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為了從莉守中搶回傑的『愛』,不計一切代價跟後果,使出夢境中的人傳授給她的終極法術『大詛咒』,造成『濃霧困王城』的結果,此時漢彌頓城內,眾人的生死將會如何呢?瑜將會用什麼方法得到傑的『愛』呢?欲知精采的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七章濃霧困王城(下)

   「好了,再來就是將我心愛的傑帶走。」瑜稍作休息之後走到床邊,眼看著傑跟莉依舊不醒人事的深深沉睡「而公主妳,就是非死不可,為了我『貝迪斯勒族』的未來,我是不容許有任何的阻礙,所以就對不起妳了。路咕西卡安喀!變身術!」

   瑜在唸完咒語後,嘴唇霎時變成黑色,還吐出淡淡的藍煙,立即低頭吻莉的嘴唇,莉當場憑空消失,瑜則變成莉的模樣,脫光全身的衣服,假裝安然無恙的睡在傑身旁。

   「傑,我今天說什麼也要得到媽媽說的『愛』。古迪嚕樂希喀!變境術!」瑜念完咒語後,雙手一揮「變吧!」

   突然一陣強光!整個房間從漆黑的夜晚變成耀眼的白晝,整張床則變成一般的農莊小房子,原本的衣櫃跟桌椅則變成一片綠油油的稻田。

   「哈~天亮了嗎?」傑感覺到溫煦的陽光直射他的臉龐,揉揉眼睛後坐起來,張開眼睛看到身旁的莉居然一絲不掛,立即嚇一大跳「哇!女人真可怕,記得昨晚還叫我不要對她起任何的邪念,沒想到她居然這麼的豪放,真是太恐怖了。」

   「既然起來了,我就下田工作吧!」傑走到窗口看到一片綠油油的稻田,隨口說出一句話。

   「下田?」傑猛然驚覺不對勁,納悶深思,眼看放眼望去的一片稻田,思理不出一個頭緒來「我為何要下田?奇怪?我又為何在這裡?這裡又是那裡?」

   「莉!妳快起來!」傑苦於思理不出一個頭緒,趕緊搖醒躺在床上,正在熟睡中的莉「妳快起來!我們為什麼會在這裡?」

   「傑,早上了嗎?」莉坐起來,伸個懶腰,打個哈欠,看到傑一臉瞪大眼睛吃驚的表情,疑惑問「傑,你是看到什麼了?怎麼眼睛會張的那麼大的嚇人呢?」

   「莉,妳還記得嗎?我們昨晚睡在妳的房間對不對?」傑手指著窗外,一臉正經的嚴肅追問「可是妳看,現在外面卻是一片田野,妳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嗎?我怎麼越想越奇怪?」

   「這有什麼奇怪不對的嗎?」莉走到傑的身後,雙手輕摟他的腰際,胸部親密緊貼,溫柔的說「傑,難道你忘了嗎?一年前我們東窗事發,你被我父王關起來,由於我實在是太愛你了,於是我便趁著黑夜偷偷將你放出來,然後我們一起私奔來到這裡定居,難道你忘記了嗎?」

   「有這種事嗎?我怎麼不知道?」傑雖然恍然大悟,但是更加的疑惑無解,而且感覺到背後的莉散發出一股難以形容的冰冷氣息「而且妳的身體怎麼好像有種難以形容的冰冷,好像跟

   「報告鎮長!王城告危,現在正被一團神秘的濃霧給包圍,請你快出兵支援。」衛兵來到鎮長宅邸的內的辦公室通報。

   「什麼!真有這種事!」鎮長諾一聽之後,大感震驚,立即放下手中的杯子,迅速站起「快!快帶我到哨站看。」

   「是!」衛兵趕緊帶著諾前往哨站一探究竟。

   「傑,你就別想太多了,我們再來愛一次好不好?」莉走到傑的面前,抓起傑的雙手搓揉胸口,身體向前傾,頭靠傑的肩膀,溫柔的撒嬌說「傑,求求你,再給我一次你的『愛』。」

   「好是好,可是我怎麼永遠只記得我們昨天在派雅森林裡的派雅湖旁幽會一事,卻不記得我有被妳父王抓入地牢,還有跟妳私奔的事情,甚至這裡是那裡,我也不清楚。」傑雙手抓住莉的肩膀,對於這一切的來龍去脈終究還是一頭霧水,認真慎重的問「莉,妳可不可以清楚告訴我,我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傑,難道你真的忘記了嗎?」莉面有難色的看著傑,十分生氣的說「傑!你真的忘記我們這一年來發生過的事情嗎?」

   「對不起,莉,我真的一時之間想不起來。」傑眼看莉似乎非常生氣,立即溫柔的擁抱抱住她「美人兒,只要妳願意對我說清楚,我不會再對這一切所發生的事情疑神疑鬼。」

   「那好,傑,我知道你不是故意忘記,只是因為頭部受傷的關係,沒有關係,不管如何,你仍舊是我愛的傑,我還是會不厭其煩的再跟你說一次。」莉立即心平氣和的跟傑解釋這一切的始末「在我們私奔之後,事情很快的就被我父王知道,父王立即派大隊人馬來追我們,一路追到一座山之後,因為我失足跌落山谷,而你因為愛我也跟著跳入山谷,本來我們兩人應該死於非命,但是被好心的人所救,在那之後,因為你頭部受傷的關係,經常發生過去跟現在混淆不清的情況,而我因為身受重傷的關係,偶而身體會變的忽冷忽熱,我這樣子說,難道你還是不相信嗎?」

 

後續發展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一年過去,這一年發生的事情真的如同莉口中所說的一樣嗎?傑對於莉身上散發出異常的冰冷氣息會想起誰呢?王城內的眾人,在不明濃霧的包圍下,生死將會如何呢?守備鎮鎮長諾在聽到衛兵傳達的消息之後,前往一看,將會如何解救王城陷入的超級危機呢?欲知精采好看的重頭好戲,請繼續看【第八章死亡的威脅(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