脖子上的陶笛,交到傑的手上。

   「就是現在!」埋伏已久的述,眼看婁將陶笛交到傑的手上,迅速從大桶子的陰暗處衝出來。

   「傻小子,你真傻。」琪隨後從酒櫃的陰暗處跑出來「連這麼簡單的計畫,你都能被我們騙的團團轉。」

   「你們三人,果然不安好心。」傑將陶笛掛在脖子上,轉頭看後面,述的雙手拿著一把斧頭,琪則是右手拿一把菜刀,而眼前的婁則從背後拿出一根短棍,看來這三個人真的不是什麼好人,現在他雖然是被包圍,還是能冷靜的從之前被瑜耍的團團轉的記憶下判斷,認為眼前的琪絕對是『瑜』假扮的人,知道唯一的破綻就是琪「現身吧!瑜!」

   「我知道是妳!」傑迅速轉身,趁琪還沒反應過來,伸長手硬是撕破琪的衣服「別耍

   「傻小子!」啪!琪生氣的打傑一巴掌,緊拉著被撕破的衣服「你居然敢撕我的衣服,真不要臉。」

   「咦?」傑被莫名的打一巴掌,十分的驚訝與錯愕「妳不是瑜嗎?」

   「傑!你居然敢非禮我的老婆!」述對於傑對琪做出十分過分舉動,十分的憤怒「那晚你假裝『騙子彰』騙琪的帳我還沒跟你算,你居然先非禮我老婆,我本來打算生擒你,留下你的性命,然後將你交給漢彌頓王來獲得五鏑匯,成為人人羨慕的英雄,偏偏你居然那麼過分,看來我非宰了你不可。」

   「她?」傑非常難以置信,睜大眼睛,眼看著述步步逼近「她是你的老婆?」

   「我當然是他老婆。」琪為了完成述的完美計畫,假裝自己述的老婆,對於自己被傑非禮,十分的羞憤,恨不得一刀殺了傑「傻小子,我本來打算叫述刀下留人,活抓你,沒想到你那麼變態,連我一個婦道人家都敢侵犯,這話如果傳出去,我的面子往那裡擺,不殺了你,難消我心頭之恨。」

   「年輕人,你不要怨恨我們,我們也是逼不得已。」婁揮動手中的棍子,虛張聲勢,就算他知道眼前的傑可能是真的『騙子彰』,為了完成好朋友述的計畫,他必須假裝勇者無懼「我們只要五鏑匯出人頭地,我們只要五鏑匯出人頭地,誰叫你要說自己叫『傑堤上陽』。」

   「你們等等,有話好說。」傑眼看婁跟述還有琪正在一步一步逼近他,心想自己到底是來到什麼鬼國家,才剛脫離恐怖至極的瑜的魔掌中逃生,以為一切風平浪靜,可以安心的去大城堡,確認那晚的女人真的事失蹤多年的母親琳,偏偏沒帶走的陶笛變成周圍三人手中的人質,他不要回陶笛如何喚醒母親的記憶,話說回來,如果那晚就老實前往大城堡,不跟他們三人喝酒閒聊,還說出自己的本名,也不會引來這場殺機,千怪萬怪,都怪自己太老實,天真單純的說出惹來殺機的『傑堤上陽』這個名字,趕緊慌張的說「我真的不叫『傑堤上陽』,我叫穆多李

   「你就叫『傑堤上陽』,我非常相信。」琪緊緊抓著衣服,深怕再次走光外洩,轉頭看述「述,他非禮我,是不是該一刀殺了他,讓他知道『旅行者殺手』不是那麼好惹的恐怖組織。」

 

後續發展

   傑不但深陷地下酒窖這個死胡同,還被述三人前後包夾,雖然傑看出其可能是瑜假扮的人,豈知其是貨真價實的本人,琪面對身體被非禮,會憤怒的殺了傑嗎?傑有辦法從地下酒窖逃出升天嗎?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四章誘人的獎賞(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