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大膽的利用『安生病』這一招來欺騙敵人,實際上安是偷偷的奉令出城去探查『傑』的來歷,而深陷鬼山谷的傑呢?是否能夠順利的離開鬼山谷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三章鬼山谷(下)

   傑經過一天的尋找出路,感到身心俱疲,到處傷痕,心力交瘁,立即找個地方躺下。

   「可惡的瘋女人!」傑對著漸暗的天空,極度憤怒的咆嘯「到底把我帶到什麼鬼地方!」

   「可惡!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回去找莉。」傑隨手撿起一顆石頭,憤怒的往前丟,隨即翻身側躺,臉上表情漸漸的的哀怨沮喪,男子漢的淚水一滴接著一滴,就算再勇敢他也忍不住孤單無助的痛苦,以及思念的煎熬,悲憤的哭說「嗚~莉!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見到妳,還是說我注定要死在這裡。」

   「可惡!我不能就這樣去那個世界找爸爸。」傑立即坐起,拭去淚水,思緒中充滿對未來的光明「明天我一定可以找到出路,一定可以,先找些東西來吃,然後休息,明天我一定可以找到路離開這個鬼山谷。」

   傑去找食物充飢之後即刻躺下休息,內心充滿希望的想著明天,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離開這個鬼山谷,跟可愛的莉投懷送抱。

   蘇眼看著還是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莉,內心十分擔憂。

   「不曉得莉還要昏迷幾天?」蘇為莉擦去額頭上的汗珠,耳聽小嘴一直說著『傑』這個名字,十分的好奇說「不曉得這個『傑』是誰?為什麼能有能力讓昏迷不醒的莉依舊不停的思念著他呢?」

   法基頓山上的貝迪斯勒村,米西多溫泉裡,瑜自朦朧昏迷之中緩緩醒過來,張開眼睛即看到嬌十分生氣的表情,正低頭看著她。

   「瑜!」嬌十分生氣的說「妳怎麼又一身赤裸的回來呢?」

   瑜眼看一對憤怒帶火的眼睛筆直的瞪視著她,一時之間就像是小孩子受父母嚴厲責罵想躲避,溫泉下的身體慢慢的攤平,整個頭也慢慢的沉的水面下,只有鼻子以上還在水面上,兩顆眼珠直直的看著嬌不敢亂動。

   「瑜!妳怎麼不說話!」嬌眼看瑜似乎是想逃避她的責罵,更加的生氣「妳如果不好好的告訴我原因,就給我儘管的躲在水裡不要出來!」

   「媽媽」瑜因為恐懼害怕被責罵,在水面下的嘴開口說話,但是水面上卻只有冒出數顆大小氣泡,聲音小到根本聽不清楚「我不是故意的

   「妳在說話嗎?」嬌好似有聽到瑜的說話聲,由於被水阻隔的關係聽的不是很清楚「妳不會起來大聲說嗎?」

   「我」瑜眼看著嬌生氣至極的表情,心裡更加的懦弱恐懼,不敢將自己失敗的事情說出來,但是如果不說出來,眼前的媽媽絕對會逼問到她說出來不可,甚至會不擇手段也要逼她全盤供出,一時之間她只能裝聾作啞,當個小孩子乖乖的聽媽媽責罵到氣消為止「我

   「瑜!妳還是依然不想說嗎?」嬌眼看瑜一對膽怯的眼神,反而是更加的生氣「瑜!妳再不出來跟媽媽說明白,不要怪媽媽不客氣了!」

   「媽媽,不要!」瑜立即衝出水面,因為她的心裡知道眼前的母親萬一真的生氣起來,絕對是十分嚴厲的讓她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由於恐懼的心理使然,只能鼓起勇氣來面對眼前的母親,把真相經過說出來,即刻低著頭不敢正視,小聲囁嚅說「媽媽,我說就是了。」

   「瑜,乖。」嬌眼看瑜低著頭走出米西多溫泉,立即給她一個充滿溫馨與關愛的擁抱「我的寶貝女兒,媽媽怎麼會生妳的氣呢?」

   「媽媽」瑜被嬌這一抱,對於自己的失敗與挫折,慢慢的從一滴,兩滴淚水,越來越多,越來越快,轉眼間化做滔滔淚水,一發不可收拾,開始嚎啕大哭「哇~~

   「瑜,乖,我的寶貝女兒,怎麼哭了呢?」嬌輕拍瑜的背安慰「瑜,乖,遇到什麼委屈就跟媽媽說。」

   「媽媽,我沒事了。」瑜推開嬌,拭去淚水,將所有的失敗與挫折硬是往肚子裡吞,硬作強顏歡笑,因為她知道說出實話只會讓嬌更生氣「瑜很好。」

   「好!好在哪裡!」嬌看得出瑜刻意將所遇到的困難往肚裡吞,不肯跟她說一句實話,相當的生氣「瑜,把衣服穿上,跟我到大雪屋把實話說出來,不然你別想離開村子一步。」

   瑜眼看嬌這一次是真的非常生氣,已經親手將衣服拿來,隨然照著話穿上衣服,內心是更加的怯懦害怕,但是她不敢反抗,誰叫眼前的人是她的母親,嚴母的形象自出生開始就被刻畫於心裡深處,如果有任何反抗的舉動,只會讓她生不如死,只好乖乖的聽話照做,跟著嬌離開米西多溫泉回到大雪屋。

   瑜跟著嬌走回大雪屋,一路上她努力的思索著那些事該說實話,那些事該說謊話欺騙媽媽,但是面對嚴厲恐怖的媽媽,她敢說謊話嗎?瑜由於內心恐懼嬌,腳步越來越慢,跟嬌的距離越來越大。

   「我的寶貝女兒,妳在害怕什麼嗎?」隨著腳步,嬌轉眼間已經走到大雪屋前,轉身看瑜跟她差一段距離,內心知道瑜待會一定會說謊話來欺騙她「瑜,山風又開始變強了,快點進來大雪屋取暖。」

   「喔!好。」瑜聽到嬌的聲音,自恍惚思考中猛然回神,心想待會一定會紙包不住火,但是她的心裡卻莫名的想要保護傷害她至深的傑,所以打定主意,待會嬌問話儘可能說謊來保護傑,甚至不要提起傑。

   「好還不快點。」嬌眼看瑜呆站原地不動,勢必會將某些事情刻意隱瞞,若是真的隱瞞就不要苦逼瑜,畢竟她只有這麼一個寶貝女兒,誰叫『三王子的詛咒』陰魂不散,讓『貝迪斯勒族』一代只能有一個女人傳承下一代。

 

後續發展

   瑜面對嚴厲至極的母親嬌,會將關於傑的事情全部說出來嗎?還是刻意隱瞞呢?同樣深陷『三王子的詛咒』的『貝迪斯勒族』,嬌會溫柔仁慈的原諒瑜的第二次失敗嗎?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四章相見不能相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