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怎麼了,好像無精打采,到底發生什麼事呢?真是莫名無解,戴良樂看到錢珮翎毫無動力的坐在地上,是會關心她還是棄而不顧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八話 揮不去的罪惡感

   『她是怎麼了,怎麼變的陰沉沉的,跟昨天及白天完全不一樣。』戴良樂走到錢珮翎面前,蹲下拍拍肩膀,好心問「妳怎麼了,是不舒服嗎?還是我沒讓妳聒噪在生氣。」

   「我沒事」錢珮翎抬頭看戴良樂,一對哭紅的眼睛,趕緊拭去溢出的淚水,低頭埋入彎曲的雙腳裡「你不用管我。」

   「既然沒事,我想要先睡了。」戴良樂正想要冷漠的走開時,褲腳被拉住。

   錢珮翎拉一拉戴良樂的褲腳,一臉苦苦哀求的落寞表情「芭樂,你可不可以陪我說話,你不一定要說話,只要坐在我身旁陪我就好,拜託你好不好?」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戴良樂躊躇一下,看她眼框濕潤,楚楚可憐的哀求,心生憐憫,即刻坐到錢珮翎身旁,好奇問「妳是怎麼了?怎麼我才去買東西回來就變成這樣,妳應該是聒噪個沒完沒了,怎麼妳變成這種模樣?安靜的讓我很難接受耶!」

   錢珮翎抓起帶良樂的右手,越過背來到右肩上「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一但無聊寂寞的時候就會這樣,就會忍不住去做那件事,可是卻說不出口,又不知道怎麼控制自己不要去做那種事?我也很想要知道,我是怎麼了?」

   「每次?MC?」戴良樂好奇問「不是一個月才一次,該不會時間到了。」

   「不是啦!」錢珮翎搖搖頭,低頭埋入彎曲的雙腳裡啜泣「嗚~為什麼死芭樂不能了解我!」

   「好啦!好啦!我不亂猜。」戴良樂拍拍錢珮翎,溫柔的安慰說「妳就告訴我有什麼苦衷還是難題,或者是說我哪裡做錯?還是我不在的時候有人進來過對妳怎樣?還是說妳還在對我偷看妳的裸體在生氣?」

   「都不是!」錢珮翎抬頭看戴良樂一眼,搖搖頭,低頭埋入彎曲的雙腳裡,繼續啜泣「嗚~為什麼死芭樂不能了解我!嗚~

   戴良樂有點不耐煩的說「既然都不是,妳就說呀,別一直哭嘛,我會受不了耶!妳不知道男人最怕女人哭嗎?」

   「這種事很難說,我怕你會笑我,怕你會大叫,可是我不說出來,悶在心裡會越來越難過,會一直問我自己,問到最後會是更加的難過,很想大大的痛哭一場。」錢珮翎轉頭看戴良樂摸著右肩的手一眼,回頭看戴良樂「芭樂,你的手可不可以伸入衣服裡摸我?」

   「啥!真的要我伸進去嗎?」戴良樂錯愕,眼看錢珮翎認真的點頭,立即伸入衣服裡摸著錢珮翎溫熱柔順的肌膚「是不是這樣?」

   「嗯。」錢珮翎點頭,感覺到戴良樂有點冰冷的手正肆無忌憚的在溫熱的肌膚上遊走,即刻頭偏靠戴良樂的肩膀,一臉幸福的說「死芭樂,你別太過份喔!」

   play的正爽說。』戴良樂稍微收斂,手靜止不動,十分認真的說「妳有什麼問題,儘管說,我不會笑,看有什麼心事儘管對我說。」

   錢珮翎抓起戴良樂的另一隻手貼向臉頰,一臉陶醉在幸福中的表情「為什麼男生長的帥卻不溫柔?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妳?」戴良樂頓時倍感疑惑,轉頭看一下左右「是說我還是說誰?」

   「你不帥也不溫柔,可是對我卻有一種很親的感覺,好像我們認識很久很久很久一樣。」錢珮翎的眼角垂一滴淚珠,順著臉頰的慢慢下滑「你有沒有這種感覺?有沒有感覺我們不像是昨天才見面的兩個人?」

