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全部是誰的錯,不是單純的故事嗎?好像變成複雜的事故,明明就是錢珮翎主動要求戴良樂上床睡覺,怎麼睡了一個覺之後就翻臉,女人心,真是海底針,發火生氣的莫名奇妙,欲知兩人如何和解,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二話 莫名奇妙

   「好,不靠近妳。」戴良樂站起,拿起衣服穿上,胸口有一股難以釋懷的悶氣「既然妳執意要認為昨晚我是在不合理的情況下強暴妳,算我倒楣,做什麼事情都會被莫名其妙的冤枉。」

   「誰冤枉你了!」錢珮翎手指著戴良樂「死芭樂!大變態!」

   『我不想跟妳辯,一定跟那一天一樣。』戴良樂穿妥衣服,站在門旁,轉頭看錢珮翎『待會一定又會出來跟我道歉。』

   錢珮翎生氣說「你看什麼看,還不快滾。」

   『奇怪?今天的情況真的是不同以往,真是秀才遇到兵,有理也說不清。』戴良樂悶悶不悅的走出房間,坐到沙發上,拿起遙控器,打開電視『現在真的體會到何謂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算了,待會她一定眉開眼笑的會出來跟我道歉,跟那天一樣。』

你真是有夠奇怪,

明明都是你的決定,

偏偏就是不承認,

故意弄僵我們的感情。

我真是無言以對,

明明我是千萬不該,

偏偏被你牽著走,

種下萬劫不復的錯誤。

到底是誰的錯,

誰願意坦白說清楚,

到底是誰誤解,

沒有人想老實承認。

是誰莫名奇妙,

要造成一場冷戰,

又是誰莫名奇妙

將過錯怪罪於別人。

真是莫名奇妙,

這一場玩笑,

真是莫名奇妙,

這一場愛情,

真是莫名奇妙,

這一場冷戰,

通通來得莫名奇妙。

《莫名奇妙》

   戴良樂無聊的看半個小時的電視,不時往臥房的方向看,左等右等都等不到錢珮翎走來道歉。

   『奇怪?真的是很奇怪,正常的話應該是會出來了,怎麼沒出來?』戴良樂關閉電視,放下遙控器,站起,走回臥房。

   戴良樂走回房間,看到錢珮翎依然貼著牆壁,低頭暗泣『真是搞不懂妳,玩玩妳好了。』

   「野蠻人,shit girlgreen ET,敗家女,淫蕩女。」戴良樂走上床,低頭看錢珮翎居然沒有半點反應,一臉納悶『奇怪?怎麼都沒回應。』

   「喂!妳」戴良樂以腳代手搖一搖錢珮翎,突來一拳正中下懷「呃啊!」

   錢珮翎抬頭看戴良樂緊護著下懷「死禽獸,這一拳是給你一個教訓。」

   戴良樂彎著腰,有點不悅的說「什麼叫教訓,這一拳會讓我不能再讓妳享受上天堂的happy滋味耶!」

   「你還說!」錢珮翎十分氣憤的說「下流無恥卑鄙齷齪的禽獸,什麼叫做給我上天堂的滋味,你敢再亂來,我現在就把他咬斷!」

   『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戴良樂心驚肉跳一下,緊護著下懷『昨天還跟我嘻嘻哈哈的,難道是我沒跟她聊天,所以懷恨在心嗎?故意做出我完全無法猜出的動作嗎?』

   「好。」戴良樂跳下床,走向桌子,拿起一片光碟,食指插入洞中,傻笑示意「要不要看A光?」

   「死芭樂!」錢珮翎十分生氣說「強暴我一次還不夠是不是,還要看A光助性,你要強暴我幾次才甘心!」

   「這位大小姐,妳倒底是怎麼了?做愛是妳先主動提議的,我也再三的問過妳是不是真的願意,況且昨晚才發生的事情不對!應該說是今天凌晨的事情,到剛才才過幾個小時而已,應該還沒十二小時,怎麼可能健忘的那麼快?妳是想要我做什麼?」戴良樂放下光碟,轉身看錢珮翎,口氣大轉,毫不客氣的火大發飆「要我做牛做馬妳就講呀!不要歇斯底里跟我發脾氣!」

