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公主莉心目中最好的結婚對象,就是好死不死,剛好路過的『羅密歐』,那深鎖王宮多年的『茱麗葉』將會不會順利的跟『羅密歐』見面呢?還是會一波多折呢?欲知精采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二章一見鍾情(下)

   「對呀!我要選的話也只有他,他不但長的帥而且還有內涵,而且還有那麼美麗的音樂可以聽,就算死在他的懷裡我也瞑目。」莉心裡編織出跟傑在一起的幸福美夢,完全置身於屬於自己的夢幻世界,對外界的聲音根本聽不到「要選對對象的話,也只有他而已。」

   「公主,聽妳這麼一說,妳是決定王子敘。」茜從莉的說話內容推敲猜測。

   「可是,他晚上會怎麼來見我呢?這裡那麼高,他要如何上來呢?」莉低頭看地上,心裡依舊快樂的想著傑「我想他一定會給我意外的驚喜。」

   「意外的驚喜?」茜聽莉的說話內容,搖頭否定掉第一個答案「公主,既然妳不是喜歡王子敘,那一定是王子東,他每次來都會給妳意外的驚喜,我猜的對不對?」

   「我可以看他看的那麼癡情,我的心都被他緊抓住,希望晚上能早點來,讓我再聽他的美妙音樂。」莉旁若無人的繼續胡思亂想。

   「癡情?」茜一臉疑惑,搖頭否定掉前面兩個答案「啊!都不對,公主真心喜歡的是王子祿,他曾經說過他對公主很癡情。」

   此時,在昨日接到漢彌頓王邀約通知的三國的王子,相繼來到漢彌頓城作客。

   「茜到底在做什麼!三國的王子都來了,還沒帶莉過來,怎麼可以叫王子們冒雨趕來,敗興而歸呢?」蘇眼看三國的王子都來到中央大殿,急如熱鍋上的螞蟻,趕緊命令仕女珍到西塔看個究竟發生什麼事,為何遲遲未帶莉過來?

   「公主,妳究竟喜歡誰?」茜看著莉依然在癡呆的幻想「是王子東?還是王子敘?還是王子祿?」

   「茜,為何不快點替公主換裝打扮呢?」趕來西塔的珍,輕拍茜一下,帶點性急的口氣說「三國的王子已經來了,王后正在生氣。」

   「公主,妳就別再胡思亂想了。」茜伸手輕輕搖醒正在幻想漩渦中無法自拔的莉「趕快換衣服到中央大殿去見三國的王子,妳再決定要嫁哪一個。」

   「我才不要嫁給他們!」莉生氣斬釘截鐵的說,手指著派雅森林的方向「我要嫁給今天早上跑入森林裡的那個人。」

   「公主,難道妳剛才說的話不是針對三國的王子,而是另有其人?」茜這一聽才恍然大悟。

   「茜,妳在說什麼傻話,我哪有可能會喜歡那三個大笨蛋。」莉轉身看窗外,繼續幻想著傑,一臉甜蜜蜜的幸福笑容「今晚我終於可以跟我喜歡的人見面,我真的好期待。」

   「對了!茜,我聽早上的巡邏衛兵跟國王說,有關一個男人在西塔下看公主的事情。」珍無心的將早上發生過的事情說出來「國王聽了之後非常的生氣,說如果抓到那個男人一定要處以絞刑。」

   「那怎麼行!我得要趕快去告訴父王,叫父王不能這樣對待我愛的...」莉一聽完表情全變,生氣至極,飛快的想要衝向中央大殿,手卻被茜抓住「茜!妳快放手!我要去見父王!」

   「公主,妳現在穿著睡衣怎麼去中央大殿見國王,而且三國的王子也在大殿裡,妳這樣魯莽的去中央大殿,可是會讓我們王國顏面盡失。」茜認真的說。

   「茜,快幫我打理,我要早點去見父王。」莉即刻伸開雙手,一臉焦躁不安的表情,急急催促「快一點!」

   此刻,三國的王子已經在中央大殿就定位,等待多時,蘇因為遲遲不見莉的到來,表情帶點憂心與困擾。

   「各位王子,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們冒著雨來這裡,還讓你們等那麼久。」蘇笑臉盈盈,滿懷歉意的說。

   「王后,沒有關係,莉是個女孩子,我們等他久一點是應該的。」王子敘恭敬的笑臉回應「況且莉不打扮的漂亮一點,也有傷王后您的面子。」

   「敘,你以為你的笑臉就能贏得莉的芳心嗎?」東拿出一枚鑲有紅藍寶石的雙色戒指,自信滿滿的炫耀說「我告訴你,莉喜歡的絕對不是一個只會裝模作樣的人,你可知道,我手中這枚戒指,名喚『波羅尼索卡』,可是價值連城,足以買下整個商業大鎮索麥茲鎮,我相信莉看到這枚戒指絕對會愛不釋手,而決定跟我結婚。」

   「東,別以為你『卡黎威王國』富裕就了不起。」祿不屑的嘲諷東「莉的心絕對不是用金錢就能夠收買的,我寧可用一顆真誠的心,愛她的心來打動她,也不會用那種無聊的東西來收買莉的心,這樣,莉嫁給妳也絕對不會得到幸福。」

   「父王!」莉急急忙忙的跑到中央大殿,來到迪面前,十分認真的說「你絕對不能對他處死刑,沒有他的話我永遠也不嫁。」

   「乖女兒,今天是妳決定未來的大好日子,怎麼一出來就提到那個字呢?」迪毫不在意的開心笑說。

   「我是說早上那個看我的人,我聽珍說你要把他絞死,我絕不答應。」莉轉身背對迪,生氣至極的大耍任性脾氣。

   「莉,妳先坐下。」蘇為了迪的面子,和顏悅色的說「妳的身分是貴族,怎麼能夠選擇一個平民呢?」

 

後續發展

   貴族跟平民的愛情故事,是肥皂劇呢?還是經典大戲呢?都無所謂,在愛情之前,只要看得上眼,身分地位全是虛無,欲知公主莉決定的人是誰,是否會將早上見到的那人當作畢生的伴侶呢?傑是否能夠順利的在晚上跟莉見面呢?欲知詳情,請看【第三章   意中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