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面失控之後將會怎樣呢?是握手言和嗎?還是分道揚鑣呢?還是繼續失控呢?時間已經來到六天的最後,戴良樂跟錢珮翎的愛情在陷入全面失控之後將會如何發展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話 我是征服者

   錢珮翎丟掉水果刀,迅速站起,抱住戴良樂「嗚~死芭樂死芭樂!」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錢珮翎猛捶戴良樂的背,摟住脖子,貼著胸膛哭泣「連你也這樣對我!為什麼!嗚~

   戴良樂張開眼睛,緊抱住錢珮翎,溫柔說「對不起,現在才跟妳說對不起或許太遲了。」

   錢珮翎搖頭「不會!良樂,你明明讓我很討厭,為什麼離結束的時間愈近,我就愈害怕,我覺得我覺得我好像已經不能失去你,一想到回去只有自己一個人,我就好痛苦~一想到心愛的人不在了,我會更加痛苦。嗚~

   「不要哭了。」戴良樂拍拍錢珮翎的背,扶她坐到床上,撿起水果刀「別再傷害自己了,我去拿藥箱來。」

   「死芭樂,我為了使自己不再被強暴,所以不在乎痛苦的糟蹋自己的身體,嗚~到頭來結果還是一樣!為什麼?嗚~我不明白」錢珮翎泣抬起頭,大聲狂吼亂叫「連你也是這種人!我居然會一再愛上這種人!我討厭這樣的我!」

   「我也討厭妳。」戴良樂拿著藥箱走進房間,坐到錢珮翎身旁,放下藥箱「傷害自己已經是一個夠嚴重的錯誤了,連我也要跟妳一樣。」

   錢珮翎用力推戴良樂「你走開,不要靠近我。」

   「真是不明白妳,都流那麼多血了,還那麼有力氣。」戴良樂站起,又坐到錢珮翎身旁「換做是我,流有妳一半的血早就嚇昏了。」。

   錢珮翎用力推戴良樂「叫你走開沒聽到是不是!」

   「我走開怎麼幫妳上藥?」戴良樂站起,疑惑問「難道要我眼睜睜看妳流血不止嗎?傷口發炎潰爛嗎?」

   「死芭樂!要強暴我現在就來呀!」錢珮翎往後躺,閉上眼睛,歇斯底里的大聲吼叫「不要管我傷口有多痛,反正我已經沒有存在的必要,你不需要假好心的管我!」

   『真是不想管她。』戴良樂撕一團棉花,倒入一點碘酒,幫錢珮翎處理大腿的傷口。

   「死芭樂!」錢珮翎因痛坐起,一手打翻藥箱「不要多管我!」

   「不管妳?好,我就不管」戴良樂站起,看地上散落一地的東西,本來想要鐵下心離開,回頭看錢珮翎,心生憐惜『我真能看著她這樣嗎?』

   「我不管妳要不要,我都無法坐視不管。」戴良樂蹲下撿起地上的東西放入藥箱,抓起錢珮翎的右手,滴碘酒在傷口上「對不起,我無法對妳置之不理,我寧可挨妳罵,挨妳揍,我就是無法對妳的傷口視而不見。」

   錢珮翎低頭,淚水滴到床上,立即擦拭臉頰上的淚水「死芭樂,為什麼侵犯我又對我好。」

   戴良樂默默無語的看著錢珮翎,無限的歉意寫在臉上『我真的是不應該,明明不是這種人,為什麼會忍不住衝動,做出這麼多不應該的事情,說甜頭,昨晚就嚐過了,就不能好好的對待她嗎?平常別人說我笑我,我都能忍,有衝動也能忍,為什麼今天完全忍不住?』

   錢珮翎不悅說「死芭樂,我口渴,去幫我倒一杯水。」

   「好,等我用好就去拿。」戴良樂拿出繃帶,細心的替錢珮翎包紮傷口。

   「芭樂,你為什麼不先管你的傷口。」錢珮翎看到戴良樂的左手臂的衣服被割破,略為滲出血紅,又看到戴良樂臉頰上也有一道刀痕,伸手摸,看到手指上有微微的血紅,低頭道歉「對不起。」

   戴良樂手摸錢珮翎的手「不用在意,受這點傷沒什麼大不了,反倒是妳,因為我的衝動無法控制,導致妳身心都受創。」

   錢珮翎收回手「死芭樂,你不用虛情假意跟我道歉,我不吃這一套,還不快去拿水來。」

   戴良樂站起「妳真是一點也不可愛,野蠻人。」

   「我哪裡野蠻」錢珮翎站起,生氣說,立即被一掌推倒「唉呦!」

   「看妳這樣子,我半點興致也沒有。」戴良樂轉身離開。

   「啊~」錢珮翎生氣的將藥箱掃落地後迅速窩入棉被裡。

   戴良樂站在廚房的洗手台前,從抽屜拿出一包裝十顆白色藥錠的小袋子,靜靜的看著『聽說安眠藥可以讓人不醒人事的昏睡很久。』

   「我」戴良樂十分出神的看著小袋子裡的白色藥錠「我我該嗎?我有必要嗎?」

   「死芭樂!拿一杯水要那麼久嗎?」錢珮翎如同獅子般的大吼聲傳來「我口很渴耶!」

   『野蠻人,這是妳逼我的。』戴良樂耳聽這一聲大吼,既刺耳又煩心,喀嚓!腦海中的某條線斷了,毫不猶豫的拿出從櫃子拿出一個玻璃杯,將一顆白色藥錠丟入,然候拿到開飲機下裝開水,眼看著白色藥錠慢慢的化成粉末,溶解在水中,他右手緊緊的握住杯子,咬緊牙根,暗暗奸笑『野蠻人,這是妳逼我的。』

