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珮翎因為情傷太重,感情的包袱演變成難以逃離的惡夢,最後演變成吞不下的恨與仇,拿起刀子瘋狂的自殘,在瘋狂之後,錢珮翎是否有機會獲救呢?突然傳來的聲音會是誰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五話 我化成天使

   「我」錢珮翎勉強張開眼睛,宛若看到戴良樂化成天使在面前,正伸長雙手摸向她的臉龐,一臉安祥的笑說「良樂我好好想你是來帶我我走的走的嗎?我我好高興

   「小翎!小翎!我們一起走,走到一個沒有痛苦的世界。」戴良樂伸手拉起錢珮翎的右手。

   「哪個世界呢?可是我要怎麼跟你一起去呢?」正當錢珮翎疑惑之際,整個人頓時變的像羽毛一樣輕飄飄,轉頭看到背後出現一對天使般的白色翅膀正在微微的拍動「我我怎麼會長出翅膀呢?」

   「來,有了這個,你就可以跟我到那個世界,我們一起走吧!」戴良樂親切的微笑說。

   「可是我」錢珮翎低下頭,看到自己一身血紅,身上甚至有深可見骨的刀痕,體無完膚,一臉安祥的躺在血海之中,看到自己的臉上好似還有尚未乾枯的串串淚珠「可是我?」

「妳不用害怕,跟我來就對了,快點!」戴良樂說完即直飛天際,化成點點星光消逝。

   「良樂!等我!」錢珮翎也尾隨著飛向天際,化成點點星光消逝。

   「良樂!你要去哪裡?」錢珮翎拍動翅膀飛向星光閃閃的夜空,環視左右都不見戴良樂的蹤影,立即心急的大喊「良樂!你在哪裡!良樂!」

   「我在這裡,妳要去哪裡?」戴良樂伸手抓住錢珮翎的手。

   「良樂,你還沒回答我,為什麼我會有翅膀呢?」錢珮翎飛到戴良樂的身旁,跟戴良樂一起坐在屋頂上,眼看著自己背後正在微微拍動的翅膀,看到戴良樂背後也有一對,好奇問「為什麼你也有呢?」

   「不只是我們有而已,妳看。」戴良樂手指指著前方,溫柔微笑說「其實很多人也有,不是嗎?」

   「真的耶!好多人喔!」錢珮翎眼看著戴良樂手指的方向,看到了越來越多背後擁有翅膀的人飛向星光閃閃的夜空中,眼看著越來越多的人聚集在同一個地方,好似在等待什麼,好奇問「他們是在等什麼?為什麼靠在一起?」

   「還有一點時間,來,快點跟我來。」戴良樂立即站起,拍動翅膀飛向夜空中,轉身看到錢珮翎一臉猶豫不安的表情,溫柔微笑說「小翎,妳不用怕,快跟我來,我送妳一個最美麗最棒的禮物,快跟我來。」

