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爬出鬼山谷而受重傷的傑,幸運的被想要前往市集賣貨的車夫尤給救命,然後帶到希菲村接受神父韓的治療,於傑醒來之後,會說明受傷的原因嗎?而在漢彌頓城的莉,在破解『濃霧困王城』之後即昏迷不醒,而國王迪已經從安的口中得知『騙子彰』是誰,將會有什麼樣的動作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二章誰是『騙子彰』(下)

   漢彌頓城裡,蘇依舊不眠不休的照顧莉,她感覺到莉的呼吸聲越來越平穩,不像是三天前那麼急促,額頭上的汗水也減少許多,甚至連叫『傑』的次數也變少了。

   「不曉得莉心心念念的『傑』到底是何方神聖?」蘇眼看莉,不由自主的自言自語「能夠讓莉在昏迷中還那麼在意他。」

   「是『騙子彰』。」此時,迪正巧走進來,耳聽到蘇正在自言自語。

   「什麼!」蘇立即十分吃驚。

   「沒有錯,『傑』就是『騙子彰』。」迪慢步走來,雖然這步伐很慢,卻踩的很重,似乎是不想驚醒莉才壓抑心中的怒火「而且我已經知道『騙子彰』就藏身在吉瑞鎮。」

   「什麼!」蘇一聽,更加吃驚,低頭看莉,經由迪的說話跟自己的思緒變成一連串的聯想「這麼說來,是『騙子彰』施了法術,讓莉昏迷不醒的嗎?」

   「八九不離十!」迪表面上心情裝的很平靜,但是這一句話最後一個字的結尾,牙齒咬的非常用力。

   「那我們該怎麼辦?」蘇抬頭看迪,內心更加的害怕恐懼「要如何面對傳說中的『騙子彰』。」

   「蘇,妳不用太憂心,我會找到方法殺了『騙子彰』。」迪雙手緊握拳頭,再看莉一眼,即轉身離開。

   「莉,妳雖然不是我的女兒,但是,妳也不該傻傻的愛上最不該愛的人。」蘇眼看著莉,苦口婆心的喃喃說。

   二樓的房間,芝跟蜜照著韓的交代,慢慢的走到傑的身旁。

   「莉!」傑猛然坐起,大喊一聲即刻躺平。

   「呼!嚇我一大跳!」蜜被傑突然大叫嚇的差點魂飛魄散,猛拍胸口收驚。

   「剛才他口中好像喊一個人的名字。」芝倒是比較冷靜,冷靜的判斷傑剛才的叫聲。

   「是嗎?」蜜一臉疑惑的看芝「會不會是妳太多心了。」

   「算了。」芝立即坐到傑的床邊一角「我們就照韓的交代來照顧他。」

   蓼峨丘陵的獨立小屋外,身強體壯的霸為了有朝一日能派上用場,正在勤奮的揮拳鍛鍊體力。

   「喝!哈!啊!」霸發出豪邁的喊叫聲,眼看遠方,慢慢的走來一個手持柺杖的人,有熟悉的感覺,即刻停止動作「那個人該不會是蒂的師父。」

   登此刻拿著寶貝配劍走出小屋。

   「老登,你看那個人。」霸伸手指著前方逐漸走來的人,大膽推測「該不會是蒂的師父,瑪。」

   「嗯!」登由於年紀老大,只能瞇著眼睛看才會清楚「是有幾分相似,但是他為何會來到我們『旅行者殺手』的根據地呢?」

   「一切只能等他來再說。」霸放下手,由於多日不見蒂的影子,心生一股擔憂之情「登,你知道蒂去哪裡了嗎?」

   「不清楚。」登搖頭說「古有跟我說,蒂在見到瑪之後就不見人影。」

   「她會去哪裡呢?」霸疑惑深思,內心對蒂的安危更加不安。

   「我看還是等瑪來到再說。」登眼看瑪越走越近,即刻上前,用習慣的笑臉迎接「我的好朋友,是什麼風把你吹來這裡的?」

   「登,霸,怎麼只有你們在?」瑪眼看到只有兩人,內心對於蒂的安危更加憂心「蒂呢?她沒跟你們在一起嗎?」

   「蒂?」霸搖頭說「瑪,我們也不知道蒂去了哪裡?」

   「唉!」瑪深嘆一口氣,更加憂心「都怪我不好。」

   「瑪,怎麼了?」登眼看瑪相當自責,基於好朋友一場,自然關心問情況「蒂不知去向跟你有何關係?」

   「老登,就是跟我有關係,我才嘆氣。」瑪深知蒂絕對是去了不該去的地方,更加憂心蒂會不會是去找『騙子彰』,嘆一口氣後說「唉!我這張老嘴實在是不應該,不該告訴蒂『騙子彰』最後的落腳處。」

   「蒂為何要去找『騙子彰』?」霸疑惑問。

   「還不是為了伊。」瑪十分懊惱自己的多嘴「算了,我來這裡本來是想問蒂是不是有回來過,還有告訴你們另一個消息。」

   「什麼消息?」登好奇問。

   「我要跟你們說,伊成功的趕走要入侵王城的『旅行者殺手』,目前已經成功的成為『王國的新英雄』。」瑪將探聽到的消息說出。

 

後續發展

   遠在蓼峨丘陵的『旅行者殺手』的根據地的霸跟登,在得知蒂失蹤的消息之後,將會有什麼動作呢?而被送到希菲村接受治療的傑,要到何時才能夠回到王城找莉呢?還是會被人中途阻撓呢?那會是誰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三章復仇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