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陰魂不散的『三王子的詛咒』,不只是漢彌頓王國苦惱,就連遠在王國最南方的法基頓山,與世隔絕的『貝迪斯勒族』也不例外,嬌在面對於第二次的失敗,將會如何處置瑜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四章相見不能相認(上)

   嬌眼看著瑜走進大雪屋,兩人來到中央大廳。

   「媽媽」瑜低著頭,當下立即承認自己犯的錯「我又失敗了。」

   「瑜,沒有關係。」嬌一反常態的溫柔說「失敗無所謂,不要放在心上。」

   瑜眼看著嬌,一反常態的溫柔,錯愕的讓她難以適從,心裡正在掙扎,到底該說實話,還是編個故事說個謊,但是她又不能全盤說出整個事情發生的經過,因為她只想保護傑,就算傑非死不可也要死在她的手裡。

   「瑜,媽媽相信妳,下次一定會成功找回『愛』。」嬌依舊溫柔的說。

   「媽媽」瑜對於如此溫柔的嬌,眼睛逐漸泛出水光,一滴接著一滴滑到臉頰,內心更是忍不住實話實說「我

   「好了,瑜。」嬌轉身背對,威嚴的表情沒減絲毫半分「媽媽這次原諒妳,下不為例,快回妳的房間休息,別惹媽媽生氣了。」

   「是!」瑜拭去淚水,很有精神的大聲說「媽媽,下次於一定會得到『愛』!」

   瑜即刻精神飽滿的進入大雪屋裡的自己的房間。

   「瑜」嬌眼看著瑜離開,雙手緊握拳頭,硬忍自己的嚴厲個性,不然她的怒火一發出來絕對無法收拾,甚至有可能會傷害瑜。

   「嬌,妳終於還是忍住了。」一個老女人自另一個房間走出。

   「媽媽!」嬌轉身看到的是前代族長桂,也就是她的母親。

   「我們『貝迪斯勒族』跟『漢彌頓王國』一樣,都深受『三王子的詛咒』所害,所以嬌,我說妳千萬要忍住怒火。」桂語重心長的說「四百年了,我族的人跟王國的人,如果在十八歲之前沒得到『愛』,將會被詛咒毀滅。」

   「媽媽,眼看著愉快滿十八歲了,我豈能不心急呢?」嬌嚴肅說「難道要我族毀滅嗎?」

   「唉!」桂深嘆一口氣,轉身朝自己的房間走去「一切只能聽天由命。」

   「祖先『騙子彰』,為何你要留下一個詛咒,讓我們四百年之後才能破解呢?」嬌眼看著大雪屋裡熊熊燃燒的烈火,隻身一人深思著『貝迪斯勒族』的未來。

   瑜回到房間裡,由於嬌沒有怒罵她,內心生起極度的復仇之火,熊熊燃燒,越燒越旺盛。

   「傑!下一次見面我一定殺了你!」瑜極度憤怒的咆哮「然後再從別人身上找到『愛』!」

   被困在有素有『鬼山谷』之稱諾拉爾谷裡的傑,來到第二天早上,刺眼的陽光硬是抽走他跟周公在玩的棋盤,只能無奈的揉揉眼睛,眼看直射的早晨太陽。

   「今天好像是第二天了。」傑伸個懶腰,立即精神飽滿的找食物裹腹。

   「好!我今天說什麼也要走出這座鬼山谷!」傑在吃完東西後,對著光輝耀眼的太陽發誓,說完後即刻動身找出路。

   安在圖柏鎮的旅館二樓等待早餐,在等待的期間思索昨天走過三個城鎮,很不巧的都無法打聽到關於『騙子彰』,『旅行者殺手』的新頭目與『傑堤上陽』這三者的關連性。

   「是有找到『旅行者殺手』的舊部下,但是他們都改邪歸正,找了一個正當的職業過生活。」安深思昨天探查到的消息「不知道我該不該再回吉瑞鎮,找那間被送去賀隆恩治療的旅館老闆,因為聽說『旅行者殺手』的舊部下都喜歡到那間喝酒,而且他有親眼見到『騙子彰』,但是看行程,國王只給我三天,十分緊湊,我該如何抉擇呢?」

「算了,我還是繼續趕路,別耽誤行程。」安下定主意,眼看著有人端來她的早餐,在吃完動身前往下一個城鎮打聽消息。

   經過了兩天,莉依舊昏迷不醒,蘇仍像她的親生母親一樣,不辭辛勞的照顧她,內心對於『安生病』這件事情深感不安。

   「但願這三天內,王國內不要發生什麼大事才好。」蘇仍舊不停的替莉擦去額頭上的汗珠,但是此時她的心裡卻掛念的安的身體狀況,以及王國安危「不曉得迪是有什麼打算,怎麼對安生病如此的不在乎呢?」

   「算了!」蘇眼看著莉,伸手摸莉的臉頰,面帶愁容「雖然妳不是我生的,雖然妳很討厭我,我還是把妳當作我的親生女兒一樣,但願妳能快點好起來。」

   這一天,時近中午,王城西城的大門口的衛兵正好交班,一切看似風平浪近,但是在派雅森林裡卻是相當的熱鬧吵雜。

   在派雅森林內的派雅湖,八個身材有大有小,有胖有瘦,有老有少,有醜有帥的人圍成一個圈,正在天南地北的胡亂聊天。

   「喂!那個『羅提多王國』的王子敘真的會來嗎?」身材大力壯碩,一身厚重鎧甲,身後擺一支大斧的傭兵昂深感不耐煩「我們在這裡等了一個上午,怎麼還不見他的人影。」

 

後續發展

   漢彌頓城在經歷『濃霧困王城』這個超級危機之後,一切是否風平浪靜了呢?還是有新的一波大事要發生呢?在派雅森林的派雅湖旁的八個人,將有什麼企圖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四章相見不能相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