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傑喜歡的另一個女孩瑜,是哪裡的人呢?目前又去了哪裡呢?她說她是『貝迪斯勒族』的人,住在法基頓山,她的出現將會對傑跟莉的戀情發生什麼樣的影響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三章夢之傳承(中)

   一片銀白死寂的世界,放眼望去都是白色的寒雪,終年無歇的飄降,冷冽刺骨的寒風,終年不停的吹襲,這正是漢彌頓王國裡,最南邊的的『聖雪之山』法基頓山的寫照,這裡也是最神秘的一族『貝迪斯勒族』的故鄉。

   在風雪不停的白銀世界裡,一個孤單的人影步伐蹣跚,搖搖晃晃的走在酷寒的風雪中,人影的步伐越來越是小步,雖然仍有極大的意志力支撐著疲憊,但是一身赤裸根本無法抵禦風雪酷寒,最後,終於體力不支,筆直倒入白茫茫的冰雪世界裡。

   「咦?」貝迪斯勒村的兩名守門侍衛好似有看到有一個人影在狂風暴雪中走動,其中一人說「前面好像有一個人,妳快去看看。」

   「就就快快到」瑜躺在冷冰冰的雪地裡,雖然還有意識,奈何身體已經凍到麻痺,無法使喚,根本爬不起來「我絕不

   瑜感覺睡意漸濃,四肢跟身體越來越是沉重,強大的是意志力也漸漸消磨殆盡,慢慢的閉上眼睛。

   「糟了!是少主!」跑來探查的侍衛看到雪地裡躺的人正是她熟悉的少主瑜,但是對於瑜無衣蔽體深感納悶「奇怪?少主怎會沒穿衣服呢?算了,我還是快點帶少主回去。」

   侍衛趕緊把瑜揹起來,迅速帶回村裡。

   「繼承我的最終使命的後裔,成就魔王中的魔王,完成我百年來難以達成的使命,妳將與他再一次一決雌雄,這是命運的安排,是妳無法逃避的宿命。」瑜走在一片白茫茫的濃霧世界裡,一直聽到低沉帶點威嚴的聲音絡繹不絕的傳入腦海裡「當光與暗再次相遇,命運已經開始,王者中的王者與魔王中的魔王注定必須再戰,獨有妳擁有資格接受我得天獨厚的最後法術,你們相繫的命運是永遠也無法改變的宿命。」

   「你是誰?你在哪裡?」瑜一臉茫然的走在濃霧世界裡,對於伸手不見五指的世界感覺到恐懼害怕,再加上莫名傳來的聲音,更是讓人恐懼加倍「快告訴我,你是誰?在哪裡?」

   「當妳經過七個魔王的身邊,我將會出現在妳面前,妳不用恐懼害怕,因為他們將再一次死在妳的手裡。」神秘的聲音一說完,瑜的身旁立即出現一團熊熊燃燒的紫色火焰。

   「這是?」瑜眼看紫色火焰裡面漸漸浮現出一張面目猙獰的臉,被驟然出現的景象嚇的後退數步,她眼看火焰漸漸淡化散去,一座蝙蝠頭,狼身軀,一副孔武有力的姿態的黑色雕像立在眼前。

   「六百年多前,有一群名為『夜狼盜賊團』的組織,首領為茲托,他們於『茲里卡德王朝』時期,囂張跋扈一時,後來被名為『風之翼』的組織所殲滅,但是茲托不散的怨恨之魂,最後附身在一隻蝙蝠的身上,更加囂張猖獗的禍亂世界,由於他只能夜間出現,從此被人封為『夜狼魔』,最後則由我將其收服。」神秘的聲音一說完,雕像立即化成塵土散去「妳再走幾步將會看到另一個魔王。」

   「你到底是誰?為何要帶我來到這裡?」瑜對於毫無安全感的環境感覺到十分的害怕,對於只有聲音卻不見人的感覺更加恐懼「為什麼你不願意出來見我?」

   「我說過,當妳走過七個魔王身邊之時,我會現身。」神秘的聲音說。

   「好,我繼續走。」瑜依舊帶著恐懼與害怕的心情,慢慢的走在一片白茫茫的世界裡。

   瑜走了約二十步,一無所有的半空中突然沖下一大道的瀑布,瑜看到漱漱沖刷的瀑布內有一隻帶著兩對天使翅膀的藍色雙頭獅子的雕像。

   「將近一千年前,於蘭明原野上,突然出現一隻相貌詭異的雙頭獅,將長年居住在蘭明原野上的動物趕盡殺絕,牠的存在甚至嚴重威脅到周圍的村落,後來被『堤里斯王國』素有『仁慈的聖王』之稱的國王奧丁馬所殺,但是牠的怨魂卻附身到他的孫子納鄂丁身上,當納鄂丁繼承王位之後,大行殘忍暴政,逼的王國內所有人民造反,最後自焚死於宮殿內,但是雙頭獅的怨魂依舊難以散去,到處附身,到處兇殘使狠數百年,最終牠的怨魂被我封印。」神秘的聲音一說完,漱潄沖刷的瀑布聲也跟著停止,雙頭獅的雕像也跟著消失。

   「接著?我還要再走嗎?」瑜心中的恐懼依舊絲毫未減,鼓起勇氣繼續走「下一個魔王又是誰?」

   瑜繼續走二十步,眼前突然金光大放,耀眼到難以張開眼,趕緊用手肘著住雙眼「接下來是他嗎?」

 

後續發展

   瑜到底來到了什麼世界,跟她說話的人是誰?為何莫名的聲音要跟她說完全不明的話呢?瑜繼續走下去,將會看到什麼呢?為何莫名的聲音要帶她到無法理解的詭異世界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三章夢之傳承(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