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好像將進入第六天,那第五天晚上最後發生什麼事,不要問我,就是看故事就對了,不知道接下來把白居易你這個好古人的大作『琵』(皮)在癢,『琶』(爬)地上,『行』不行給改成我的經典文字藝術大作,最超乎想像的『性歌行』,他這個老古人會不會也收到一封GOD’S JOKE,超越時空過來扁我呢?欲知錢珮翎跟戴良樂激情的一晚的後續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六天 忍不住禁果的誘惑 瘋狂到失序又失控

第一話 翻臉不認人

   穢聲淫語頻頻傳,箱箱大開盡情觀。偏頭奇瞧閃光爍,男歡女愛擺幕上,慾動轉身上枷鎖,躡躡手腳慢慢揚。暗嘲狼郎心有色,行色龜龜類綿羊。

娛弄潔髮藉移心,速掐深入衣衫裡,急收聖清當君子,蔑諷小人暗地欺。輕風徐吹耳垂髮,玉垂柔頸至香肩,紀破無憚品心地,尊聖禮德拋外天,吻吻吹彈可破膚,捲捲起衣撫揉按,細揉輕挑娛粉乳,頑嘴巧舌吮弄兼。咿唔嬌嗲妾聲媚,火熱辣勁紅嫣嫣,陶醉愛溺全身走,激情雲雨浴巫山,男女情趣雙雙樂,急解衣帶壯樹彈,櫻口戲品逗子孫,滿意飴漿吮餘殘。礙於空間太狹小,一溺一樂難快活,抱娘上笫褪盡衣,是真是假無心惑。

七夕喜鵲成群飛,天河織女見牛郎,卸去仙女金縷衣,細細吻品玉膚湯。狼遊山谷見清泉,泉香茂密清柔林,張牙舞掌握山峰,掐捏按撫彈指擒。血肉沸騰泉湧瀑,玉鳳嬌嗲盡放懷,極樂快活登天堂,咿唔啊喔語哦嗨。男女恩愛天地本,有生之初始於愛,八卦中心黑白圓,陰陽六九由此來。一指二指三指進,野蜂採蜜樂醉醴,四前五後六周旬,瓊華白漿歡甘飴。膠漆緊緊密無縫,卿卿我我甜蜜蜜,龍激鳳濤翻雲雨,恩恩愛愛熱激激。高潮熱氣汗蒸發,洞房大開君入甕,八隻九隻八隻半,九淺一深緊繃繃,上下起伏左右擺,前後進出反覆挺,雙雙衝破高潮巔,瓊漿飛灑育子廳。

   雌雄性愛本必然,痛快樂過真滋味,金瓶妙撰男女事,愛後女貌更嬌水。憨龜痴愚守昧道,時下似郎算可悲,天長地久不可思,曾經擁有最可貴。一針見血中心窩,精力充沛燃戰火。短小精幹性慾強,俊顏春風得意漾。共浴愛河肌膚融,高潮一波接一波。今夜春宵快樂度,少壯青春不留白。【仿古《性歌行》】

   「芭樂芭樂」錢珮翎一臉心滿意足的高興表情,翻身看到戴良樂閉著眼睛,用力搖「不要睡,我不准你睡,快起來陪我說話。」

   「跟妳瘋了一整晚了。」戴良樂很不耐煩的轉頭,滿臉疲倦的睡意「妳不累是不是?」

   錢珮翎一臉幸福的問「你覺得幸不幸福?」

   戴良樂翻身背對錢珮翎「我覺得我該去看醫生了。」

   錢珮翎推戴良樂一下,有點不悅說「幹嘛看醫生,說我有病是不是?」

   「不是說妳有病。」戴良樂翻身看錢珮翎「我被妳榨的幾近精盡人亡了,小處雞叫不起來了,不用去看醫生嗎?附帶偉哥加威而剛。」

   錢珮翎翻身躺正「哼!亂說話,口是心非。」

   「不要再想東想西了,瘋狂了一夜,現在超累的。」戴良樂閉上眼睛,翻身躺正「不要再吵我,我要睡覺。」

   「芭樂,為什麼我睡不著,心臟一直撲通跳不停。」錢珮翎看戴良樂,兩眼炯炯有神,用力猛搖戴良樂「快起來!快起來!不准睡,沒我允許你不可以睡。」

   「幹嘛啦!」戴良樂張開眼睛,十分不耐煩的說「跟妳瘋狂搞了三四次,全身已經虛脫了,妳不累是不是?」

   錢珮翎依舊興致高昂「芭樂,摸我胸部。」

   「幹嘛?」戴良樂睜大眼睛「妳還想要來嗎?」

   錢珮翎伸手抓戴良樂的手到心臟的位置「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臟一直跳的很厲害。」

