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居然大膽的賴在王城裡不走,萬一被發現不就死路一條,萬一東窗事發,莉會盡全力幫助傑脫身嗎?在派雅森林裡看著傑跟莉一舉一動的人是誰呢?將會對傑跟莉的愛情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七章濃霧困王城(中)

   「傑,不會的!你絕對不會被殺!」莉慌亂的迅速翻身面對傑,看到傑已經呼呼大睡,眼看著他的俊帥臉龐,腦海中浮現在派雅湖時,傑摸她的身體的幸福陶醉感覺,立即稍微起身親吻傑的臉頰一下「傑,我愛你,我要永遠永遠跟你在一起。」

   莉把傑的手放在脖子上,慢慢的閉上眼睛,墬入幸福甜蜜的夢鄉。

   不久之後,一個人影緩緩的漂浮到西塔三樓的窗口,睜大眼睛看著房間內的兩人睡的正香甜,都帶著甜甜蜜蜜的幸福笑容,頓時咬牙切齒,忿恨交加,醋火騰騰,怒不可抑。

   「可惡的公主,居然敢跟我搶傑,還能跟傑睡在一起,坐在一起,在一起生活,她真是好,真是讓人羨慕又忌妒,我真恨不得把妳碎屍萬段!」瑜眼看著兩人幸福的睡在一起,越是看心中的怒火越是燃燒的更加旺盛「可惡!該死的公主,為了我的『貝迪斯勒族』的榮耀,我一定會從妳的手中把傑的『愛』給搶過來,因為傑的『愛』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可是我該怎麼做呢?」瑜飛到西塔裡面,找個月光照耀不到的陰暗角落坐下,心裡想盡千方百計,依舊想不出一個方法來殺死莉「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傑重回我的懷抱,將『愛』給我呢?」

   「看他們睡的還挺香的。」瑜的雙眼因為滿心難洩的醋火翻騰,佈滿了憤恨至極的血絲,變的異常的恐怖,雙手緊握著拳頭,一直想依舊想不出一個天衣無縫,完美無缺的計畫「真是可惡,可惡的公主,我說什麼也要妳死無全屍,傑的『愛』是專屬於我一個人的,妳這種從中間插隊搶走的行為根本是作弊。」

   「為了我族的未來,為了媽媽的期望,說什麼我也要想一個辦法才行。」瑜一直想一直想,不知不覺中居然睡著了。

   「對妳最痛恨的人,用我傳授給妳的最強法術,置她於死地。」在睡夢中,瑜依稀聽到奇怪的聲音傳到耳中。

   「最痛恨的人最痛恨的人用最強的法術殺死她殺死她」瑜在睡夢中,不知不覺的唸著傳入耳中的奇怪聲音的說話聲,這聲音似乎擁有奇幻的催眠魔力,很迅速的深深打動瑜的心「殺死她殺死她

   「對!就是那一法招!就是那一招法術!」瑜宛若得到完美無缺的最佳的建議,自沉沉夢中醒來,感覺到天色似乎快要天亮,眼看著熟睡中的傑跟莉,心想若是不動手就沒機會,決定放手一試「好,我就用那一招。」

   瑜起身走到房間的正中央,盤腿而坐,閉目冥想。

   「黑暗的霧,惡魔的氣,毀滅的風,魔王的焰,以魔王之王彰之名,七魔王茲托、納鄂、白薩嘉、夏南翁、帕可羅、妲蘇楊、卜耶麥,速聽我令,在此降臨!大!詛!咒!」隨著瑜口唸咒語,地上浮現出現一個紫色圓形的七星魔法陣,由北開始,順時針依序出現紫色的火燄,藍色的水柱,金色的閃光,褐色的石筍,綠色的龍捲風,白色的雷光與黑色的雲團,七種現象出現後,七星魔法陣呈逆時針旋轉,瑜的身體慢慢的浮起來,身體不停的散發出超濃烈的灰色霧氣。

   不出一刻鐘的功夫,整座漢彌頓城都被灰色的厚重霧氣籠罩住,由於灰色的霧氣太過於濃厚,縱然外面已經艷陽高照,但是在灰色霧氣裡面的漢彌頓城依舊還是黑夜。

   同一時間,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闇隕大森林深處內部的小木屋裡,人影看著不停晃動的血紅的水晶球,水晶球內不停的爆湧出灰色的濃霧。

   「嘿嘿嘿嘿嘿!」人影發出陰冷的笑聲「嘿嘿嘿嘿嘿!時間越來越是接近了,也讓人越來越是興奮了,不知道是誰還有能力發揮威力驚人的『大詛咒』。」

   「不過,不管如何,『騙子彰』曾經征服的七個魔王目前在我之手。」人影舉起手中一個面容似蒂的木偶娃娃仔細端詳「而妳,可憐的小女孩,我將用妳的身體顛覆這個世界。嘿嘿嘿嘿嘿!『騙子彰』,我復仇的時刻終於來了,就算『騙子彰』你還活著也不會是我的對手。嘿嘿嘿嘿嘿!」

   「咦?你快來看!王城被很濃厚的霧氣覆蓋住。」格麥隆鎮的哨站上有兩名衛兵,其中一名衛兵看到濃濃的霧氣正在包圍住漢彌頓城,立即驚覺異樣「快!你快去告訴鎮長,王城出事了。」

   「好,我即刻去。」另一名衛兵趕緊走樓梯下哨站,騎上下面的一匹馬,即刻朝麥格隆鎮的鎮長宅邸急奔而去。

   「好了,這樣就行了。」五分鐘後,瑜慢慢的回到地面,眼看只有她才看得見的魔法陣如預期的完成,有強烈的虛脫暈眩的感覺「看來這個魔法陣消耗我不少的法力。」

 

後續發展

   這是實麼情況呢?瑜為了得到傑的『愛』,使出了夢中的人傳授給他的超級法術『大詛咒』,引來灰色的大濃霧困住王城,王城內的眾人生命將會如何呢?闇殞大森林深處的人到底是誰呢?他將有什麼企圖跟野心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七章濃霧困王城(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