   「最美麗最棒的禮物?那是什麼?」錢珮翎拍動翅膀來到戴良樂身旁,眼看著戴良樂抓著她的手,看到一道又一道的流星燦光從夜空中疾馳掠過。

「我抓一個給妳。」戴良樂手一伸,流星即被抓入手中。

   「來,這個送給妳。」戴良樂用雙手緊緊的包住流星,慢慢的轉身面對錢珮翎,慢慢的打開包在手掌心中的流星。

   「哇!好漂亮!好美麗!」錢珮翎眼看著戴良樂手中的耀眼的流星慢慢變成一枚帶著流星閃耀燦光的戒指,眼看著戴良樂套在她的左手中指上。

   「怎樣?很漂亮吧?」戴良樂甜蜜的微笑說。

   「好漂亮!真的好漂亮!」錢珮翎高舉起左手,十分滿意幸福的看著流星戒指「良樂,你是怎麼辦到的?」

   「快!跟我來,妳就會知道了。」戴良樂立即拉著錢珮翎的手,飛向眾人齊聚的地方「走,我們一起去最幸福沒有痛苦的完美國度。」

   「好!」錢珮翎微微的點頭,即拍動翅膀跟著戴良樂一起走。

讓我牽著妳的手,

拍動我們的翅膀,

飛向幸福沒有痛苦的國度。

任何的痛苦與悲傷,

任何的孤獨與寂寞,

在白色翅膀之下成為傳說。

只要有你在我身旁,

只要有你與我相伴,

白色翅膀會帶我們到最美麗的國度。

只要你願意,

就拍動你的翅膀,

一起前往幸福的國度。

只要你願意,

就跟我一起來,

到最幸福美麗的伊甸園。

只要你願意,

就拍動白色的翅膀,

一起飛向最幸福快樂的國度。

《白色翅膀》

   錢珮翎跟著戴良樂來到人群聚集的地方,在一陣奪目刺眼的光芒刺激之後,看到這麼多人聚集的地方原來是一個類似車站月台的地方。

   「良樂,這裡是?」錢珮翎一臉疑惑的好奇問。

   「怎麼了?小翎。」戴良樂轉頭以甜蜜親切的笑容看錢珮翎。

   「沒有事,我沒有事。」錢珮翎被戴良樂這麼一看,羞澀無言的低頭。

   「來,車快要來了,前往那個國度的車子,會帶我們到沒有痛苦的地方。」戴良樂伸手緊密的摟住錢珮翎,一臉甜蜜的笑容說「等一下,不管發生什麼事,妳都不要放手。」

   「咦?」錢珮翎頓時有種難言的痛苦感覺,卻無法將這種感覺表達出來。

   此刻,月台的前面憑空出現一條連綿無限長,黃金閃閃的火車軌道,叮咚叮咚聲響起,喀嚨喀嚨的火車行走聲自遠處傳來。

   「來,車子來了,緊緊抓著我的手,不要放。」戴良樂緊緊抓住錢珮翎的手。

   「良樂,你」錢珮翎認真的看戴良樂,感覺眼前的戴良樂縱然一臉甜蜜笑容,但是在甜蜜的笑容下似乎隱藏著一股難言的悲傷感。

   「不要緊,我們都會上車。」戴良樂眼看一輛潔白無瑕,燦燦星光與一圈又一圈的彩虹光在車體外繽紛點飾的列車緩緩停下來「走,不管怎樣,妳都不要放開我的手。」

   「好,我知道。」錢珮翎十分慎重的點頭,內心頓時生起一股莫名的悲傷感,眼看著潔白無瑕的列車開廂門,人群紛紛走進去,隨即感覺戴良樂緊緊抓著她的手,十分急迫的向列車走。

   當戴良樂牽的錢珮翎來到車廂門前,戴良樂正想要一腳進入車廂內,卻被莫名的力量給彈開,整個人呈拋物線飛出去,錢珮翎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狀況,一時之間沒有將戴良樂的手抓牢,整個人上半身跟著轉半圈,手當場鬆開。

   「良樂!」錢珮翎驚慌失措的大叫一聲,忽然一股強大的吸力硬是將錢珮翎吸入車廂內,車門應聲關上。

   ~一長聲完,列車即喀嚨喀嚨的發動。

   「良樂!良樂!良樂!」錢珮翎感覺到列車即將駛離月台,跑到每一個窗口大聲的嘶吼,用力的捶打「良樂!良樂!良樂~~~

   「小翎!小翎!小翎!小翎!小翎!」戴良樂趕緊自地上爬起來,趕緊拍動翅膀追上,奈何只能追到月台的盡頭,列車即化成一道光,消逝在幽暗孤寂的星空中,只能對夜空,極度悲壯的大喊一聲「小翎~~~

   「良良樂不要」錢珮翎右眼角流出一滴淚珠,淚珠順勢滑落血水中,頭一偏,命斷氣絕,此刻冰箱上的指針式時鐘正巧走過三點三十三分三十三秒。

   時至八點,錢珮翎的父母匆匆忙忙趕回來,發現到廚房外都是血紅,趕緊衝入廚房,看到錢珮翎一臉安祥滿足的笑容,早已死在血泊之中多時。

   事後,法醫研判錢珮翎的死亡時間是凌晨三點半左右,由於幾近凌遲致死的死狀,相當的悽慘恐怖,怵目驚心,警方完全朝向變態殺人魔或是熟人所為的方向去偵辦,但是也不排除自殺的能性……

 

後續發展

   錢珮翎的最後故事到此為止,到了最後來帶她走的人依舊是最後見面的戴良樂,結局似乎有有點悲情,不過整篇『神的玩笑之愛情宅配』其實還沒正式結束,欲知關於戴良樂部份的最後故事,請繼續看【終章三部曲 第二部 情逝、孤戀、心無伴 第一話 最後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