   戴良樂翻身背對錢珮翎「跳動厲害是正常的,別再找我說話了,不然我要抓狂了。」

   「芭樂有狂抓不起啊!」錢珮翎翻身抱住戴良樂,伸手打頭「色芭樂,不要了還亂摸,討厭。」

   「芭樂,我們一起好好睡一覺。」錢珮翎將手伸入棉被裡,翻身面對戴良樂,閉眼入睡。

   空無一人的捷運車廂裡,一名女子正坐在椅子上閉目養神,忽然感覺到一股強烈的震動,女子猛然張開眼睛,看到眼前出現一大碗公的泡麵,泡麵中浮現出一個血腥恐怖的頭顱

   『肚子好餓。』錢珮翎緩緩張開眼睛,感覺有點腹餓難奈,轉頭看戴良樂睡在身旁,瞪大眼睛,心生莫名的疑惑「咦?」

錢珮翎感覺到全身有一股說不出的不舒服感,頓時一臉後悔憂鬱的表情,掀開棉被一下又蓋上,一臉更加的愁苦憂鬱『我怎麼會這樣?我怎麼會這樣?』

   『我怎麼會這樣?我怎麼會這樣?』錢珮翎一臉憂鬱愁悶的表情,一直很不明白自己昨晚為什麼會那麼的瘋狂,甚至極度的後悔『我怎麼會這樣?我怎麼會這樣?』

   錢珮翎越想越不明白,越想越是難過,,即刻一記天殘腳狠狠的將戴良樂踢下床,大聲怒罵「死!芭!樂!」

   「啊!」戴良樂滾落地後驚醒過來,張開眼睛,看到自己居然在地上,感覺到莫名其妙「喂!妳幹嘛踹我下床?」

   XD!』戴良樂站起,搖搖頭,扭動身體,感覺全身有些許的痛『第一次被人踹下床,真倒楣。』

   「死芭樂,你對我做了什麼?為什麼我沒穿衣服?」錢珮翎坐起,毫無道理的生氣追問,手指全身赤裸的戴良樂「連你也是!」

   「做什麼?」戴良樂皺眉頭,搔搔頭,聳聳肩,搖搖頭,感覺錢珮翎這口氣爆發的莫名奇妙「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

   「你少裝蒜了!大惡狼!大惡狼!大惡狼!」錢珮翎破口怒罵,拉起棉被,低頭哭泣「嗚~我好倒楣又被人強暴了~

   『強暴?有那麼嚴重嗎?』戴良樂心驚,納悶搔搔頭,有點不爽的說「喂!我們不是在兩情相悅的情況下嗎?妳怎麼說我強暴?搞什麼鬼?」

   「你胡說!」錢珮翎猛搖頭,矢口否認「你胡說!誰跟你兩情相悅了。」

   「昨晚啊!妳難道忘記了嗎?」戴良樂坐到床上,眼看著錢珮翎,心裡有點不爽『我忘了這個女人真的是標準的雙重人格,白天跟晚上差的十萬八千里。』

   錢珮翎用力推戴良樂「死變態!給我滾開!」

   戴良樂下床,轉身看錢珮翎,深感莫名奇妙『現在是什麼情形,她居然翻臉不認帳。』

   「死芭樂,你是不是在想今晚再怎麼搞我對不對?」錢珮翎低頭哭泣「嗚~我好命苦,我不想活了~

   『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戴良樂拍拍錢珮翎的背「小翎,別

   「走開!」錢珮翎撇開戴良樂的手,生氣說「禽獸!變態!大惡狼!色狼!」

   戴良樂被罵的一頭霧水『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歇斯底里的,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錢珮翎生氣問「你幹嘛沉默不說話?啞巴呀!」

   戴良樂冷漠回答「妳不是有知道我想什麼的能力,我何必多說。」

   錢珮翎拉著棉被站起「你騙誰,我哪有那種能力。」

   戴良樂納悶疑惑「沒有嗎?」

   錢珮翎坐下,低頭哭泣「你跟他一樣可惡~跟那個在日本的衣冠禽獸一樣~

   「喂!妳可別將我跟任何人對號入座。」戴良樂坐到床上,有點不爽的說「昨晚我們真的是在兩情相悅的情況下才sex的,以我的人格做保證,我絕對不會強暴妳,而且我也一而再,再而三的問妳,妳都說好,甚至連要不要穿雨衣,妳也說沒關係,我還問妳要不要抽出來再射,妳也跟我說懷孕沒關係,全部都是妳在主導,怎麼可能一到早上就完全不認帳。」

   「你騙誰!我哪有可能這樣說。」錢珮翎轉身,背部緊貼牆壁「一樣的禽獸,不要靠近我!」

 

後續發展

   怎麼會這樣,翻臉比翻書還要快快快,不是女人提議要上床睡覺嗎?然後男人跟著被牽著鼻子走,怎麼才睡一個覺,是犯失憶症喔!還是錢珮翎在替自己的錯誤找藉口跟理由呢?上床睡覺之後醒來翻臉幾乎可以說是常發生的事,欲知接下來兩人愛情故事將會有怎樣的驚人發展,請繼續看【第二話 莫名奇妙】。現在回想起來那首『皮爬行』(琵琶行)真是高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