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來到第七天,相處間越來越短,雖然身旁的錢珮翎不是喜歡錢珮翎,但是也是貨真價實的錢珮翎,經過了七天的相處,總然只有七天可以相處,也還是會產生感情,究竟兩人在這七天裡產生了多少的感情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三話 我愛上你

   「我怕妳跌倒,先扶妳一把。」戴良樂不悅說「真的恨不得真的有小偷進來姦殺妳。」

   「死芭樂!臭芭樂!」錢珮翎生氣說「你一點也不關心我,看到這樣子也不先問我也沒有事,反而還希望真的有人闖空門,還強姦我又殺我,你到底是什麼心態!」

   「是,我是該關心妳。」戴良樂嚴肅說「但是妳的行為跟愚蠢的說詞一下就穿幫了。」

   「穿幫?我哪裡穿幫了?」錢珮翎傻笑問「我裝的很好,從頭到尾都沒有笑。」

   「不要踩在光碟上面,不然看我怎麼對妳KTV。」戴良樂小心的走到桌子,拿出一個便當「先吃飯,待會我再收拾。」

   錢珮翎用腳尖踏著地面走到戴良樂身旁「死芭樂,你還沒告訴我,為何你知道這是我的傑作。」

   「妳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戴良樂好奇問「有沒有看過柯南?」

   錢珮翎點頭「有,偶而看。」

   「這就對了。」戴良樂小心的走出房間。

   「死芭樂!」錢珮翎提著袋子,隨後走出房間。

   戴良樂打開電視,坐在沙發上,打開便當,正要大快朵頤時,感覺到身旁突然下沉,在心裡暗罵『真是肥重,豬母恐龍一隻。』

   錢珮翎好奇問「芭樂,如果我們真的是男女朋友,那剛才的事情又是真的,你會做何反應?」

   戴良樂看著電視,不理不睬「妳又不是我的女友,我幹嘛要說?」

   錢珮翎搖一搖戴良樂,撒嬌說「死芭樂,快告訴我,我想知道。」

   『真不想理妳,有夠煩的。』戴良樂轉頭看錢珮翎,思考一下後說「看個性,如果跟妳一樣,我也會認為她是騙我。」

   錢珮翎疑惑問「你剛才怎麼識破的?」

   戴良樂看著電視「因為妳出來的時機不對。」

   「出來的時機?」錢珮翎納悶「什麼意思?」

   「我就跟妳明講,妳有n個破綻,首先,出來的時間太剛好了,接著,妳又說數位相機被偷了,然後妳又說在洗澡,妳的表情鎮定的讓人不相信,綜合起來,我就知道這全是妳裝出來的。」戴良樂說完後轉頭看電視,很不屑的鄙視『笨女人,春虫虫一隻。』

