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童話故事好像變成恐怖故事,其實我們的童話故事也是很恐怖,更遑論這一篇童話故事,究竟四百年前,是有多麼大的深仇大恨,讓二王子非得趕盡殺絕的殺光三王子全家呢?難道就因為王位的繼承權,可以心狠手辣到連親兄弟也不放過,或許這就是歷史,也是以訛傳訛的傳說,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七章逃過一劫(中)

   「年輕人,要我們說可以,但是你要有心理準備。」婁摸摸鬍子,表情故作鎮定,雙腳卻不由自主的微微顫抖「因為接下來的故事,你會覺得二王子喪盡天良,慘無人道,禽獸不如,毫無人性。」

   「你先等等。」傑拿起桌上喝一半的酒,一飲而盡以壯膽「我準備好了,你可以開始說了。」

「二王子在將三王子一家活抓之後,立即將三王子處以絞刑。」婁睜大眼睛,認真的說。

   「不過只是絞刑而已,有那麼恐怖嗎?」傑歪頭納悶說。

   「傻小子,你就聽婁一次說完,第一次聽到人,保證你會噁心的吐出來。」琪喝口酒,緩和心中恐懼害怕的思緒。

   「其實二王子將三王子處以絞刑的地方是城門前,你想想看,看到一個人死在人來人往的明顯地方,你不會害怕嗎?」婁的臉緩緩的逼近傑,似乎有意要嚇傑「而且這還不夠,二王子還不准任何人替三王子收屍,非得要三王子曬成人乾才滿意,你想想看,這樣惡臭傳千里,誰不會害怕?」

   「噁!」傑轉頭小吐一下「別愈來愈靠近行不行?我會吐不是因為你說的故事恐怖,而是你那張臉太恐怖又有震撼力,不管是誰都會吐的亂七八糟。」

   「至於娜,你還想知道嗎?」婁手指著趕緊跑向外面的述跟琪「我再說下去,你必會往外逃的呼天搶地叫救兵,你還有膽量聽嗎?」

   「老闆,你說下去,別停。」傑坐正壯膽,強裝勇者無懼的認真表情。

   「聽說那個叫娜的女人,頭被砍下來後手腳都被砍斷,兩隻手被拿去滷,兩隻腳則被拿去燉,至於身體則被拿去炸,炸成人肉排。」婁的臉再一步一步的逼逼近傑「在廚師們料理完後,娜的身上每吋肉都成為豐盛的佳餚,全部跑到王族的肚子裡。」

   「噁!噁~」傑忍不住址湧而上的噁心感,趕緊摀住嘴,趕緊跑往裡面的廁所。

   「唉!只不過是一個傳說而已,他何必當真落荒而逃呢?」婁從抽屜拿出一面銅鏡,摸摸下巴最得意的大把鬍子,仔細端詳鏡中的俊容「咦?我的臉真的有那麼可怕嗎?難道說是這把大鬍子嚇的他跑進廁所避難,還是說這個故事真的太恐怖了?」

   此刻,跟著琪一起出來的述,眼看著琪站在門口不動,不時轉頭往內看。

   「琪,妳在看什麼?」述疑惑問「我不明白妳為何要我出來?」

   「述,你會不會覺得傑怪怪的?」琪以女人的直覺觀察出一點端倪,遮嘴小聲說「那個傻小子看起來有點不簡單,好像很聰明,可是又裝笨。」

   「我看是妳喝酒喝太多了,醉了。」述拍拍琪的肩膀,開懷笑說「我看妳是自從他死後,整個人老是愛疑神疑鬼,才會看他怪怪的。」

   「我是說真的。」琪認真的說「特別是他脖子上的陶笛,說不定很值錢。」

   「喔!」述一聽,睜大眼睛,認真說「很值錢?是真的嗎?」

   「我看還是算了,『旅行者殺手』在喬被處死之後,就是過去的事了。」琪即刻走過述的身旁。

   「都過五年了,妳還是對他念念不忘。」述跟著琪走「記得十年前,我們曾經風光一陣子,若不是突然出現一個叫安齊韓的騎士,我們也不會落得今天的下場,都該怪那個騎士太強了。」

「喬為了救我們跟他一戰,沒想到身經百戰的喬居然會不是一個當年才十五歲的年輕騎士的對手,最後喬只好以自己的生命救我們,投降於漢彌頓王。」琪抬頭看一片幽黑的天空,流下一滴觸景生情的淚水「親愛的,你知道每到夜晚,我都會思念你到睡不著,你的孩子現在都活的非常好。」

   「琪,如果妳需要的話,我會陪妳。」述從後面抱住琪,溫柔說。

   「對不起,述,又讓你這樣安慰我,一喝酒我又忍不住產生對他的思念之情。」琪拭去淚水「這些年來多謝有你跟婁的陪伴,我才不會有寂寞感。」

   「別這麼說,我們都曾經是『旅行者殺手』的一員,互相幫忙是應該的。」述溫柔安慰說。

   「謝謝你,述,沒有你,我這些年來的日子真的不知道怎麼過,我還想要繼續喝酒。」琪輕輕的推開述,轉身走回旅館。

   「喬,你真是太不夠意思了。」述仰望著天空,靜靜的沉思。

 

後續發展

   什麼是『旅行者殺手』呢?將會對整篇故事產生什麼影響呢?十年前的『漢彌頓王國』究竟發生了什麼大事呢?婁的恐怖故事說完了嗎?那故事是真是假呢?欲知精采的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七章逃過一劫(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