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錢珮翎已經離開了戴良樂的時空,戴良樂跟錢珮翎曾經在一起的記憶還是無法抹去,戴良樂莫名的頻頻作惡夢,是因為錢珮翎還有能力能夠超越時空,陰魂不散的糾纏不休嗎?還是惡夢是一個不好的預感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二話 無法停止的思念

   戴良樂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機,看到時間已經超過八點半,匆匆忙忙的去廁所梳理一下,回到臥房後,拿起扔在壁櫥前地上的背包,隨便整理一下,正想要離開時,目光卻被壁櫥吸引住,立即打開壁櫥,眼看扔在裡面,錢珮翎沒有拿走的衣服,心生極度的不悅感「XD!回來再丟掉,不曉得那個野蠻人是下了什麼惡毒的詛咒,連夢中也要騷擾我,王八蛋。」

   戴良樂趕緊關上壁櫥,急忙出門。

   冷冽的冬雨正浠淋淋,嘩啦啦的下著,天色越來越是灰暗,灰暗的不只是天色而已,還有人心,人心像是受到晴天霹靂的一擊,飽受失去的痛苦折磨,更加的灰暗哀怨。

   「嗚~~~」戴良樂自從回到家裡,就一直呆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低著頭掩面哭泣,哭的非常的低沉傷心,口中偶爾喃喃唸「嗚~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妳不可能會這樣做不可能!嗚~

   「嗚~野蠻人!我是跟妳有什麼深仇大恨~妳非得要對我下不死咒怨」戴良樂不知道傷心了多久,天色全然暗下,客廳也變的一片黑暗,冷雨依舊不停的下著,內心的悲傷與哀怨也依舊難平「嗚~為什麼會這樣?我~還沒跟她說幾句話~野蠻人珮翎~~

   不知不覺中,戴良樂在崩潰失魂的傷心帶領之下進入夢鄉。

   「良樂!良樂!」熟悉的聲音不停的傳入戴良樂的耳中「良樂!良樂!」

   「小樂!小樂!」不只一種熟悉的聲音不停的在身旁呼喊「小樂!小樂!」

   「咦?」戴良樂猛然張開眼睛,環視周圍,只見一片漆黑的孤單世界,但是卻感覺剛才的聲音非常的真實,宛若在耳邊說一樣,一臉納悶疑惑的表情「是錯覺嗎?怎麼剛才好像同時聽到有兩個人在我耳邊說話?」

   「天什麼時候黑了?」戴良樂眼看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感覺到肚子正在大唱空城計「不曉得現在幾點了?」

   戴良樂即刻摸黑走到牆壁打開電燈,拿起扔在桌上的手機看時間2003「王八蛋!已經八點了,怎麼已經那麼晚了。」

   「來去吃晚餐吧!」戴良樂拿起扔在沙發上的背包,即朝臥房走去。

   戴良樂打開房間門,開燈後轉身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正好端端的坐在椅子上,再轉頭看到相同的人影正靜坐在床上,笑咪咪的看著他,戴良樂立即脫口喊出「小翎!」

   「不對!」戴良樂脫口叫一聲之後猛然驚覺不對勁,趕緊搖搖頭讓自己清醒回神,再仔細定眼看椅子跟床上,果然都沒有人,立即走向桌子,將背包放到桌子上,鬆口氣笑說「哈哈!果然只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記得有人說,分手之後還會懷念曾經的情人一陣子,如果是同居在一起的話,甚至會看到對方曾經的影子,唉!」戴良樂打開Notebook的電源,坐到椅子上,深嘆一口氣後說「野蠻人,真不曉得妳要陰魂不散的GGD我到何時?今晚起我要好好的大睡一覺到後天,妳最好別再出現在我的夢中騷擾我,不然我立即跟哆啦A夢借時光機,穿梭時空去K妳。」

   「那些衣服還是早點清理。」戴良樂轉頭看壁櫥一眼,回頭看Notebook已經完成開機動作進入Windows系統的畫面「先來去吃一頓飯好了。」

   戴良樂即刻匆匆出門。

   「真是奇怪?我為何會一回來就為她哭泣的那麼久?」戴良樂隨便找一間路邊攤,叫一碗餛飩麵來吃,嘴喃喃唸「我跟她不過只是普通的同學而已,話這麼說沒有錯,畢竟也是有四年感情的同學,但是也沒有必要為她一直哭的那麼傷心,難道是因為暗戀的關係?XD!真是討人厭的死螃蟹個性,下輩子投胎絕對不要當螃蟹。」

   「野蠻人,妳的不死咒怨真是有夠強,強大到要將自己的『同類』趕盡殺絕,恐怕比七夜怪談的怨念還要強上千萬倍,真是讓人嘆為觀止的隔『空』殺人法,實在有夠」戴良樂搖搖頭回神,吃一粒餛飩,感覺好似有目光正看他,趕緊靜靜的吃東西『XD!我一個人的時候最厲害的就是胡思亂想,還是別再去想東想西了,趕快吃飽回去玩天堂,今晚要玩通霄,明天再來好好的大睡特睡一天。』

