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部的真相大白,原來『騙子彰』就藏身在吉瑞鎮那間旅館裡面,那剩下來的工作,不就是國王迪派人前往擒抓『騙子彰』了嗎?國王迪將會如何對付惡名昭彰的『騙子彰』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二章誰是『騙子彰』(中)

   「那間旅館?」安有點不明白迪為何那麼興奮。

   「沒有錯!」迪站起來,拍拍安的肩膀,對於自己的想法無誤更加高興「我運用智慧,安排你假裝生病出城三天,這個決定果然是對的。」

   「國王,照你這麼說,我們目前是該派兵前往吉瑞鎮,抓住『騙子彰』嗎?」安面對迪如此的高興,內心對於情敵開始了有一連串的計畫,立即低頭作揖「國王,請你務必將這個任務交給我,我絕對抓回『騙子彰』。」

   「不,安,你先不用著急。」迪放下手,雙手後擺「現在一切謎團都明朗了,如果我猜的沒有錯,說出『傑堤上陽』這個名字的人,就是讓莉念念不忘的『傑』,而這個『傑』,絕對就是『騙子彰』,同時也是『旅行者殺手』的新頭目,而那一天在西塔下偶然見到莉一眼的那個人,絕對是『騙子彰』變化的『傑』,現在只差要明白誰是『騙子彰』了。」

   「可是面對『騙子彰』的騙術,我該如何做?」安心想自己的情敵居然是『騙子彰』變身的人,他該如何對付法力無邊的『騙子彰』。

   「安,你不用心急。」迪十分有自信的說「目前我們只要隨機應變,等我想好周全的計畫之後,我自然會派你出城去抓拿『騙子彰』,盡量不要打草驚蛇,壞了全盤計畫。」

   「是,安明白。」安認真的點頭。

   「好了,這件事情等等!」迪本來打算叫外面等待多時的斐進來,忽然想到一件十分重要且讓他高興的事情「安,如果有空,就去找伊聊天。」

   「伊?」安不太明白迪說這話的用意,因為他半夜才剛回來,還來不及打聽王城裡發生的大事情「國王,為何你要我跟那個在夜晚負責守護西塔的新騎士聊天呢?」

   「安,你有所不知。」迪用十分愉悅的心情說「在我讓你裝病的這三天期間,我攔截到一封『羅提多的信』。」

   「羅提多的信?」安依舊是一頭霧水。

   「沒有錯。」迪十分得意的點頭說「因為你出城不在,『旅行者殺手』居然大膽來犯,如果我沒有攔截到那封信,絕對會誤信兩天前,中午那場西城大門外的事件是真的。」

   「『旅行者殺手』趁我不在的時候來犯?」安更加不清楚他不在的這三天,城裡到底發生了什麼樣的大事件「那是誰趕走了『旅行者殺手』?」

   「就是伊。」迪十分有自信且滿意的說「我果然沒有看走眼,伊果然足以擔任我於你之後最信任的好騎士,王國的新英雄。」

   「這究竟是」安聽的依舊不太明白。

   「好了,安,若要知道詳情,你可以於城內打聽,甚至可以找伊聊天,問個明白。」迪立即轉身面對門「斐,你可以進來了。」

   「國王,有何吩咐?」斐立即進來。

   「將消息傳下去,安生病痊癒。」迪認真說。

   「是!」斐認真回答。

   「好了,安。」迪轉身看安,一派輕鬆的說「我不打擾你了,你就好好休息。」

   迪轉身,以眼神告訴斐一起離開,隨後迪跟斐皆離開安的房間,獨留下還在深思的安。

   尤深怕自己今天賺不了多少錢,快馬加鞭的驅趕馬匹來到附近的希菲村,將傑安置妥當後趕緊上路,不再擔擱。

   「他傷的真重。」年輕貌美的修女蜜眼看著神父韓將傑扛到二樓的床上躺平,對於傑身上穿的破爛的衣服全部是血,手腳外露之處都有血紅乾枯的傷疤,怵目駭人「他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怎麼會傷的那麼重?」

   「我也不知道。」相貌較年長色衰的修女芝眼看著韓的動作,開口附和,眼看著傑的傷勢,心裡也是恐懼害怕「等韓處理好再問。」

   「芝,蜜,接下來就請妳們先照顧他。」韓怕虛弱的傑會著涼感冒,立即替他蓋上被子,轉身面對芝跟蜜「我下去煮點東西給他吃,還有弄些傷藥來替他治療,一切就拜託妳們了。」

   韓眼看芝跟蜜分別點頭回答,即刻往樓梯的方向走去。

   「不知道他到底是誰,又是被誰打傷的,真是可憐。」芝走向傑,心生憐憫之情。

   「要等他醒來才知道。」蜜隨後走向傑。

 

後續發展

   國王迪終於串聯全部的相關線索,認為『騙子彰』就藏身在吉瑞鎮,但是身為被懷疑是『騙子彰』的傑,卻因為受傷不在吉瑞鎮,為了找母親而來到漢彌頓王國的傑,被誤認為四百年前大惡難赦的『騙子彰』,他的命運將會如何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二章誰是『騙子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