   錢珮翎一邊吃飯一邊深思。

   「還是想不出來嗎?」戴良樂轉頭看錢珮翎,一臉憂鬱的沉思「被強暴的話應該是哭著出來才對,可是妳那麼的鎮定冷靜,根本不像。」

   錢珮翎將便當放在桌上,深感悲傷,憂愁哀怨「我已經習慣了,因為你們都這樣對我。」

   戴良樂大聲說「喂!我可沒對妳怎樣。」

   「還說沒有!」錢珮翎生氣站起,淚水飆出「趁人之危,你跟他一樣!」

   「喂!我昨晚真的沒對妳怎樣!」戴良樂放下便當站起「好,我承認,我確實有摸妳,有侵害妳,但是我沒有sex。」

   「那就算了!」錢珮翎坐下,拭去淚水「你們真的都一樣,趁人之危,算了,全部算我倒楣。」

   戴良樂坐下,拍拍錢珮翎,溫柔安慰「對不起,但是我真的克制不住。」

   錢珮翎拿起便當,滿臉愁容「其實我也有錯,是我一直想跟你炒飯,如果我不想,也不會這樣,因為我一直被管的很嚴,就像籠中的鳥一樣,有機會飛出去的話,我就會忘了自己。」

   錢珮翎黯然低頭「其實那晚真的是我的錯,是我先勾引他的。」

   戴良樂用力點頭認同「看的出來。」

   錢珮翎用力一推「你這什麼話!」

   「咳!咳!」戴良樂被錢珮翎這一推猛然嗆到,生氣說「野蠻人,妳害我吃進氣管裡了。」

   錢珮翎不屑的低頭吃飯「你最好被肉堵死,別人跟你說心事,回那種什麼話。」

 戴良樂不悅說「不然我要回什麼話,我只是實話實說。」

   錢珮翎生氣說「也沒必要說出來傷我的心。」

   「不然我要說什麼?」戴良樂不甘示弱「說也不對,不說也不對,妳要我怎樣才滿意?」

   「我不吃了。」錢珮翎放下便當,站起「本來還有心情跟說讓我悲傷的過去,結果你,沒有愛情的白痴芭樂。」

   戴良樂吃口飯,看著電視「那隨便妳,我可沒空聽妳說。」

   錢珮翎坐下「你不要我說我偏要說。」

   戴良樂看著電視,不耐煩的說「要說就快說,不想說就不要說。」

   錢珮翎拿起遙控器關掉電視「我要你專心聽。」

   「妳說妳的,我看我的。」戴良樂搶回遙控器,打開電視「我看電視又不會妨礙到妳。」

   錢珮翎生氣的朝戴良樂後腦杓打下去。

   「野蠻人,幹嘛又打我!」戴良樂生氣站起「我是哪裡得罪妳了,我的頭是哪裡妨礙到妳了!再打我一次,我就去開驗傷報告告妳家暴。」

   錢珮翎低下頭,掩面低聲哭泣「為什麼~死芭樂!我只想跟你說話而已,就連最後一天也不能對我好一點嗎?」

   『又是淚水攻勢。』戴良樂坐下,拍拍錢珮翎的背,溫柔安慰「好,我聽就是了,別哭了。」

   錢珮翎認真說「你要專心聽,把電視關掉。」

   戴良樂轉頭看電視,繼續吃「妳就說,我會專心聽。」

   錢珮翎沉默不語,一直看著戴良樂。

   時過片刻,戴良樂放下被淨空的便當「妳怎麼還不說,我已經專心在聽了,妳不是要說嗎?怎麼剛才一直沉默?」

   「我在等你把飯吃完,不然一心三用,你一定不會專心聽。」錢珮翎伸手想拿遙控器,卻被戴良樂快一步「死芭樂,可不可以把電視關掉,我要你專心聽我說,雖然我不把你當成男朋友,但是目前妳是我唯一可以說心事的對象。」

   戴良樂關掉電視,站起,冷漠說「既然如此,就沒必要跟我說。」

   「喂!死芭樂,那你呢?」錢珮翎眼看戴良樂繞過沙發,大叫一聲「在你心中,你當我是誰?」

   戴良樂回頭看錢珮翎,十分認真又慎重的說「小翎,妳是我的第一個女朋友。」

   「是真的嗎?」錢珮翎不敢相信,認真問「從什麼時候開始?」

   「不知道,反正我當妳是就對了,雖然我老是口是心非,狗嘴吐不出象牙,愛玩陰的,還趁人之危,但是我」戴良樂話還沒說完,突然被錢珮翎從後面抱住「妳

   「芭樂,我都不知道,為什麼你不早點說呢?」錢珮翎額頭緊貼著戴良樂的背,哭泣說「偏偏在最後一天才說,我的心好亂,我到底是該不該回去,不知道能不能不回去,但是好矛盾,我的心情好矛盾。」

   「我當然明白,我也希望一切能丟的乾乾淨淨。」戴良樂轉身抱住錢珮翎「只是不知道為何,我愛妳,我發覺我是深深的愛上妳,但是,我的心情目前也是跟妳一樣矛盾。」

   錢珮翎抬頭看戴良樂「可是你說的話讓我不敢相信,我怕你又是騙我。」

   戴良樂點頭「對,我確實是在騙妳。」

   錢珮翎窩入戴良樂的胸膛「就算是騙我也沒關係,我當你是我半個男朋友。」

   「什麼!」戴良樂吃驚大叫「我才半個?」

   錢珮翎抬頭看戴良樂,認真說「因為你愛騙我,愛口是心非的芭樂,真真假假讓我搞不懂。」

   「我就告訴妳這是真的。」戴良樂捧著錢珮翎的臉頰,立即給予深情款款的一吻,兩人更加親密的抱在一起。

   戴良樂鬆嘴,溫柔說「這樣妳滿意了嗎?」

   「我不滿意!」錢珮翎張開眼睛,窩入胸膛,淚水濤濤流下「真是一場戲劇性的玩笑,明天就要分開了,偏偏偏偏你現在才跟我告白,直教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戴良樂帶點感傷的表情「我本來也是想說惹妳討厭就能讓我們乾脆的分手,但是沒想到時間一拖長,是愈來愈難分手。」

   「對,我也是這麼想。」錢珮翎微微點頭,抬起頭看戴良樂「但是該離開的時候就該離開,可是彼此在心中都留下深重的份量,我真的很怕回去之後沒有你,我該怎麼過下去,雖然你這樣對我,但是我卻依然深深的愛上你,直教我心情萬分矛盾。」

   錢珮翎突然出手推開戴良樂。

   「妳是怎麼了?」戴良樂看錢珮翎轉身背對「難道我說實話也讓妳生氣嗎?」

   「不!」錢珮翎搖頭,轉身看戴良樂「不是這樣,我只是在想你跟他。」

   「我跟他?」戴良樂納悶疑惑「是日本的那一個嗎?」

 

後續發展

   雖然愛情可以說是相處容易,但是分手卻很困難,因為要丟棄一個很沉重的感情包袱不是那麼的簡單,但是這段愛情只有七天,過了七天是不是能夠延續下去,還是未知數,錢珮翎面對戴良樂再最後一天才告白,將會如何回應呢?欲知後續精彩故事,請繼續看【第四話 無奈的冷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