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族跟平民真的不能結婚嗎?還是公主莉只能遵從國王跟王后的命令,嫁給國王跟王后中意的三國的王子其中一人嗎?但是莉中意的人是碰巧路過的路人甲,旅行者傑,被邀約來作客的三國的王子,將會對莉使出怎樣的手段,來討好莉的歡心呢?好勝過那一個碰巧路過的傑呢?欲知詳情,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三章   意中人(上)

   「我不要!」莉轉身看坐在下面的三國的王子,即刻轉身,斬釘截鐵的說「他們三個我根本不喜歡。」

   「莉,妳先別這麼說。」東站起來,率先使出讓莉為之傾心的攻勢,來到莉的面前,將戒指拿給莉看「先看我手中這枚戒指,再做決定也不遲。」

   「我才不要這種垃圾!」莉生氣的將東手中的戒指打落地上,搖搖迪,如小鳥依人般的撒嬌說「好不好?父王,不要殺死他,不然我會恨你一輩子的。」

   「哈哈哈哈哈!東,吃鱉了吧!」祿眼看東一臉錯愕僵硬的表情,毫不客氣的嘲諷笑說「我早就跟說過,要打動莉的心絕對不是靠一枚戒指就能夠辦到。」

   「國王,就請你答應莉不要殺了他,我王子敘願意花一個國家的錢來買他的命。」敘看準時機,搶在祿之前說出讓莉高興的好話,跪膝作揖,恭敬說,採取以退為進的方式,以博取莉好感「只要莉高興就好,不用嫁給我也沒有關係。」

   「敘,你怎麼這麼小人,搶在我的前頭說我的話。」祿也來到莉的面前屈膝下跪,拿出一大把的玫瑰花「我的莉,這裡有九十九朵玫瑰花,代表我愛妳久久遠遠永不變心,請妳收下我的愛意,我會一直愛妳直到來世永不變心。」

   「那你就去死啊!」莉生氣的拿起玫瑰花狠狠的往祿臉上砸「別再來煩我,我根本就不喜歡你。」

   「哈哈哈哈哈!祿,聽到了嗎?」東眼看祿也吃鱉,毫不留情的冷嘲熱諷回去「莉叫你去死還不去死,還跪在那裡看什麼?」

   聽到莉這麼一說,祿頓時面紅耳赤,心裡萬分難受,再加上的東的嘲笑,恨不得地上能出現一個洞,立即鑽進去。

   「國王,既然莉喜歡那個男人,我願意成全他放棄莉。」敘繼續展現出自己的偉大情操,試圖感動莉。

   「敘,你別以為說好聽的話莉就會嫁給你。」東一臉不屑的說。

   「東,與其用金錢,我寧可只用說的。」敘心平氣和的回一句話。

   「敘!你以為我不知道你的陰謀嗎?」莉生氣說,對於敘的心機早已徹底明白「你葫蘆裡賣什麼藥我都一清二楚,我不喜歡不想嫁的人,就算說了再多令人感動的話也沒有用。」

   「哈哈哈哈哈!敘,我看你還是趁早放棄。」祿看敘一樣踢到鐵板,開懷大笑,嘲諷一番「你的心機已經被莉給看穿了,我看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免得繼續丟人現眼。」

   「莉,三國的王子都對妳用盡苦心巧思,妳居然連理都不理,真是枉費我的苦心教導。」蘇眼看莉既任性又無禮,生氣的站起來。

   「王后,請您別生氣,莉還只是個孩子,有孩子氣是應該的,請您息怒。」敘義不容辭的擋在莉面前,跪在蘇面前,為莉說好話「王后,如果您要打莉的話,就請連我一起打。」

   「敘,看你長的文質彬彬,想不到居然那麼小人。」東也跑到蘇面前下跪,裝模作樣的說好話「王后,妳如果要打莉的話,就請打我,是我不能讓莉高興,才會惹來王后妳跟莉的爭吵。」

   「王后,只要我能為莉挨上妳的一掌,或者是要我為莉赴湯蹈火,我都願意。」祿也不落人後的跪在蘇面前。

   「乖女兒。」迪眼看三國的王子都相繼挺身而出,不管他們是有心還是無心,都有點感動,納悶問「三國的王子都已經挺身為妳付出,為什麼你不選他們三人之中的一人,而非得要一個路過的陌生人呢?」

   「他才不是路過的陌生人!」莉生氣的直言反駁「他才是我一見就愛上的男人,他還說今晚會來跟我見面。」

   站在裡面暗處偷聽的安,一聽到莉這麼說,心頭頓時涼了半截,仔細想想,他是從小看著莉長大,但是莉都沒有對他說過一句喜歡,更別說是愛了,可是一個路過的陌生人卻能如此輕易簡單的擄獲利的芳心,心中立即升起強烈的忌妒之火,咬牙切齒,緊握雙拳,憤怒的想著如果被他逮到,必定要將那個奪走他最愛的莉的男人碎屍萬段。

   「乖女兒,妳口口聲聲說喜歡那個男人,他叫什麼名字,妳知道嗎?」迪好奇問。

   「父王,我根本還沒問清楚就跑出來一個討厭的衛兵,我哪知道他的名字?」莉搖一搖迪,柔聲嫩音的撒嬌說「父王,如果你認為我是你的乖女兒的話,就不要殺了他,然後成全我跟他好不好?父王,你說好嘛!父~~

 

後續發展

   看來莉已經天真的愛上剛好路過的路人甲,旅行者傑,但是對於傑的來歷,甚至連名字都不知道,國王跟王后豈會答應,而三國的王子用盡心力,苦思方法,居然得不到莉的回應,不單如此,連躲在暗處的安,跟莉朝夕相處那麼多年,都不曾聽莉說一句愛,這一個旅行者傑到底是何方神聖呢?為何才跟莉對看一眼,就讓莉像是被邱比特的愛神之箭射中一樣,對他愛到死心塌地,欲知好看的後續故事,請不要錯過【第三章意中人(中)】。愛情永遠來自很偶然的邂遘,但是現實一定很難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