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的太過火,接著變成飛蛾撲火,引火自焚,不過到底是誰該被焚呢?這一切的鬧劇全部都是錢珮翎自編自導加自演,偏偏死不認帳,將全部的過錯怪罪給死芭樂,看來真的是鬧大了,這場引火自焚的鬧劇最後的結局將會如何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九話 全面失控

   「幹!妳別故意扭曲事實行不行呀?紅酒是妳自己說要買要喝的,會做愛炒飯下去也是妳先主導的,找理由來造成這一場混局也是妳,全部都是妳一手策劃,妳怎麼可以完全扭曲事實!」戴良樂趕緊逃跑,不時回頭看緊追在後面不捨的錢珮翎,感覺到現在是有理說不清的窘況「妳有怒氣,我就沒有嗎?忍了妳那麼多天,如果是平常的男人的話,後果妳自己應該非常清楚才對。」

   「對!」錢珮翎停下腳步,看到戴良樂站在桌子上,氣急敗壞的說「我清楚你也是跟他一樣的衣冠禽獸!」

   「喂!妳別隨便張冠李戴的說我跟他一樣。」戴良樂看到錢珮翎繞過沙發追過來,急忙跳下桌子迅速衝入浴室,砰!大力將門關上,貼著門不停的喘氣『開什麼玩笑,現在是在演什麼,女魔鬼,女暴君,女吸血鬼,現在變成女的十三號星期五,女的開膛手傑克,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

   「死!芭!樂!快開門!給我開門!」錢珮翎用力敲門,眼見戴良樂遲遲不開門,氣極敗壞到發狂失控,用力一刀刺入中空夾板門裡「臭芭樂!」

   門後傳來一聲慘叫「呃啊!」

   「芭樂!芭樂!你不要緊吧!芭樂!快開門呀!」錢珮翎聽到叫聲後猛然回神,看到插在門上的刀,知道鑄成大錯,用力敲門,擔憂慌張的大叫「芭樂!不要嚇我!我不是故意的!快開門呀!芭樂!芭樂!」

   『王八蛋,野蠻人就是野蠻人,動不動就生氣,又愛沒事找事做惹人生氣,認識她真的是太倒楣了。』戴良樂壓著左手臂,摸黑走到浴缸邊緣坐下,低頭看手臂『還好有閃過這一刀,不然現在我可能要叫殯儀館幫我準備靈骨塔了。』

   「芭樂!芭樂!你不要緊吧!你不要緊吧!」錢珮翎在外面心急如焚的敲門大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芭樂!芭樂!你開門原諒我好不好!」

   戴良樂抬頭看門,耳聽到錢珮翎絡繹不停的叫聲『shit!幹!讓人超級不爽的,我才不會開門,萬一開門又拿刀來殺我,以我的反射神經根本閃不過第二刀,shitXD!』

   「芭樂,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氣你的,你也知道被強暴後的我一直都很痛苦,剛才我不是真心要這麼做的,請你開門原諒我好不好~芭樂」錢珮翎越敲越小力,淚流滿面,慢慢的跪下,掩面哭泣「嗚~~良樂!我不是故意的~良樂!良樂!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苦肉計,我才不信這一套,一而再,再而三的忍讓妳,好不容易等到可以出氣的機會,居然會演變成這種局面,全都是妳這個野蠻原始人害的。』戴良樂眼看牢牢插在門上的刀,內心依舊忿恨不已『現在想用哭聲引誘我出去,少貓哭耗子假慈悲了,少假了,以為我真的那麼好騙好欺負嗎?我永遠也不再相信妳的鬼話連篇。』

   「良樂,我已經跟你道歉了,你就不能出門原諒我嗎?」錢珮翎站起,低頭黯然離開。

   「都沒有人了解我,我還要活著嗎?」錢珮翎低著頭,步伐稍微不穩,搖搖晃晃的走到客廳的沙發坐下,一臉失了魂魄的蒼白表情,仰頭看著日光燈「誰能告訴我,我還有活著的價值嗎?」

   「阿勝,你為什麼要那麼早離開我,我好需要你,好需要你,早知道這個世界那麼的無聊,我應該也陪你一起死去。」錢珮翎的思緒裡出現這一生最重要的人,掩面低頭,低聲哭泣「嗚~阿勝,為什麼上天那麼早奪走你的生命,你不是早就跟我說好,等我畢業那一天,你會永永遠遠的陪伴我,嗚~為什麼?你卻等不到我們約定的那一天呢?嗚~

   「既然上天要這樣對待我,我也沒有必要活著了。」錢珮翎立即站起,脫去全身的衣服,一臉對生命絕望的死寂表情「我沒有必要了。」

   「怎麼那麼的安靜?現在出去應該不要緊吧!至少出去開個燈。」戴良樂環視漆黑的周圍,站起,抱著極度恐懼的心情,慢慢轉開把手,慢慢打開門,小聲叫「shit girl!野蠻人!錢豬母!瘋女人!」