   「的確!」戴良樂呆滯一下,點頭認同「我也有這一種感覺,感覺我們好像認識很久一樣,絕對不是昨天才認識的感覺,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經認識了,可是這跟妳的問題有什麼關係呢?」

   錢珮翎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問「笨芭樂,你是不是對棉被上的水跡懷疑?」

   戴良樂搔搔頭「是有一點懷疑,可是既然是擦手的痕跡,那我懷疑幹嘛,又不是英英美代子。」(英英美代子=閑閑沒事做的台語

   錢珮翎轉頭遮嘴,説出如蚊子般小聲的話「其實那是我的我的痕跡。」

   「妳說什麼?」戴良樂瞪大眼睛「再說一次。」

   錢珮翎再小聲嚅嚅喃喃的說一次「我是說那是我的痕跡。」

   「什麼?」戴良樂瞪大眼睛,耳朵朝向錢珮翎「我沒聽清楚,再說一次。」

   「死芭樂!你是故意的嗎!」錢珮翎感覺戴良樂似乎是故意裝傻,頓時火惱,氣急敗壞的大聲說「我說那是我自慰的痕跡啦!」

   「啥!」戴良樂驚訝大叫,轉頭看錢珮翎「啥!自慰?妳居然在我床上自慰!」

   「叫你不要叫還叫。」錢珮翎嘟著嘴,低頭埋入彎曲的雙腳裡,低聲罵道「死芭樂,臭芭樂,超級討厭的,早知道不要跟你說了,害的我覺得好監介,超丟臉的,還給我故意裝傻沒聽到,死芭樂,臭芭樂,超級討厭的耳聾芭樂。」(監介=尷尬

   戴良樂一臉蠻不在乎的說「自慰,手淫,DIY,又沒有什麼大不了,這種事情我偶而也會做,有需要哭嗎?」

   「你不明白嗎?」錢珮翎抬頭看戴良樂,眼珠略紅「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一做那種事後,就會有一股超級強烈的罪惡感,一直想,一直想,一直去想自己為什麼又會做那種事情,一直問自己為什麼又要做出那種事,到最後就會不知不覺哭出來,在家裡有陪我多年的小白熊可以訴苦,可是這裡,我實在是找不到人可以說話,除了你之外。」

   戴良樂拍拍錢珮翎的背「那說出來心裡是不是舒服多了。」

   「嗯!」錢珮翎點頭,站起伸個懶腰「呼!心情的確舒服多了,多謝你了,死芭樂。」

   『妳哭完換我想哭。』戴良樂站起,愁眉哀怨,眼看錢珮翎走進房間,猛搥牆壁『XD!早知道就不要出去買東西了,真是不知道把握機會,早知道妳是這樣的人就該直接下去了,還一直耍龜毛,我真是春虫虫一隻。』

   錢珮翎站在門旁看戴良樂,雙眼筆直怒瞪「死芭樂,你賺我那麼多,還想在賺更多嗎?」

   「不想!我的房間是妳的,我去睡」戴良樂搖搖頭,轉身看到錢珮翎擋在面前。

   錢珮翎認真說「今晚破例跟你睡,免的你又放我一個人顧家。」

   戴良樂懷疑說「真的假的,該不會

   「給你賺到爽還懷疑什麼,給你kiss,還讓你白吃一頓冰淇淋。」錢珮翎一雙手將戴良樂推進房間裡「給我進去就對了。」

   戴良樂看錢珮翎將門鎖上,一股寒意擁上心頭『好恐怖,感覺毛毛的,不知道今天是不是滿月,女狼人想要吃小處雞,要採陽補陰。』

   錢珮翎生氣笑說「死芭樂,是你是狼,還是我是羊,搞清楚點行不行,跟你睡,我才會有生命危險勒!」

   「怕還帶我進門。」戴良樂坐到床上,轉頭看門「連門也上鎖,看來我是羊入虎口,插翅也難飛。」

   錢珮翎坐到戴良樂身旁,低頭帶點寂寞的說「怕你又放我一個人在家。」

   「喂!棉被上滿是妳的」戴良樂轉頭看棉被一眼,回頭看錢珮翎,嘴巴被摀住。

   「不要再提那件事,可不可以?棉被蓋」錢珮翎臉紅低頭,感覺到手掌一陣溼熱感,趕緊收手看著手掌,看到有點黏黏亮亮的液體,生氣的瞪戴良樂「死芭樂,你真的很變態耶,居然舔我的手,噁心死了。」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戀愛的滋味,還是該說天賜良機。』戴良樂眼看錢珮翎生氣的走出去,往後躺,伸手將枕頭拿到身上,轉頭看房門的方向,一臉幸福甜蜜的表情。