   「不行!我不能這麼做。」戴良樂的理智霎時復活過來,趕緊放下玻璃杯,再從櫃子裡拿出一個玻璃杯,趕緊再去開飲機裝開水,眼看放在流理台的旁的那杯水,霎時進入天人交戰的狀態『我該這麼做嗎?她又沒有對不起我,我怎麼能夠這樣子做?』

   『不!我一定要這麼做,不然我會後悔。』戴良樂眼看著兩杯水,一時之間內心宛如有天使跟魔鬼在交互作戰,互不相讓『不行,我絕對不能這麼做,這樣子我會傷害她,不管她對我怎麼樣,我就是不能做出這個絕對不該的選擇。』

   「死芭樂!那一杯水是那麼難拿嗎?」錢珮翎眼看遲遲不見戴良樂拿水來給她喝,十分不爽的大聲叫喊「死芭樂!臭芭樂!快點拿水來啦!」

   『我是白痴呀!我幹嘛不這麼做?』戴良樂本來想立即走出廚房,但是走一步之後又回頭看那杯放有安眠藥的水,即刻走回去,伸手拿起有下藥的那一杯,將手上的白開水倒掉,鐵下心,決定做一件天地難容的壞事『誰叫她,自作自受,罪有應得,沒事找事挑釁我,自作孽,不可活。』

   五分鐘後,戴良樂走到床邊,手中拿著一杯水,溫柔說「小翎,妳要水我拿來來了。」

   「怎麼那麼慢?害我等好久。」錢珮翎迅速坐起,接過杯子,不疑有他的一飲而盡,將空杯子放回戴良樂手中,立即躺下,窩入棉被裡「好了,你可以滾了。」

   戴良樂轉身,稍微轉頭瞄視錢珮翎,緩緩浮現出邪惡的笑容『我已經發誓,無知的女人,這一杯從網路上學會的方法,一定會讓妳不醒人事的睡到明天,而妳的身體將要為妳的無知與愚蠢付出代價。」

   昏沉深睡夢,睜眼天大明。難知郎心意,直陷狡君阱。如來五指山,大聖飛不出,徹夜逞獸慾,佳人砧上俎。猛獅靜靜待,不急在一時,精打細盤算,早晚碟上食。嬌客居蛇窩,當蟲不為意,勢壓地頭主,共楚當遊戲。惡向膽邊生,反咬一大口,垂手近可得,刀叉殺羊牛。玉膚夢幻飴,獨享慢慢品,人間至高禮,舉兵破城侵。心滿胃口足,不悔惡人途。【仿古《征服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戴良樂壓在錢珮翎身上,很得意的笑說「真爽,當一個征服者真爽,原來征服一個人是讓人如此的爽快。哈哈哈哈哈!」

   戴良樂手摸過錢珮翎的額頭,眼看錢珮翎不醒人事的沉沉深睡,在她的耳邊小聲說「雖然不能聽到妳高潮的聲音,不過還是很爽,真的很爽,可是又

「小翎,對不起,我真的真的」戴良樂忽然倍感懊悔與痛恨自己,連打自己的嘴巴,流淚懺悔說「小翎,對不起!對不起!全部都是我太沒有用,對不起!對不起!我居然會

   「算了不管了。」戴良樂翻身躺平,轉頭看錢珮翎,將內心的愧疚感拋到九霄雲外,十分的意的說「小翎,換做是妳,任人使喚任人騎的心情妳會了解嗎?都已經做了的事,不值得在心裡後悔。」

   「我已經不想多管了,既然做了都做了,爽了,就睡吧!」戴良樂轉頭看天花板,慢慢的閉上眼睛「管她醒來會怎樣,反正現在我只知道,男人終究是男人,絕對不會轉一個字變聖人,後悔也是多餘的,嘿嘿!真美,真好,美麗的娘娘,最後還是要歸我掌控,一兩顆安眠藥效力應該不會太強吧!反正都做下去了,現在才後悔也太遲了,反正天知,地知,我知,妳不知,嘿嘿!妳就好好的睡到天亮,而我將有一場最美好的夢。」

 

後續發展

   真是讓人想不到,戴良樂居然利用這種方式來報復,反正男人終究是男人,有理性的時候就會有不理性的時候,面對個性格格不入,又逼的她發飆的野蠻人,最後還是忍不住使出不正當的手段,那錢珮翎會知道嗎?欲知接下來最後一天的精采故事,錢珮翎醒來之後會不會知道戴良樂幹了她完全想不到的壞事,請繼續看【第七天 離別前的真心告白 依舊不懂浪漫的男人 第一話昨晚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