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錢珮翎已經回去了,戴良樂跟錢珮翎在一起的七天記憶,也不會說輕易的想忘記就忘記,剩下孤單一個人的戴良樂,要花費多少的時間才能回到過去一個人的生活呢?惡夢連連的戴良樂能夠走順利的出第一次失戀的痛苦嗎?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三話 單人床

   「不!不可能!不會的!」戴良樂猛搖頭否定,轉頭看Notebook一眼,繼續狂洩心中的悲痛「妳是那麼的堅強又任性,那麼的自以為是又耍大牌,妳絕對不可能會出事,夢中所見只是夢,難不成妳會託夢術,我真的該去收驚了,還是說我們有科幻小說裡的『心電感應』能力,那真是見鬼了。」

   「錢珮翎,我一點也不懂妳自殺的原因,是什麼樣的勇氣能讓一個人寧願一死解脫,從十二樓的那麼高的地方跳下去。」戴良樂翻個身,臉貼枕頭痛哭「嗚~~珮翎,我才打算跟妳告白而已,而妳就而妳就~~

   「誰能告訴我!」戴良樂猛然坐起,仰頭大喊「這是什麼世界!」

   「幹!XD!爛個性。」戴良樂趕緊下床,跑去廁所拿衛生紙拭去滿臉的淚水與鼻涕。

   「那七天是真的嗎?還是幻境呢?」戴良樂轉身,十分出神的看浴缸,感覺時光好似在倒流,眼看到錢珮翎一身赤裸的出現在浴缸裡,趴在扶邊,對他擺出很陽光的燦爛笑容,不知不覺中伸手過去,腳也不聽使喚的向前走「小翎小翎

你果然回來了,

我千盼萬盼終於等到,

這一次我會好好的抱住你,

不讓你再離開我。

我的相思成愁,

日夜想著的都是你,

我的床本來是孤單的單人床,

因為你變成溫暖的雙人床。

我愛上了你,

雖然只有短暫的飛梭時間,

我還是要說,

那張單人床上一定有你的位置,

隨時等著你回來。

我與你愛在小小的單人床上,

曾經的溫暖不會輕易散去,

因為愛深烙在心裡。

孤單的單人床,

曾經只有孤單的冰冷,

在與你同在的日子,

是溫暖熱情的雙人床。

奈何天意注定帶走你,

熱情不存的雙人床,

變回孤獨冰冷的單人床。

《單人床》

   「哎呀!」由於戴良樂想的太過出神,宛若置身於幻境,沒有注意到浴缸扶邊的高度幾乎到他的膝蓋,整個人當場摔個人仰馬翻,四腳朝天。

   「幹!XD!我在幹嘛?」這一摔,戴良樂終於回神,自浴缸爬起來,感覺全身從頭到腳都有點痛,對於自己為何會突然摔進裡面深感納悶無解「XD!我是在幹嘛?怎麼會莫名摔進去呢?」

   「唉!別再想了,一切都是過去的事情了,來洗個澡好了,然後好好的養精蓄銳,大睡一覺。」戴良樂立即走出浴室。

   戴良樂在洗完澡之後即上床呼呼大睡。

   「小樂!小樂!」熟悉的聲音又在戴良樂耳邊呼喊「小樂!小樂!」

   「良樂!良樂!」還有另外一種熟悉的聲音在耳邊呼喊「良樂!良樂!」

   「誰?是誰?」戴良樂試圖張開眼睛,卻發現眼皮好似被強力膠黏住,無法張開眼睛,只能憑感覺,感覺身體好似捲曲呈蝦狀,自己好似在水中,或者應該說是海裡,整個身體正在緩緩的往下降,莫名恐懼的急問「誰?妳們是誰?」

   「良樂!快張開眼睛,來看我們的世界。」熟悉的聲音在戴良樂的耳邊說「快跟我們來。」

   「小樂!快!快跟我們來。」另一個熟悉的聲音也在耳邊呼喊「快!我們都在等你過來。」

   「等一下!妳們是誰!」戴良樂猛然張開眼睛,耳朵清楚聽到手機正在不停的響著。

   XD!是誰打來的?」戴良樂正想要爬起來接電話,由於整個人面向右邊測睡,右手完全發麻無力,右腳也有麻痺感,連右臉頰也微微發麻『幹!手腳都麻了,要我怎麼接電話?』

   一段時間後,戴良樂感覺全身的麻痺感有點減輕,即刻坐起,稍微活動一下筋骨讓血液順暢,耳聽到手機再次響起,趕緊忍著輕微的麻痺趕下床,走向桌子,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機接聽。

   電話那頭「良樂!良樂!」

   戴良樂一聽到手機中的聲音,整個人頓時臉色發青,這聲音居然跟夢中的聲音如此的相似,眼看周圍的世界,居然是一片淡藍色的水世界,眼前有數以萬計,各式各樣的成群魚類正在優哉游哉的游著,深感恐懼萬分,十分慌張害怕的結巴顫抖說「這這裡是是哪裡裡?」

   「這裡是我們大家的故鄉。」忽然一隻手從後面輕摸戴良樂的肩膀,說出熟悉的聲音。

   「是誰!」戴良樂迅速轉身,看到眼前的人正是錢珮翎,立即喜極而泣的擁抱「小翎!小翎!真的是

   戴良樂看到眼前變成紅通通的浩浩血海,趕緊推開擁抱在一起的錢珮翎,看到她的滿臉是怵目驚心的血絲,頭部右半邊像是被開天窗一樣破一個大洞,腦漿像噴泉一樣四散,右手的掌的五指若合若離飄盪著,手腕到手肘的部份有一大片的發黑瘀青,手肘到肩膀的部份也是若合若離的飄盪,左手部分完好如初,而雙腳膝蓋以下都在噴血,隱約可以看到一點白骨,殘破歪斜的嘴巴還一直不停的叫『小樂』兩個字。

   「啊!」戴良樂慘叫一聲,猛然驚醒坐起,大氣猛喘,心跳聲異常的響亮,冷汗直流,驚魂甫定的恐懼感遲遲不能平反「呼!呼!呼!呼!」

   一段時間後,戴良樂終於自極度恐怖的惡夢之中回過神來,一臉無精打采的憔悴表情走下床,朝門的方向走去。

   戴良樂一開門,即看到剛才夢境中,恐怖至極的錢珮翎站在門前,趕緊迅速關門轉身,看到又有一個錢珮翎出現在眼前,正站在床上,右手拿著菜刀,露出一排血紅滴血的牙齒,對他哧哧地笑。

   「妳是誰!」戴良樂驚慌問。

   就在戴良樂大驚恐慌之際,眼前的錢珮翎全身出現無數的眼睛,每一隻眼睛的眼珠都紅如血,只見錢珮翎拿起菜刀往自己的脖子一劃,整個人頭從脖子上垂直掉落,像保齡球一樣一路滾到戴良樂的腳邊,一張哧哧地笑的恐怖表情直直注視著他。

   戴良樂猛然張開眼睛,耳朵清楚聽到手機正在不停的響著,正想要爬起來接電話,由於整個人面向左邊測睡,左手完全發麻無力,左腳也有麻痺感,連左臉頰也微微發麻,還有一坨的口水流到枕頭上「幹!XD!手腳都麻了,要怎麼接電話?」

 

後續發展

   第一次是恐怖至極的惡夢,那第二次呢?電話又響起,恐怖的夢境會成真嗎?為何戴良樂的惡夢會越來越恐怖駭人,是因為思念在作祟嗎?面對有生以來第一次失戀,戴良樂該如走出悲情的宅男人生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四話 情思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