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聽到安傳達的訊息之後,看來非常的不高興,為了面子問題,她跟迪會不會上西塔去看莉呢?而莉會不會又是大嘴巴,將夜晚跟傑在西塔下的浪漫幽會完全抖出來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五章幽會派雅湖(上)

   「蘇,妳何必擔心呢?」迪依舊不改一派輕鬆的表情「就算天真的塌下來,我一定會把天打回去,妳就不用太擔心莉了。」

   「不行!」蘇十分嚴肅的認真說「莉都已經十五歲了,待人處世還像小孩子一樣幼稚,我現在不管一管,日後恐怕會更難管教,到時候你跟我的面子該往哪裡擺才對,我一定要上去看莉才行。」

   「好吧!反正我也一陣子沒跟乖女兒聊聊了,我們就一起上去。」迪摟住蘇的腰際,兩人一同朝西塔走去。

   「乖女兒,妳還在睡嗎?」迪走進西塔三樓的房間,看到莉躺在床上睡覺,一臉幸福美滿的表情,感覺如果現在叫醒莉的話,恐怕會有難以收拾的後果,立即轉頭看蘇,遮嘴小聲說「蘇,妳看,乖女兒不知道在做什麼夢,一臉幸福甜蜜的樣子,我看我們就別吵她了,讓她好好睡吧!不然現在叫醒她的話,她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跟我這作父親的說話。」

   「嗯好吧!」蘇眼看迪面露難為的表情,思考片刻,很勉強的答應「只要莉不要再做出損害名聲的事情,就讓她再多睡一會兒也無妨。」

   蘇說完後即轉身離開,迪再看莉一眼跟著離開。

   「呼!還好。」莉張開一隻眼睛,看到周圍都沒有人,大鬆一口氣,翻身面對窗口「還好父王跟母后早早離開,不然又不知道要說什麼無聊的話來煩我,聽了就討厭。」

   「傑說他今晚會再來,可是不知道是哪時候。」莉緊抱著枕頭,心裡想著整座城堡宛若鳥籠將她關在裡面,悲傷與孤獨感不由自主狂湧上心頭「真希望他能每天都來找我聊天,不然城堡裡的生活真的好寂寞,好孤獨,好無趣。」

   莉心裡一直想著傑,腦海裡一方面努力重組昨晚跟傑再一起的景象,另一方面不停的幻想著跟傑再一起的幸福快樂,心裡更是祈求太陽趕快落下,讓她能夠再跟傑見面聊天,不知不覺中,莉緩緩的閉上眼睛,慢慢的深沉入睡。

   傍晚時分,傑帶著滿心的期待感,自太陽落日西邊的海中開始動身前往漢彌頓城,當他來到派雅森林時,王城的燈火數只剩下不到十個,大多數人已經熄燈就寢。

   「等一下,我又可以跟可愛的莉見面了。」傑在派雅森林裡,仔細的注意王城的動靜。

   沒過多久,城裡的最後一盞燈終於熄了,傑本來想立即跑出去,但是慎重的思考一下,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再多等一下,以免魯莽行事招來不幸的後果。

   傑的顧慮果然是對的。沒過多久,兩個衛兵走出來進行最後一趟巡邏,在巡邏結束後,走回王城的大門,關上大門。

   「好了。」傑眼看此時此刻正是月中當中,是最佳的時機,立即光明正大的走出來,放鬆的說「我現在總算可以放心出來了。」

   傑走到西塔下面,將扛在肩上的繩子跟鐵鉤放下,稍微做一下柔軟操,準備再次大顯身手。

   「神啊!再幫助一次吧!」傑拿起繩子賣力旋轉,大概轉個一分半鐘的時間,立即大力往上一拋,信心十足的看著往上狂奔的鐵鉤「拜託,神啊!請給我一次必中。」

   傑第一次試丟,大概是拋的太用力,鐵鉤雖然很幸運的直直飛過三樓窗口,咚!卻撞到屋簷後掉下來,膽小的傑在聽到這一聲響後,自然是以最快的速度跑到派雅森林裡躲起來。

   「看來老鼠今天還是來了。」在西塔下堅守崗位的伊,在聽到聲響後,愣了一下,即刻回神「不過只要你不妨礙我的計畫,你怎麼做都與我無關,不過你若是敢成為我的阻礙,就休怪『旅行者殺手』無情。」

   「奇怪?城裡的人都已經睡了,我何必要躲呢?」傑仔細一想,決定大膽的走出來再試一次。

   「剛才那是什麼聲音?」莉躺在床上,因為一直想著傑,到剛剛才睡,在聽到鐵鉤撞到屋簷的聲音後被驚醒「剛才的聲音,會是傑來了嗎?」

   「好,再來一次。」傑再一次旋轉繩子,心裡十分仔細的數數字,在數到一百後,大力的往上一拋,眼看著直線狂奔的鐵鉤,緊握拳頭,內心有十足的勝利在望感「加油,這一次非成不可。」

   「會是傑來了嗎?」莉半信半疑的走到窗口,環視周圍大喊「傑!你來了嗎?你在哪裡?」

   「成了!」傑眼看這次拋上去,順利的飛入西塔三樓的窗口,立即高興的往後拉想要固定,正巧看到莉正在窗口東張西望「啊!莉!」

 

後續發展

   根據物理學定律,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是絕對不可能,當這只是故事就好,不要太認真。傑終於又再次來到王城,大顯身手,而莉在聽到莫名的聲音後跑到窗口看是誰來了,傑的第二次嘗試將會造成什麼樣的結果呢?欲知精采浪漫的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五章幽會派雅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