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的計畫成功了,但是卻留下疑點,到底會是誰攔截了他的重要信件呢?他始終認為是安,但不管如何,能夠成為『王國的新英雄』就好,關於日後伊將會有什麼計劃安排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一章王國的新英雄(中)

   當天夜晚,迪為伊辦了一場十分熱鬧的慶功宴,迪在眾人面前大大的讚賞伊的英勇表現,更加高興的大肆宣揚自己果然沒有看走眼,找到能夠在『安生病』之時還能夠保護王國的英勇騎士。迪雖然表現的十分高興,但是內心對於『羅提多的信』依舊耿耿於懷,但是在熱鬧高興的氣氛下,他只能將這件事情放在一旁,等安回來再慢慢跟他討論。

   在慶功宴上的伊,在眾人的起鬨下,硬是讓自己表現的開心一點,內心對於那封『羅提多的信』被誰攔截十分在意,對於任何人他都依舊保持著冰冷嚴肅的態度,仔細的尋覓可疑的人,同時籌劃著更近一步的計畫,因為下一次,他絕對要殺了漢彌頓王替喬報仇雪恨。

   三更半夜,王城內某一個房間,一個人自熟睡中醒來。

   「伊,恭喜你!」森坐在椅子上,眼看著微微燃燒的蠟燭光火,拿起放在一旁,於慶功宴上帶回來的酒杯,高舉到眼前,眼看著酒杯,高興的祝賀「成為王國的新英雄!」

   森說完,立即將酒杯裡的酒一飲而盡,放回桌上。

   「對不起,伊,我的弟弟。」森眼看著桌上的酒杯,眼框裡滿是重逢不能相識的灼熱淚水,十分無奈的說「我很高興看到你,但是我不能告訴你我還活著。」

   「漢彌頓王,謝謝你,辦了今天的慶功宴,讓我看到弟弟靠著自己的努力成為王國的新英雄。」森拭去眼角的淚水,沒多久又一滴流出「對不起,伊,蒂,哥哥不能告訴你們,我還活著。」

   第三天,傑被困在諾拉爾谷裡面,轉眼間又到了白天。

   「今天是第幾天了?」傑眼看著清晨的陽光,感覺不再那麼的刺眼燦爛,即刻伸個懶腰,信心十足的說「今天我說什麼也要離開這座鬼山谷。」

   安在俄德格鎮的旅館門口,心想著今天要是再沒有消息,今晚深夜就要回城,為了不耽誤時間,即刻啟程去打探消息。

   這一天,伊無論走到哪裡,都有人在關注他,表揚他的偉大功績,但是他的內心只有復仇之火,依舊不改冷靜與不苟言笑的表情,仔細的尋覓誰是那封信的攔截者,如果被他逮到,決不輕饒。

   「莉還是還沒醒嗎?」迪忙完國事會議之後,憂心忡忡的來到莉的房間,眼看著莉依舊躺在床上,昏迷不醒,內心更加的煩亂,深嘆一口氣「唉!」

   「不知道,為什麼,莉就是一直昏迷。」蘇為了照顧莉,不眠不休了三天,深感心力交瘁,身心疲憊,但是她不能倒下,縱然莉不是她的女兒,她也還是要像親女兒一樣,深愛著莉「可以的話,我真想幫她承受痛苦。」

   「蘇,多謝有妳。」迪眼看莉一眼,由於憂心國事,不能一直呆在莉的房間,轉身想要離開。

「迪,等一下。」蘇突然一聲,讓迪停下腳步。

   「怎麼了?蘇。」迪立即轉身看蘇,但是蘇欲言又止「蘇,有什麼事,妳儘管說。」

   「我聽茜說『旅行者殺手』來過王城,是不是真的?」蘇由於昨晚正忙於照顧莉,無暇去參加慶功宴,對於外面發生的事情一無所知「而解救王國的新英雄是誰?是安嗎?」

   「不。」迪眼看蘇,內心想著安果然非常秘密的出城,沒有走露一點風聲,更沒有辜負他的期望「不是安。」

   「那是誰?」蘇萬分惶恐的說,她不知道王城裡有誰的能力能勝過安「除了安有能力之外,還有誰可以呢?」

   「是伊。」迪以非常自信的眼神說「果然是不負我所期待的騎士。」

   「伊?」由於蘇因為莉昏迷不醒而被忙的焦頭爛額,腦海中對於任何事情都沒有印象「伊是誰?」

   「好了,蘇。」迪眼看蘇好像累的有點神智不清,有點不高興「蘇,如果妳累的話就去休息吧!照顧莉的事情可以找茜或珍代勞。」

   迪。」蘇眼看著迪轉身離開,欲言又止,叫一聲後即無言。

   當天中午,傑在諾拉爾谷裡尋找出路,他的右手抓著粗壯牢固的樹枝,左手慢慢的向上,試圖抓到上面凸出來的石塊,眼看著離開鬼山谷的出路就在眼前,縱然渾身酸痛,大汗淋頭,身上沒剩下多少力氣,仍舊不放棄已經看到的希望。

   「呼!呼!還差一點呼!啊!!」傑的左手使勁吃奶的力氣抓住石塊,豈知那塊石塊根本不牢固,輕輕一抓就整個掉下去,整個人差點就要跟著掉下去。在千鈞一髮之際,傑右手使出全力緊抓樹枝不放,所幸右手抓住的樹枝還算牢固,勉強撐住身體。

 

後續發展

   被瑜帶到鬼山谷的傑,費盡了全身的力氣,終於找到出路,得以逃出生天,還是他又會不幸的繼續深陷鬼山谷不毛之地呢?他就算逃出生天,又要如何去打探莉的消息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一章王國的新英雄(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