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無形過去痛苦的經驗造成的的魘,面對愛情傷痕所造成的魘,錢珮翎越來越瘋狂,越來越多的恨與仇,讓她幾乎吞不下,她的魘像是真實存在的惡魔,一擋住她的去路,在求救無法,逃生無路的情況下,錢珮翎將會如何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四話 吞不下的恨與仇

   「你也別動!我管你是哪一個世界的【戴良樂】!」錢珮翎的轉頭換死盯著右邊的戴良樂,說話變得十分兇狠殘忍「我都不准你們在出現在我的眼前,那個死芭樂,我會去學校把他砍爛,榨成汁,然後毀屍滅跡,然後然後就到那個時空,把你這個死芭樂也一樣砍爛,剁爛,劈爛,我絕對不准我的未來生活裡,有【戴良樂】這三個字的存在,哈哈哈!這樣我的人生就不會太痛苦。」

   「還有你也是一樣!」錢珮翎將雙手的菜刀同時對準中間的阿勝,此時神經意識陷入極度興奮的瘋狂狀態,狂笑不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好你死了,還好你已經死了很久,成了灰,不然我一定去你的墓裡,狠狠的鞭你的屍,拆你的骨,啃你的肉。」

   「哈哈哈哈哈!還有你!」錢珮翎轉向將雙手的菜刀對準治哥,十分囂張又猖狂的恐嚇說「就算你躲在日本也沒關係,我會去日本,狠狠的剝你的皮,吃你的肉,因為你實在是讓我恨之入骨,我不單要殺了你,連你的老婆孩子跟家人,我一個都不放過!我都要剁成肉醬,做成叉燒包,吃下去,才能夠徹徹底底的消除我的心頭之恨。」

   「你們三個,通通都別動!」錢珮翎用力的甩頭,汗如雨飆,瘋狂失智的大聲狂咆「啊~~~~~

   「為什麼!為什麼!你們都去死!都去死!都去死!」錢珮翎極度憤怒衝上前,方寸大亂,理智盡失的胡砍亂殺,眼看前面的幻象,如他所願的頭落,手斷,腳殘,狠掀八塊,仍舊披頭散髮的瘋狂大砍,好似非得將眼前的幻象剁成肉泥血醬才肯罷手「去死!去死!去死!你們通通都去死!通通都去死!通通都給我去死!去死!通通都去死!」

我的仇,

我的愁,

該如何才能夠結束,

不是我,

要痛恨,

只是天無情不懂我。

不能說,

沒有手,

帶我離開悲傷的痛,

理智斷,

瘋狂舞,

就讓我砍光所有的恨。

活在世界上我是那麼的孤獨,

只能讓恐懼來吞噬掉我,

我連揮千萬刀只是想斬斷恨,

奈何卻引來更多更多的恨,

我該恨誰已經茫茫然,

只知道眼前的人不該存在。

我該恨誰才能結束,

這一場恐怖的魘,

別讓我只剩下吞不下的恨與仇。

《恨與仇》

   「為什麼!呼!為什麼!為什麼呼呼!你們還不死!」錢珮翎砍到筋疲力盡,神魂皆潰,眼看眼前的三人依舊完好如初,毫髮無傷,即刻仰天瘋狂大笑「哈哈哈哈哈!我知道!我知道了!都是我!都是我!你們要的都是我!我不會把我給你們的!我不會把完整我交給你的!只有這個方法!你們就會完全消失!」

   「你們全部都走開!都走開!」錢珮翎瘋狂的失去理智,脫光全身的衣服,右手拿著菜刀,銳利冰冷的刀鋒架在左手脕的動脈上,大聲咆哮威脅「你們全部走開!通通都走開!再不走!我砍我自己,讓你們都得不到我!」

   咻!冰冷的刀鋒毫不留情的劃下深可見骨的一刀,沸騰炙熱的血液即刻如噴泉般飛灑如雨。

   「嘿嘿!嘿嘿嘿!好痛快!好痛快!你們消失,你們通通消失」錢珮翎眼看前面的幻象居然還是聞風不動的站在原地,她臉色變得慘白森森,萬分恐懼,即刻舉起鮮血狂噴的左手,無視手上的痛楚,再一刀用力劃過手肘接近關節處。

   「為什麼!為什麼~~」錢珮翎眼看幻象依舊沒有任何變化,他瘋狂失序,憤怒狂吼,一刀又一刀,熱淚灑,熾血拋,一刀又一刀,絕望到崩潰「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一刀又一刀,

為何是如此的痛快,

一刀又一刀,

求刀噬光我的鮮血。

一刀又一刀,

身痛不比心傷痛,

一刀又一刀,

就讓我在痛快中結束生命。

我已經沒有勇氣活下去,

卻有勇氣拿刀來凌遲自己,

我是不是已經深陷絕望的瘋狂,

我感覺到的不是痛而是痛快。

一刀又一刀,

刀刀下去我不後悔,

一刀又一刀,

我只想要痛快結束我的悲情。

一刀又一刀,

見骨的傷痕我怎麼下的了手,

一刀又一刀,

只是絕望在凌遲著我。

我已經對人生絕望,

不想繼續活在痛苦裡,

絕望讓我不想回頭也沒有退路。

只能一刀又一刀,

在痛快中結束一生的仇恨。

《刀斷魂》

   五分鐘後,廚房地面一片通紅的血海,錢珮翎奄奄一息的躺在血海上,滿臉十二分高興的熱汗與淚水,感覺到全身上下異常的疼痛,雖然很痛,很痛,很痛,但是她的內心卻很痛快,很痛快,感覺幻象好像都消失,十分高興的痴痴傻笑「嘿嘿!呵呵!終於我終於消滅你們了嘿!呵呵!嘿嘿

   「我」錢珮翎猛然自瘋狂的狀態下回過神來,全身的傷痛比起在瘋狂之下的感受,驟然暴漲了數千倍,她只感覺全身非常的痛,痛到很想哀天怨地的狂叫,但是她沒有力氣說話,也沒有力氣爬起來,思緒依然在運作,但是只能以微弱的氣息喃喃說,心中最後所想到的人是另一個世界的【戴良樂】「良樂我好好痛快救我快救我好需要需要你來救救我

   「小翎!小翎!小翎!」就在錢珮翎慢慢的闔上沉重的眼皮時,宛若聽見了十分熟悉的聲音傳入耳中。

 

後續發展

   誰來了呢?誰會來得急趕來救錢珮翎呢?錢珮翎聽到的聲音是真實的嗎?還是幻覺呢?在瘋狂無悔的凌遲之後,終於因為極度痛苦的傷痛恢復理智,但是她有辦法求援嗎?關於錢珮翎最後的結局將會如呢?是不是戴良樂超越時空來救錢珮翎呢?欲知關於錢珮翎的故事,最後凄美的結局,請繼續看【第五話 我化成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