   「等她進來就」戴良樂看到錢珮翎走進門,立即將枕頭丟出,準確無誤的砸到錢珮翎的臉。

   「死芭樂,臭芭樂,你很壞耶!還打的那麼準!」錢珮翎撿起枕頭,用力丟向戴良樂「我的臉可不是你的靶。」

   『看招。』戴良樂眼看錢珮翎坐到床上,再丟出枕頭,豈知,錢珮翎正好往後躺躲過一劫,眼看枕頭直飛向Notebook「啊!」

   錢珮翎不悅的說「不要再玩行不行,都幾歲人了,還那麼愛玩。」

   戴良樂坐起,看到枕頭停在Notebook上,轉頭看錢珮翎『王八蛋,剛好給我躺下,害我砸到電腦。』

   錢珮翎開心笑說「哈哈哈!誰叫你要玩,活該,活該。」

   戴良樂走過去將Notebook關機,蓋上螢幕,抱著枕頭躺回床上。

   錢珮翎低頭,欲言又止「芭樂,嗯

   戴良樂好奇問「妳要說什麼,不要嗯來嗯去。」

   「我們可不可以大膽一點。」錢珮翎坐起,轉頭看戴良樂「裸睡好不好?我實在是不習慣穿衣服睡覺耶!」

   「啥?要裸睡,不會吧!妳還真是大膽的出乎我預料之外。」戴良樂一臉錯愕「妳是不是吃錯什麼藥了,kiss完之後整個人都怪怪的,我很不習慣。」

   「怪怪?妳不是說我是披著羊皮的狼,還說我是變態色情狂,怎麼現在想要裸睡?而且這裡是我家又不是妳家。」戴良樂手摸錢珮翎的額頭「妳是不是發高燒了?不該說發燒,應該說發騷發浪才對。」

   錢珮翎撇開戴良樂的手,往後躺「死芭樂,不想就算了,當我沒提過。」

   「妳該不會想要發展一夜情?」戴良樂翻身看錢珮翎,手摸她的臉頰。

   錢珮翎坐起「我不想了,一點意思也沒有。」

   戴良樂拉拉錢珮翎的頭髮,靦腆害羞的問「小翎,妳認為我見到喜歡的女孩該不該直接表白。」

   「喜歡誰?該不會是我吧?」錢珮翎往後躺,翻身面對牆壁「我才不想被死芭樂喜歡。」

   「算了,關燈睡覺吧!」戴良樂翻身下床,開門走出房間。

   『死芭樂,他究竟喜歡誰?』錢珮翎往上移,翻身面對牆壁,緊緊抱住枕頭,閉眼一下,腦海中浮現出一張近似自己長相的臉龐,立即睜眼『原來是她!是巧合嗎?』

   戴良樂關上電燈,窩進棉被裡,翻身看錢珮翎「妳在想什麼?」

   錢珮翎翻身看戴良樂,好奇問「芭樂,你真的是喜歡她嗎?」

   「誰呀?妳在說什麼?我聽不懂。」戴良樂很不爽的說,翻身背對錢珮翎「不要吵,我要睡覺了。」

   『喜歡卻說不出口。』錢珮翎翻身面對牆壁,閉上眼睛『算了,跟我無關。』

 

後續發展

   第二天總算是安然的結束了,還剩下五天,感情似乎是有開始變好,還是依然一樣呢?錢珮翎怕戴良樂又放他一個人在家,大膽提議睡在一起,半夜會發生什麼事嗎?錢珮翎因為會『讀心術』,知道戴良樂喜歡的她,是巧合嗎?戴良樂跟錢珮翎,來到了第三天,兩人感情將會有什麼重大的轉折呢?預知詳細的後續故事,請別錯過【第三天 不懂浪漫的小氣鬼 氣勢凌人的反客為主 第一話 是誰在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