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旅行者殺手』將有什麼過往跟豐功偉業呢?後續的故事再提,關於傑他是因為聽到恐怖的故事,忍不住跑去廁所避難嗎?還是逃了呢?將下來的恐怖故事將會有什麼發展,啊!不對,是浪漫的童話故事將有什麼發展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七章逃過一劫(下)

   「傻小子呢?」琪回到旅館,沒有看到傑的蹤影,好奇問。

   「被那個故事嚇傻了。」婁看琪帶點憂傷的表情「又想起他了嗎?」

   「沒有事,不要緊。」琪坐回椅子上,喝杯酒,憂傷的心情在酒的作用下漸漸驅離,堅強笑說「我說老闆,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說到那個恐怖的傳說,而且還用你的那張臉來嚇人,再怎麼說,傑也只是一個外地來的旅人,你這樣嚇他,他可是會嚇破膽。」

   半夜三更裡,安與所有的大殿侍衛在派雅森林裡一搜再搜,仍舊一無所獲。

   「沒有人,怎麼能?」一無所獲的結果讓安心裡更加憤恨難平「真的都搜過了嗎?」

   「報告騎士殿下,整座派雅森林我們已經搜過至少十次,任何可疑的蛛絲馬跡都沒有放過,可是終究無人。」大殿侍衛副隊長森認真說。

   「那好,既然真的無人,你們可以先收隊回去。」安的心裡縱然怒火難熄,可是身為大殿侍衛的總隊長的他,仍舊很體恤部下「我會將一切的結果告訴國王,你們可以收隊回去。」

   「騎士殿下不回去嗎?」森疑惑問。

   「我想要在此地靜一靜,你們先行收隊。」安慢慢的走向派雅湖,內心憤恨難止的情緒漸漸平靜。

   「騎士殿下,萬事小心,我即刻帶眾人回去。」森走到安身旁,眼看安的表情若有所思,關心問「騎士殿下,看你好似心事重重,是因為沒有達成國王的命令在苦惱嗎?」

   「森,我現在只想安靜,你應該很明白我的個性。」安的口氣變的有點不悅。

   「好,騎士殿下。」森即刻轉身離開。

   「莉,我真的錯了嗎?」安再走數步來到湖邊,眼看湖面一輪皎潔的粼粼銀月,思緒中滿是莉與他一起度過,有快樂也有悲傷的歲月。

   「安,你放棄了嗎?」莉自從安帶兵去搜派雅森林之後就一直趴在窗口,一直看著森林裡的動靜,現在眼看著大隊人馬歸來,並沒有看見多餘的人影,稍微偏頭,神情憂傷落寞的說「安,你沒帶人回來,是他被你殺了,還是真的找不到人?安,為什麼你這次要這麼做,我好不明白,我真的好不明白。」

   「莉,我真的很想跟妳說一聲對不起。」安撿起一顆石頭,朝湖面打水飄,眼看著一點一點跳過水面的石頭,內心縱然有再多想跟莉說明白的話,他也說不出口「這一次,我不能說,只能對著湖水,說出我的歉意。」

   膚色嫩白如雪的女孩在離開吉瑞鎮之後,以萬分高興的心情,快快樂樂地雀躍飛行在月光下。

   「媽媽,身為『貝迪斯勒族』的聖後的我,這次終於找到了我要得到『愛』的對象。」女孩來到可蜜溪旁,蹲下身,舀一手掌的水潑向白嫩的臉龐,拍拍臉頰,十分高興的說「媽媽,妳一定不敢相信,可是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我們『貝迪斯勒族』一得到『愛』之後,就一定要殺了給『愛』的那個人呢?」

   「不管如何,只要是媽媽的話,瑜一定會好好的聽,我會讓他給我『愛』,然後殺了他。」瑜站起來,腦海中盤旋著傑那張帥氣英俊的臉龐,自信滿滿的說「媽媽,這一次我不會再選其它的對象,雖然說我為了找到我要的『愛』,一直不聽話,一直到了十七歲還是不想,可是這次真的不會了。」

   「可是我要怎麼得到他的『愛』呢?才能讓他願意給我呢?」瑜抬頭看天空,努力思考「媽媽說過,只要用我族的法術跟特殊藥物,很快就能夠得到『愛』,那我明白了,瑜一定會得到,然後殺了他,不能讓他知道我們『貝迪斯勒族』是誰,不然會留下無窮的後患,這是祖先彰一直告誡我們『貝迪斯勒族』的話,瑜一定會確實遵守。」

   「老闆,你繼續說。」傑一臉勇氣十足的表情走出來,坐回椅子上,喝口酒,認真鎮定的說「我沒事了,你快點把故事說完。」

   「好,很好,你很有勇氣。」婁大力拍傑,讚美說「既然你想聽,那我就一次說完,接下來的部分包準你嚇的吐出五臟六腑。」

   「先說好,別愈來愈靠過來,我可不想再被你那張猙獰的臉嚇一次。」傑刻意將椅子往後拉一點距離「再被你嚇一次,我準七天七夜不得好眠。」

   「再來說那個女嬰,其實她是最可憐的。」婁帶點哀傷的神情說。

   「老闆,你就慢慢說,我先迴避一下。」琪趕緊起身跑去廁所。

   「那女嬰怎麼樣?」傑為了確保自己不會再被婁那張恐怖的大鬍子臉嚇一跳,趕緊再退個十步距離「好了,老闆,可以開始說了。」

   「那個女嬰,真是可憐呀!聽說眾人面前,被二王子親自動刀,施以凌遲,一刀一片肉,緩緩的割,緩緩的割,痛的女嬰哇哇大叫,最後女嬰的內臟則被壓成汁,供給王族的人喝。」婁突然感覺到下半身有點潮濕卻不以為意的認真說「在二王子就任新國王的當天,王族的人吃了三王子做成的肉乾,吃了被調理成豐盛佳餚的娜,以及喝女嬰內臟壓成的汁,吃女嬰的肉片,王族的人一起共享了三王子家庭大餐,怎樣?年輕人,夠恐怖吧!」

   此時此刻,傑已經被嚇的臉色慘白,六神無主,嘴唇發紫,魂飛魄散,一臉呆滯的表情。

 

後續發展

   安真的錯了嗎?他該是成全莉才對,為何這一次會完全違背莉去執行國王委派的任務,搜尋無獲的安將會放棄殺掉情敵的念頭嗎?突然出現的女孩瑜,是『貝迪斯勒族』的人,為了尋找傳承的『愛』而外出旅行,而她看上傑,將會對後續故事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呢?婁的故事說到最後最恐怖的部份,傑真的被嚇死了嗎?婁說的故事是真的嗎?還是存心要嚇傑的呢?欲知後續故事發展,請不要錯過【第八章東山再起的謠言(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