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深怕莉真的會跳樓自殺,自己會成為王國的千古罪人,不得不照著莉的意思去做,找來王國內的工匠,在金色的版子上刻字為憑,莉會因此得意的認為自己大獲全勝嗎?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三章發飆的公主(下)

   「國王,好了。」祥將刻上字的金色的版子交給迪。

   「乖女兒,這樣妳滿意了嗎?」迪拿起金色的版子給莉確認。

   「不夠。」莉看到金色的版子上面是有刻上她要的字,但是覺得不太滿意「還要刻上我,還有父王跟母后,跟安的名字才夠。」

   「祥,快點。」迪趕緊將金色的版子交給祥。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傑一直躲在床下,感覺到本來的吵雜聲忽然變安靜,稍微掀起被單,看到外面還是有很多人的腳,趕緊放下被單,繼續躲藏「算了,再等一下。」

   「乖女兒,這樣可以了嗎?」迪再將刻好的金色版子拿給莉看。

   「好,我很滿意。」莉認為這次大獲全勝,更加得寸進尺的驕傲說「父王,把金色的版子放下,全部都出去我的房間,把門上鎖,沒有我的命令誰也不准進來,也不准在外面。」

   「好,乖女兒父王都聽妳的。」迪迅速轉身,對全部正在待命的大殿侍衛下命令「全體大殿侍衛聽令,即刻離西塔,不得有人在西塔周圍。」

   「是!」大殿侍衛全體回答之後,排成整齊劃一的隊伍,一個接著一個離開。

   「迪唉!」蘇眼看迪一再的縱容莉,她也知道是什麼原因,只能深嘆一口氣回應自己的對於教育莉的無能為力。

   「然後是父王,母后,還有安,全部的人通通離開西塔。」莉依舊站在窗口,低頭看到下面的大殿侍衛還沒離開,轉身面對迪,生氣說「父王,下面還有人,不然你的乖女兒真的會跳下去。」

   「乖女兒,妳千萬不要做傻事。」迪萬分恐懼,溫柔安撫「乖女兒,大殿侍衛很快都會全部離開。」

   「腳步聲怎麼那麼雜?」傑耳聽到金屬撞擊的腳步聲本來十分響亮,卻越來越小聲,心知可能是風平浪靜,稍微掀起床單一看,看到外面的人腳少了一半以上,十分放心的鬆口氣「終於都離開了。」

   「好。」莉在轉頭看西塔下面的動靜,圍繞西塔的大殿侍衛也逐步離開,西塔下已經沒有看到任何的人影。

   「然後是父王,母后,還有安,所有人通通離開。」莉非常放心的跳回地上,認為自己這次真的是大獲全勝,得意至極「你們通通離開西塔,如果讓我看到西塔下還有任何人,我真的會跳下去。」

   「好,乖女兒,父王都答應妳。」迪放下金色的版子,轉身看安跟蘇,還有祥,嚴肅說「好了,安,蘇,祥,我們都離開,萬一乖女兒再發火,可能真的會跳下去。」

   「這」安本來想要建言,卻看迪搖頭暗示,只能無奈的跟著離開,放棄跟消失無蹤的情敵繼續纏鬥的機會。

   迪最後一個走出房間,知道蘇跟安都有許多不解的怒火,只能默默的搖頭暗示,轉身關上門,並且上鎖。

   安眼看自己錯失跟情敵見面的機會,憤恨難平,只能另外找機會跟情敵一較高下,即刻走人。

   「蘇,走吧!」迪眼看蘇還打算繼續在門外駐守,只能搖頭說不要這麼做。

   「好。」蘇看得出迪的無奈,只好跟著迪離開。

   「安,你還不快走!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門外。」莉因為有前車之鑑,明白會發生這一段讓她發飆抓狂的風波,全部都是安一個人的錯,迅速衝到門口,認為安一定還在門外埋伏偷聽,打開門之後探頭,發現到外面果然沒有一個人影,立即關上,房門上鎖,怒氣依舊未平「哼!安真的是越來越讓人討厭,專門破壞我跟傑的幸福時光。」

   蘇跟迪來到西塔下,一路上,蘇還是一直很掛念莉的安危,深怕莉一個人在西塔,萬一那個來路不明的『傑』又出現,不知道會對莉怎樣,一直在胡思亂想,越是去想,心情跟著煩躁不安。

   「迪,你為什麼又縱容莉!」蘇停下腳步,對於迪的作法一直無法諒解,十分生氣的說「雖然剛才看情況是沒有人,難道你不怕那個叫『傑』的陌生人嗎?」

   「蘇,我不是沒有估算過任何的可疑點。」迪停下腳步,抬頭看天空,天色越來越暗沉,深嘆一口氣後說「唉!我比妳更擔心乖女兒,但是我不能無憑無據就抓無辜的人。」

   「『傑』是『騙子彰』變化的人,怎麼會是無辜的人。」蘇依然是滿肚的怒火。

 

後續發展

   蘇面對迪一次又一次的縱容莉,甚至讓莉無法無天的騎到他的頭上,非常的不諒解,雖然擔心『騙子彰』的化身會再出現,她還是只能跟迪離開,究竟是什麼原因,讓迪不得不讓步妥協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四章你是我的燈(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