   戴良樂從門縫看到外面空無一人,放心的將門全部打開『真是王八,我幹嘛怕她怕成這樣。』

   戴良樂轉頭看到錢珮翎全身赤裸的站在客廳,背對浴室,趕緊躲回浴室將門關上,拍拍胸膛「呼!呼!居然還在,被她發現就完了。」

   「阿勝,都沒有人了解我。」錢珮翎一臉癡呆的站在客廳,小聲嘀咕説「都沒有人了解我,那我根本不需要了?」

   「呵呵!死芭樂也是,那個死芭樂也是,死禽獸也是,連阿勝你也是,爸爸跟媽媽也是,她們三個人也是,為什麼都沒有人了解我?」錢珮翎低頭啜泣,表情愈來愈憂鬱黯然「看來,我是多餘的,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我真的事多餘的,不再需要了,我不再需要了。」

原來我已經不需要,

沒有人會在乎我的存在,

我就像是在角落哭泣的影子,

沒有人會在乎到我。

原來我是多餘的存在,

生活在世上只剩下痛苦,

為什麼我還想茍延殘存,

是不是還沒有足夠的勇氣。

眼看著身上的疤痕,

是我的最痛苦的烙印,

既然沒人能明白我的痛,

何不讓我痛快的死去。

我的靈魂已經想離開,

想跟痛苦的軀體分道揚鑣,

我的靈魂已經想離開,

為什麼總是要伸手救起我。

我的靈魂已經想離開,

為何不能讓我痛快的死去,

我的靈魂已經想離開,

這一次是不是可以順利的離開。

別讓我繼續受痛苦,

別讓我繼續被折磨,

請你們就讓我的靈魂離開。

《我的靈魂想離開》

   五分鐘後,戴良樂再緩緩的開門,小心翼翼的探頭看客廳『還在嗎?』

   『不在了嗎?』戴良樂看到客廳空無一人,小心的踏出左腳,感覺到腳指有點溼溼的,低頭一看竟是血跡,嚇心震驚,立即順著血跡衝入房間,看到錢珮翎坐在椅子上,正拿水果刀割右大腿,迅速衝過去,啪!狠狠的一巴掌。

   錢珮翎抬頭看戴良樂,十分生氣說「你幹嘛打我!」

   戴良樂抽走水果刀,再怒打一掌「妳還要瘋到什麼時候!」

   錢珮翎站起,生氣大吼咆嘯「我討厭自己!我要傷害自己不行嗎!」

   啪!再一巴掌。

   錢珮翎撫著臉頰「死芭樂!還打我!」

   「誰叫妳欠打。」戴良樂抓起錢珮翎的雙手,看到左右各一條等手肘長的血痕「真搞不懂妳,難道強暴這種事對妳真的傷害那麼深嗎?舊傷加上新傷,好像錯全在我一樣。」

   戴良樂低頭看到錢珮翎的右大腿上有三條交錯複雜的血路,嘆口氣,搖搖頭說「唉!妳先坐到床上,我去拿藥箱跟衛生紙。」

   錢珮翎伸手拍拍戴良樂的肩膀,很溫柔的小聲說「芭樂

   「幹」戴良樂一轉身,沒想到錢珮翎手中還拿著水果刀,冷不妨的被一刀劃傷右臉頰。

   錢珮翎眼看著刀鋒走過戴良樂的臉頰,留下一道血痕,即刻宛若毫無感覺的死屍,默默無言的走到床邊,轉身面對戴良樂,冷冷漠視一眼,即坐到床上,低頭掩面哀嚎「芭樂好痛!好痛!我好痛!」

   「痛!妳痛我就不會痛嗎?」戴良樂手摸臉頰,看到手指被染紅,伸手奪走水果刀「王八蛋,妳不知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可輕易毀傷嗎?」

   錢珮翎歇斯底里的狂抓頭髮,大聲吼叫「啊~~

   「別再抓了!」戴良樂丟掉水果刀,抓住錢珮翎的雙手。

   「你不要管我!不要管我!」錢珮翎不停的扭動身體試圖掙脫「你不要再管我!讓我死了算了!」

   「來啊!是我讓妳變成這樣的!」戴良樂鬆開手,撿起水果刀,閉上眼睛,很認真的大吼「來呀!一刀了我呀!殺了我才能讓妳擺脫痛苦不是嗎?」

   錢珮翎慢慢的伸手拿起地上的水果刀。

   戴良樂大聲吼叫「快呀!快一刀殺了我!」

 

後續發展

   這場鬧劇的結局最後將會如何呢?戴良樂已經忍了錢珮翎一天,沒想到錢珮翎居然發瘋,拿刀來殺他,錢珮翎面對情傷所帶來的痛苦,讓她對於生存下去越來越絕望,但是在戴良樂的幫助之下,能否恢復呢?戴良樂接下來會如何對付錢珮翎的無理取鬧呢?欲知第六天最後的高潮結局,請繼續看【第十話 我是征服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