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到底來到了什麼世界呢?是夢境嗎?那會是誰托夢給她呢?為何要告訴瑜七魔王的故事呢?瑜會繼續走到底嗎?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三章夢之傳承(下)

   「素有『黃金騎士』之稱的白薩嘉,是距今七百年前赫赫有名的傳奇英雄人物,曾經是『坎培王國』最強的守護神,因為他得到神所賜與的『金王神鎧』,由於他的戰功顯赫,替『坎培王國』立下不少的汗馬功勞,只可惜,國王隆齊李誤信小人之言,陷害白薩嘉於死地。當時有一個邪術師沙犮,利用白薩嘉怨恨難平的靈魂轉換成殺人兵器,讓白薩嘉成為永遠不死的殺人惡鬼,縱然白薩嘉尚存人類良知,可是完全無法擺脫沙犮的法術控制。」隨著神秘聲音的說話聲,強光漸漸散去,瑜看到一身金色,威風凜凜的騎士雕像立在面前「最後,白薩嘉採取同歸於盡的做法,雖然成功的殺死了沙犮,但是他的不死靈魂卻被反封於『喀隆爾之窟』內的封靈壺中,直到我的出現才將他解放,但是由於他的怨念太強,我不得不再將他封印『喀隆爾之窟』的封靈壺,他可以是忠心耿耿的騎士,也可以是無堅不摧的殺人惡鬼,他的命運端看妳未來的造化。」

   「再來呢?」瑜眼看著白薩嘉的雕像隨著金色強光而消失,內心的恐懼稍微得到一點舒緩「我還是要繼續走嗎?」

   「在我的引導之下,妳無需恐懼害怕。」神秘的聲音說。

   瑜仍舊抱著害怕不安的心情繼續走,在走過二十步後,感覺到地面開始微微震動,沒出片刻,越震越劇烈,激烈到整個人幾乎難以站穩,瑜眼看著前面的地面衝出一根又一根的石筍,眼看大約十根石筍慢慢靠攏,在十根石筍合併後,立即像似從裡面爆炸一樣炸開,眼看著飄飄飛揚的塵土中有一尊相貌醜陋的人頭劍雕像。

   「夏南翁,人稱忠心不二的『鬼僕人』,是距今五百五十年前,『厄李曼菲王國』的忠臣,因為他有超乎凡人的忠臣之心,一直到『厄李曼菲王國』被『卡齊魯帝國』併吞,仍舊化成幽魂死守著『厄李曼菲王國』的首都舊址『魯登賓城』,他的一絲幽魂本來是可以被超渡回歸虛無,卻被邪術師樂思博所利用,將他的一絲幽魂化成邪惡無道的魔劍,利用他無盡的忠誠之心到處濫殺無辜,『鬼翁劍』之名因此遠傳一時,最後這一把殺人如麻的『鬼翁劍』收服於我之手。」神秘的聲音一說完,雕像立即化成粉末煙消雲散。

   「你為何要讓我看這些呢?」瑜想要繼續走卻躊躇,內心似乎充滿著許多的疑惑「你若是不願意告訴我,我就不繼續走。」

   「我說過,妳繼承了我的宿命,妳有義務再一次喚醒他們,妳無需恐懼,妳只要記得妳的宿命即可。」神秘的聲音說。

   「我不想再繼續走,這裡是哪裡?」瑜突然歇斯底里的大吼說「我想要離開這裡!你是誰!別想把我關在這裡!」

   「沒有用的,妳命中注定進來這裡,除非妳見到七個魔王,不然妳是無法離開,這是妳無法擺脫的宿命,也是我與他的諾言,我跟他承諾,四百年後,再次一決勝負。」神秘的聲音說。

   「你們的勝負又跟我有什麼關係?為什麼你要強制將我帶來這裡!」瑜更加生氣的說「回答我!你到底是誰!」

   「看來妳是無法明白妳的宿命,但是妳無法停止命運之輪的轉動,因為妳與他已經接觸了,代表著你們的宿命已經開始。」瑜的面前出現一座有著微微波紋的直立水池,池水慢慢的浮現出一張瑜才剛接觸過的臉「我想,妳很清楚他是誰。」

   「是傑!」瑜驚慌的大聲說「你把傑怎麼了?」

   「我再讓妳看下一個景象,妳一定會堅定信念見到我。」池水景象再變,變出昨晚傑跟莉在一起的浪漫景象,兩人的一舉一動,清清楚楚的映入瑜的雙眼裡。

   「她」瑜眼看傑跟莉打情罵俏的浪漫景象,頓時醋火攻心,手指著莉,憤怒的大聲咆嘯說「她是誰!為什麼她也可以得到傑的『愛』!」

   「憤怒嗎?忌妒嗎?明明只有妳才有資格擁有的『愛』,卻被另一個人奪走,妳很想殺了她嗎?」神秘的聲音說。

   「我要殺了她!我要殺了她!」瑜眼看著眼前的景象,像是被催眠一樣,理智盡失「我要將她碎屍萬段,傑的『愛』,只有我才有資格得到!沒有人比我還要有資格得到傑的『愛』!」

   「妳是很想殺了她,但是妳卻沒有足夠將她殺死的力量。」神秘的聲音說。

   「誰說我沒有!」瑜的理智已經全失,更加的憤怒咆哮「我有『貝迪斯勒族』的法術,妳立刻放我出去,我要立刻去殺了她!」

 

後續發展

   神秘的聲音讓瑜看到傑愛莉的那一幕,瑜頓時醋火狂燒,猛烈無比,神秘的聲音到底是誰呢?命運之輪又是代表什麼呢?瑜跟傑之間又有什麼密不可分的關係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四章祖先的遺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