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國的王子因為莉的刁蠻任性的脾氣,讓國王跟王后好好的一場相親完全被搞砸,莉生氣的回到自己的房間,而身為貼身侍衛的安是否會跟往日一樣,繼續關懷根關心莉呢?安面對突然出現的情敵,將會有什麼決定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三章   意中人(下)

   安尾隨著莉到她的房間,眼看莉正坐在銀椅上,看著桌上的銅鏡,銅鏡上的莉是一張嘟著嘴生氣的表情。

   「安,你幫不幫我?」莉從銅鏡上看到安正在背後,即刻起身面對安,兩手緊握安的兩手,柔聲撒嬌說「幫我跟父王說,叫父王答應我與他結婚,除了他以外,我誰都不嫁,好不好?」

   「這...」安聽莉這麼說,心裡自然不願意,畢竟突然出現的陌生人是他的情敵,他豈有道理幫情敵說好話?可是回過頭來,看在莉的面子上,安又不忍心出城去殺情敵,畢竟他是愛莉的人,如果殺了他,莉會一輩子對他恨之骨。安換個想法,如果殺了情敵,然後將人頭獻給迪,迪一定會萬分高興,說不定還會答應將莉嫁給他,一圓他多年的夢想。可是反過來想,如果這麼做,莉真的嫁給他,可是為了一個情敵,要使莉的快樂笑容從此消失,使莉終日愁眉深鎖,他實在也是於心不忍。一時之間,安處在進退兩難的漩渦中打轉,完全陷入矛盾的思緒迷宮中,找不到一個適合的答案。

   「安,到底好不好?」莉搖一搖正在沉思的安「是好還是不好?快回答我,安,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一定會幫我,對不對?」

   迪跟蘇來到莉的房間,莉一看到兩人的人影後,即刻坐到床上,面向牆壁,生氣的嘟著臉,緊抱著彎曲的雙腳,不想再多看迪跟蘇一眼。

   「安,你先出去一下,我跟王后有事要跟莉說,待會再叫你進來。」迪看到莉正在床上耍脾氣,跟安交代一聲。

   「是!」安行騎士之禮後立即走到房間外等待迪的傳喚。

   「莉,我的乖女兒。」迪坐到床邊緣,輕拍莉的肩膀,和藹可親的笑說「怎麼擺著一張臭臉看牆壁呢?是三國的王子惹妳生氣,還是父王說要殺那個男人而讓妳不高興呢?」

   「都有!」莉大耍脾氣拉高嗓子說。

   「莉!」蘇眼看莉大耍絲毫不尊重的任性脾氣,生氣說「妳這是對妳父王該有的態度嗎?」

   「好了,蘇,交給我就行了。」迪轉頭看蘇,稍微點頭暗示,同時也安撫蘇生氣的情緒「我自有盤算,妳就不要多耗精神罵莉,傷了妳的身子。」

   「乖女兒,父王數三聲,如果妳不回頭看父王跟母后的話,父王立即派人去殺妳最愛的那個人。」迪帶點威脅的口氣哄哄莉。

   「不行!」莉一聽之後,激動的跳起來,不甘示弱的威脅回去「父王,我不准你動他一根寒毛,不然乖女兒立即跟你翻臉!」

   「莉,父王聽說那個男人今晚會來見妳,既然如此,我就把他活抓下來,看看是那一個國家的人,膽敢偷看本王的乖女兒。」迪站起來,看門口的方向「安,進來。」

   「是!」安立即走進來,作揖恭敬的說「國王,有何吩咐,安必定確切執行。」

   「父王,我已經跟你說過,你千萬不能動他一下。」莉眼看迪一臉認真的表情,轉頭看安的表情也是一樣認真,頓時緊張萬分,趕緊撒嬌試圖軟化父親如鐵石般堅定的想法「父王,如果你殺了他,女兒也不想活了,父王,求求你,放了他好不好!」

   「安,你絕對不能答應父王什麼事情,不然我會對你恨之入骨。」莉深怕安真的不顧他們兩人多年來的感情,帶點威脅與溫柔的口吻說「安,你千萬不能答應,知不知道!」

   「蘇,等會叫茜帶莉上西塔,今晚我要將那個隨便看我乖女兒的小子活抓。」迪認真嚴肅的下命令「安,我命令你帶二十名大殿侍衛在城外巡邏,凡是有人靠近立即生擒,如果反抗的話,殺無赦。」

   「父王!你真的那麼狠心對你的乖女兒嗎?」莉一聽,立即跑到迪跟安的中間,用力搖安,驚慌失措的亂叫,緊張的額頭滿是汗水「安!你絕對不能答應父王!安!不然我一定會一輩子都討厭你!安!你知不知道!安!你到底有沒有聽到!快回答我!安...

   「是!安一定不負你的期望。」安深思片刻,面對莉的大聲嘶吼聽若無聞,鐵下心,做出一個讓莉難以想像的答覆。

   「安!我討厭你!我恨你!我恨你一輩子!嗚~」啪!莉狠很的打安一巴掌後,即刻灑淚衝出房間。

   「公主!」安隨後追上去,此時他的心裡可以說是如刀在割一樣的萬分難受,可是一想到情敵,他只能緊握拳頭鐵下心。

 

後續發展

   看來事情似乎不太順利,安因為突然出現一個情敵,破壞了他跟莉之間維繫多年的感情,他豈能夠輕易放過一個來路不明的情敵,當場違背莉的心思,做下讓莉傷心的決定,接下來的故事發展將會如何呢?是安出城殺了情敵嗎?還是傑夜晚笨笨的自投羅網呢?欲知精采好看的後續故事,請別錯過【第四章困難重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