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正在對著窗外說著什麼話呢?是不是在希望那天從西塔下走過的傑趕快到來呢?那傑到底會不會到來呢?還是莉最後只能無奈的選擇安或是三國的王子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五章惡人再現(中)

   「雲兒,雲兒,你們能不能明白的告訴我,他什麼時候會來?」莉抬頭癡呆望著天空,旁若無人的說著心事「我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那一天趕快來臨,你們說,他是不是就快要來看我了?」

   「鳥兒,鳥兒,你們能不能告訴我他住在哪裡?」莉雖然心中萬分的期待,但是又有莫名的沮喪感在心裡盤旋,稍微低頭,一臉苦鬱的說「他真的話來嗎?可是為什麼?我左等右等,始終無法再見到他呢?」

   「公主,王后有話要我跟妳說。」茜一臉認真的說。

   「茜!我不想聽母后的任何一句話!」莉遮住雙耳,用力搖頭,大聲叫喊「給我走開!我不想聽母后跟妳交代的任何一句話。」

   「公主,王后知道妳不會想聽,但是我還是必須要說。」茜深感難為的說「昨晚王國境內的吉瑞鎮,傳聞四百年前的『騙子彰』又出現了,王后跟我說要妳小心一點。」

   「茜說完了,若遇到任何麻煩就去找騎士殿下。」茜立即端著餐盤轉身朝門口的方向。

   「等一下!」莉迅速站起,帶點莫名的恐懼感,好奇問「誰是『騙子彰』?」

   「公主,妳不曉得四百年前有一個傳說嗎?」茜深感疑惑的說。

   「誰說公主一定什麼事情都知道的。」莉不悅的說「茜,妳就快說誰是『騙子彰』?」

   「根據傳說,『騙子彰』是四百年前無惡不作的大惡人,但是在他被三王子感化之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從此無人知道他的下落。」茜認真的說「王后之所以會要我代為轉達,全是因為『騙子彰』十分的厲害,他的法術出神入化,不只會穿牆隱身,還會飛天遁地,任何人都不是他的對手。」

   「原來如此。」莉聽完之後,內心本來稍微騷動的恐懼感驟然消失,取而代之的反而是另一種期待感「茜,沒妳的事了,可以離開了。」

   「公主,請多加小心。」茜立即轉身離開。

   「雲兒,雲兒,如果剛才茜口中的那個人,願意來敎我飛天遁地的方法的話,我不就可以直接飛到他的身旁,你們說對不對?」莉趴在窗口看著天上的白雲,天真浪漫的想著如果自己能夠擁有可以飛天的法術,絕對要飛出這座城堡,飛到傑的懷抱裡。

   當天夜裡,傑將準備妥善的工具再檢查一次,即刻前往漢彌頓城,心想如果沒有出差錯,今晚就可以再跟公主見一面,傑立即以愉悅的心情快樂的走下樓,心想今晚無論是誰也不能擋住他的去路。

   傑來到旅館一樓,屈指算算加上老闆婁只有五個人,婁又正在專心的擦拭酒杯,應該是沒有注意到他,而其他人更是自顧自的聊天喝酒,目光似乎也不會注意到他,立即裝作若無其事的邁大步走向門口,正巧聽到坐在門口旁的兩名酒客正在交談,立即停下腳步,仔細一聽。

   「你知不知道,赫赫有名的王牌大騙子『騙子彰』,聽說昨晚就出現在吉瑞鎮裡。」中年獵人溫拿起酒杯,小聲說。

   「噓!不要再說了。」中年農夫康帶點不安的懼怕感,囁囁小聲回答「國王已經下令,根本沒有『騙子彰』的傳聞這一事,若是誰敢再提起,被知道的話可會有很嚴重的後果。」

   「哼!漢彌頓王真的是一代不如一代。」溫喝口酒後,嗤之以鼻的不屑說「二王子如果天上有知,一定會氣到抓狂,連區區的『騙子彰』都怕,真是懷念那個寫下讓人歌頌銘心的故事的三王子。」

   「雖然三王子真的很厲害,能夠感化『騙子彰』,可是他仍舊不是二王子的對手,還不是拱手將王國送給二王子。」康喝口酒後說。

   「不是拱手讓給二王子,是二王子太過陰險,挾持人質,逼的三王子不得不跟二王子妥協,但是,全天下的英雄我只認同三王子。」溫一臉自信滿滿的驕傲說,轉身看到傑正好走過去,立即站起來,走到傑面前,雙手大開將他擋下「你說,三王子才是真正的英雄,對不對?」

   「不!不!不!三王子根本就沒有資格當英雄。」康跟著站起來將傑拉到一旁,拿起酒杯要請傑喝「來,你也該是認為三王子不配當英雄的人,縱然他真的感化了『騙子彰』,可是卻挽救不回屬於自己的王國,這種人一定沒

   「你可別聽他的酒鬼醉話。」康還沒說完,溫立即將傑拉到胸前,拿起一整瓶的酒「來,你只要說一句『三王子是真英雄』,支持我的想法,這瓶酒今天就免費請你。」

   「你以為你那半瓶酒能讓他心服嗎?」康立即轉頭對櫃檯的婁大喊「老闆,再來五瓶酒,我全部請他喝!」

   「老闆!我要再十瓶!」溫不甘示弱「我要他輸的心服口服,完完全全的承認三王子才是真英雄。」

   傑眼看這種情況,感覺這兩個人似乎是跟他過意不去,好似有心要攔住他,只好找機會想辦法掙脫,不然繼續聽他們辯鬥下去,恐怕不免要節外生枝,多添自己的麻煩。

 

後續發展

   傑本來該動身去找莉,偏偏酒客的交談引起了他的興趣,多事停下腳步聽個故事,結果演變成兩個酒客擋路的窘樣,傑將要如何擺脫兩個酒客的糾纏呢?是否順利前往王城去見公主一面呢?欲知精采的後續故事,請繼續看【貝迪斯勒之鷹第一集三王子傳說】的最後一篇【第十五章惡人再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