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陷鬼山谷的傑,經過了三天的努力,似乎是找到了可以逃出升天的出路,但是上天似乎給他刻意刁難,究竟傑是否能夠順利的爬出鬼山谷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一章王國的新英雄(下)

   「呼!呼!好險!呼!好險!」傑順著滾落的大小石頭往下看,如果摔下去絕對遍體鱗傷,慶幸自己抓住的救命樹枝還算牢固「呼!我不能呼!掉下去呼!呼!」

   「可惡!我不會認輸。」傑的雙手抓住樹枝,面對石壁,抬頭看剛才的石塊處變成一個窟窿,應該比較好攀爬,即刻慢慢的伸起左手到窟窿處,四隻手指緊抓的窟窿不放,繼續拼命的往上爬「呼!我一定會離開這座鬼山谷。呼!然後呼!呼!回去找莉!呼!呼!」

   傑經歷了千辛萬苦,費盡了九牛一毛之力,經歷三天的生死搏鬥,終於天從人願,讓他能夠離開諾拉爾谷這座鬼山谷。

   「呼!呼!我終於呼!呼!」傑躺在期待已久的柔軟草地上,不再是既難躺又難趴的石頭床,大氣猛喘,臉上分不出是辛苦的汗水還是高興的淚水「呼!呼!我終於出來了!呼!呼!」

   「傑!」莉在傑爬出諾拉爾山谷的同一刻,猛然坐起大喊一聲,如雷震天,即刻躺下。

   「莉!莉!妳怎麼了?」蘇由於累到不小心打瞌睡,被莉突然大喊一聲,瞌睡蟲嚇的四處竄逃,驚醒之後慌張忙亂的不知所措,久久不能回神。

   「莉!」蘇回過神來,眼看莉依舊躺在床上昏迷不醒,感覺到額頭滿是剛才被嚇飛了魂的汗水,深喘一口氣後說「呼!妳不要嚇媽媽了。」

   轉眼間,時間來到傍晚,紅霞漫天。

   「我睡了多久?」傑張開眼睛,眼看天色漸被黑暗壟罩,五臟廟早已咚咚狂響,心想肚子餓了,該找東西吃,本來想要翻身爬起,感覺手所抓的不再是堅硬的石頭,而是柔軟的草地,深感納悶奇怪「奇怪?我不是還在鬼山谷裡嗎?」

   傑的手再一次仔細確認,感覺真的不是硬實又凹凸的石頭,而是非常柔軟又舒適的草地,內心更是納悶奇怪,深感全身輕飄飄,一點疼痛也沒有。

   「我一定是上天堂了。」傑十分肯定的點頭,認為自己已經魂歸西天,立即閉上眼睛,沒出片刻即呼呼大睡,進入甜蜜的夢鄉中。

   當天半夜,正是月黑風高之夜,一個人影鬼鬼祟祟的從南城的小門進入,小心翼翼的關上,立即離開,但是人影沒有注意到一對眼睛早已在暗處窺視許久。

   「安齊韓,你果然是裝病。」伊雙手握拳,剛才人影進城的畫面在腦海中又浮現一次「漢彌頓王,你果然不簡單,如果我猜的沒錯,『安生病』這個幌子,跟我跟羅提多的王子敘通信的攔截者,絕對脫不了關係。」

   伊轉身即刻離開現場,內心開始計畫下一場復仇計畫。

   清晨時分,天色依舊陰暗昏昏,一輛載著貨物的馬車來到諾拉爾谷附近。

   「看來今天可以小賺一筆。」車夫尤緩慢的駕著馬車,轉頭看後面載運要拿去市集賣的貨物,十分高興的說「事不宜遲,趁天

   尤正在高興之時,車身忽然猛然震動一下。

   「吆!」傑因為被車輪壓到左手手掌,疼痛的猛然跳起「我的手!」

   「啊!」尤因為剛才那一下震動,深怕準備多時可以拿到市集上賣的貨有所閃失,趕緊停下馬車「我的貨!」

   「是那一個冒失鬼!」傑右手緊抓著左手,由於實在是太痛,忍不住破口大罵「是想要我痛死嗎!」

   尤下馬車後,本來想要檢查自己的貨物,卻聽到傑的生氣怒罵聲,深感壓到眼前的人就是自己,不道歉實在不行。

   「小兄弟,你不要緊吧!」尤擔心問「對不起,我不知道你躺在地上。」

   「我」傑眼看尤一副老實人的模樣,又滿懷歉意的跟他道歉,這火氣立即全消「算了,我沒事。」

   「真的沒事嗎?」尤眼看傑,滿身幾乎都是血,處處是傷痕,雖然不知道他到底為何會躺在地上,卻十分擔心他的身體狀況「你全身都是傷,要不要我順道帶你到附近的村莊治療。」

   傑眼看周圍環境,雖然天色還是昏暗,仍舊可以看的一清二楚,看到周圍是一片平坦的曠野,低頭看腳下踩的雜草叢生的柔軟地面,再抬頭看眼前的尤一眼,整個人霎時呆滯,腦海中一片空白。

 

後續發展

   一大早想要拿貨去市集賣錢的尤,本來高高興興的出門,期待能夠賺上一筆錢財,卻在半路壓到傑的手,面對眼前渾身是傷的傑,他會好心的送傑去附近的村莊治療嗎?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二章誰是『騙子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