   「我會主動提出跟你做愛!」錢珮翎拉著棉被站起,不甘示弱的大聲說「我對身體最尊重了,怎麼可能會說出那種話!」

   「尊重?」戴良樂衝上床抓起錢珮翎的左手,生氣至極的說「尊重!尊重會傷害自己嗎?妳還記得這傷是麼來的嗎?是誰關心妳,妳還記得

   「算了。」戴良樂稍收脾氣,放下錢珮翎的手,轉身走下床「我明明知道做那種事對妳會有莫大的傷害,最後還是克制不了衝動,被妳牽著鼻子走,我實在是沒有資格對妳亂發脾氣。」

   錢珮翎看著手傷,緩緩坐下,掩面落淚「嗚~死芭樂傷害我~

   戴良樂一臉錯愕「啥?」

   「對,就是你,強姦不成就傷害我!」錢珮翎抬頭,手指著戴良樂,掩面哭泣「我怎那麼麼可憐,到哪裡,不管到哪裡都~

   『搞什麼飛機呀!居然說我強姦不成就傷害她,這分明是在扭曲事實嘛!』戴良樂轉身看Notebook,深感莫名奇妙『這下可好了,神經病完全發作了。』

   『可是她這樣子。』戴良樂轉頭看錢珮翎一眼,搖搖頭嘆氣『算了,要瘋就給她瘋的夠,不知道還要忍她多久。』

   戴良樂移動游標來到Outlook Express,打開GOD’S JOKE,看到時間:47/12/37,緊握拳頭『再兩天,再兩天,還剩下最後兩天,只要再讓我忍耐兩天就行了。』

   戴良樂關閉Outlook Express,放鬆拳頭,深吐一口氣「呼!」

   錢珮翎大聲說「芭樂!」

   戴良樂轉身,不悅的回應「幹嘛?」

   錢珮翎拖著棉被下床,撿起地上的衣服穿上。

   戴良樂坐到椅子上,眼看錢珮翎正在穿衣服『風頭應該已經過了,剛才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

   錢珮翎穿妥衣服後走到戴良樂身旁,啪!破空響亮的一聲,狠狠不留情面的一大巴掌。

   「妳幹嘛啦!」戴良樂生氣拍桌,迅速站起「還沒瘋夠是不是,對我有何不滿就說出來!」

   錢珮翎沉默不語,啪!再給響亮又火熱的一巴掌。

   戴良樂抓起錢珮翎的手,生氣說「妳這是什麼意思,我就算再能忍,也是有一個限度。」

   錢珮翎舉起左手想再打一掌,手卻被抓住,趕緊用力試圖掙脫「你幹什麼,抓的我很痛耶!」

   「妳會痛,我就不會痛嗎?」戴良樂鬆手坐下「越來越是搞不懂妳,胡理取鬧,莫名其

   啪!錢珮翎再來一巴掌。

   「妳還來!」戴良樂站起,憤怒出手,出手到一半急速停住。

   「打呀!為什麼不打?」錢珮翎閉眼「來呀!討厭我就打我呀!」

   「小翎!」戴良樂緊緊抱住錢珮翎,溫柔說「我雖然不懂愛情,可是我明白一件事情。」

   「討厭!快放開我!大色狼!大變態!」錢珮翎用力試圖掙脫,猛捶戴良樂背部「快放開我!聽見了沒有!」

   戴良樂依然緊抱住錢珮翎,流下淚水「我不會放開妳,我明白妳生氣的理由,我明白妳胡理取鬧的理由。」

   「禽獸!惡魔!快放開」錢珮翎被突然一吻封嘴。

 

後續發展

   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分手的時間近了,畢竟兩人的愛情只有七天,倉促且有限,照道理不發生那種事情是最好,但是偏偏兩個人都想要嘗試一下禁果,究竟這一場發火發的莫名奇妙該要如何和解呢?欲知精采好看的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三話 愛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