   戴良樂吃完餛飩麵,順路又去買了鹽酥雞跟珍珠奶茶,之後即刻回家。

   戴良樂回到家後,坐在客廳裡看電視,大快朵頤的吃著買回來的宵夜,在看完一部無聊的電影後,看到手機上的時間快要十一點,即關掉客廳的電燈,走回臥房。

   『野蠻人,妳是讓我那麼的討厭又唾棄,為什麼我還是對妳念念不忘呢?』戴良樂靜靜的躺在床上,兩眼炯炯有神的看著天花板的日光燈『錢珮翎,錢珮翎,為什麼我會無巧不巧的認識兩個【錢珮翎】呢?都是天意嗎?那麼她的自殺也是天意嗎?』

   『我記得第一天妳似乎將我錯認成妳們班上的戴良樂,妳認識的【戴良樂】也有兩個,不曉得他跟我的個性是不是一樣的。』戴良樂翻身面對Notebook『感情事,看來真的不是說想忘記就能輕易忘記,也許時間一久妳也會把我給淡忘掉,小翎,老實說,我現在真希望我的頭腦能夠像電腦一樣,隨時能夠format重灌,這樣就不會有任何多餘的病毒糾纏,妳是不是也這樣想呢?這樣子在另一個空間的妳就不用因為被強暴而痛苦悲傷,就不會因為愛人莫名離開而傷心欲絕,更不會記得我這個讓妳討厭又對妳冷漠如冰的死芭樂。』

   『真是希望能夠跟電影情節一樣,得個失憶症,讓痛苦也跟著消逝,不會苦苦糾纏一輩子,受一輩子的痛苦煎熬。』戴良樂慢慢閉上眼睛,不知不覺中深深入睡。

   公車上,一名男子正看著窗外的景色,公車突然停止,本來藍天碧海的景色霎時變成一座血紅色的大山,突然一聲轟隆巨響,數以萬計的落石自山頭滾下來,筆直快速的朝公車滾來,男子眼看每一顆落石都堆疊在他的面前,每一顆血紅色的落石都帶著一張熟悉的面容

   「小翎!小翎!小翎!」戴良樂從夢中猛然驚醒,又是一次的心急如焚的瘋狂尋找「小翎!妳在哪裡!快回答我!小翎!小翎!」

   十分鐘後,戴良樂乍然回神「幹!XD!我又在幹嘛?」

   「王八蛋,野蠻人,真是超級陰魂不散的惡鬼。」戴良樂十分不爽的大罵,眼看客廳燈火通明「shit!睡不著了,來打電動好了。」

   戴良樂立即拿出PS3,走火入魔似的一直瘋狂玩到天亮。

   「哈~」戴良樂自沙發上站起來,打個哈欠,伸個懶腰,感覺眼皮有點沉重,內心還是充滿好似被惡整的不悅感「shitXD!幹!野蠻人,大白天的,我看妳就算神通廣大也無法繼續裝神弄鬼,我要來去睡覺了。哼!XD!幹!妳最好別繼續在夢中騷擾我!不然我去跟時空警備隊告發妳的惡行!」

   戴良樂走回臥房,由於通宵一整晚,感覺相當的疲倦愛睏,本來想直接躺到床上,轉頭眼看著壁櫥,想著裡面還放著錢珮翎留給他做紀念的衣服,充斥著極度的不爽,走向壁櫥,呆滯的站著『野蠻人,真不想再見到任何與妳有關的東西,幹嘛走的那麼不乾脆,真是懷疑妳是不是對那些衣服下詛咒,不然每當我一閉上眼睛就做惡夢,裡面所見的都是妳,真是XDshit。』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思念嗎?」戴良樂坐到床上,兩眼認真的環視房間一圈,一股強烈的懷念感狂湧上心頭,不知不覺中,眼珠漸紅濕潤,趕緊抬起右手臂,用袖子拭去淚水「XD!我幹嘛哭呀?她又不值得我懷念,要哭也該為我暗戀的錢珮翎哭泣,野蠻人根本就不值得我掉眼淚。」

   「真是討人厭的鳥個性,死螃蟹,爛星座。」戴良樂平躺到床上,雙手掌重疊於腹部上,壓抑在心裡深處的悲傷狂衝上心頭,淚水再也忍不住狂流「錢珮翎!為什麼我的生命中會被置入兩個【錢珮翎】呢?這根本就是神在開玩笑嘛!有誰會那麼無巧不巧的,認識兩個長相幾乎相不!完全一樣的女孩,是不是天在玩我,其中的一個已經死了,那另一個呢?不是複製人嗎?夢中那麼逼真恐怖的畫面,也是在暗示妳也死了嗎?這

 

後續發展

   思念之情化成惡夢,繼續陰魂不散的糾纏戴良樂,戴良樂恨不得能夠即刻忘記讓人厭惡唾棄的野蠻人,面對七天的兩人生活影像還歷歷在目,戴良樂是否有辦法擺脫相思精靈的糾纏,重新回到一個人的單調生活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三話 單人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