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才從絕無人跡的鬼山谷爬出來的傑,因為太過疲倦以及身上的傷痛造成暫時性失憶症,終於恢復了記憶,想起必須要趕快回王城救莉,他能在韓三人的幫助之下,順利回去王城嗎?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小啟:因為生病去醫院住了五天,從本篇開始每天兩篇,謝謝各位讀者的支持與愛護,請記得繼續觀看)

 

故事內容

 

第三章 復仇鬼(下)

   「莉?」芝正巧端食物上來,這一次清楚聽到傑一直在重覆一個名字,對於那個名字十分的疑惑「莉?是其他的女孩嗎?還是我們王國的公主呢?」

   「你讓開!你讓開!」傑對於韓死抓著他不放,不讓他過去,十分的憤怒「不要阻攔我!我要回去找莉!我不能讓她慘遭瑜的毒手殺害!」

   「小兄弟,你先別激動。」韓不明白傑未何情緒失控,用力的抓住傑不放,怕他會再一次跌倒受傷,好言相勸「你先躺下來,你的傷還沒好。」

   「我不管!」傑的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寧死不屈「你走開!我要回去,就算爬,也要爬回去!就算是死,也要回去!」

   「這」韓感覺到傑的心志非常堅定,可能是愛情的力量太偉大,連他都非常動容,只好順著傑的意思「好,你要離開可以,但是你先躺下,我到附近問是不是有可以載你一程的人。」

   「我」傑在聽完韓說的話之後,激動的情緒稍微平靜「好,快一點,我要趕快回去。」

   韓眼看傑十分急迫,看來是不可能把話問明白,只好照著他的意思做,趕緊離開去找人。

   韓來到一樓,眼看門口站在一個未曾謀面的冰豔女子。

   「妳是」韓話還沒說完,聞到一股很特別的香味後昏迷躺地。

   「呵呵!傑,無論你逃到天涯海角,也是逃不出我的魔掌。」瑜低頭看躺在地上的韓,想到後續的殺傑計畫「就利用你好了。」

   「路咕西卡安喀!變身術!」瑜立即抱起地上的韓,口唸咒語,給予致命的一吻,立即變身成韓的模樣,韓則當場消失不見。

   「呵呵!傑,我的魔掌如天一樣大。」韓十分得意的奸笑說「呵呵!你能逃到哪裡呢?」

   「咪希卡嚕撒喀!變物術!」韓口念咒語,變出一把短刀「我已經不想管祖先說過『有白色大老鷹的人不能碰』的話,現在我只想殺了你,然後就可以專心的去找媽媽所說的『愛』。」

   二樓的房間,芝跟蜜才剛走到傑身旁,一股很特別的香味從樓梯口傳來,兩人同時昏迷躺地,傑隨後也感覺到十分想睡,沒出片刻即在床上呼呼大睡。

   「嘿嘿!」一個手拿鋒利短刀的人影慢慢的從樓梯處走上來。

   「傑,你死定了。」韓滿心被復仇之火佔據,早已失去了理智「殺了你,我就不會對你日思夜想,徹夜難眠。」

   「真是礙事。彌咕悉雅!短程移轉術!」韓慢慢的走到傑的身旁,看到地上還有兩個人,即刻念咒語變出一塊黑布,分次蓋到芝跟蜜的身上,先後把她們兩人變不見。

   瑜眼看礙事的人都沒有,眼前只有躺在床上熟睡的傑,心想只要一刀殺了眼前之人就可以獲得解脫,然後去尋找其他的男人,完成『貝迪斯勒族』自古流傳下來的使命。

   「傑,你長的真是太帥了,死的也要帥一點才夠配你。」韓眼看傑因為中了她的法術而昏迷不醒,十分得意,短刀架在傑的脖子上「嘿嘿!我在想要怎麼處理你,才能夠消我的心頭大恨。」

   「我現在已經不想要你的『愛』了,只想要你的命。」韓左手摸著傑帥氣的臉龐,手掌慢慢的遊走「這張臉,帥氣到不行的臉,我該怎麼毀容呢?以免我日思夜想都是你這張臉,讓我夜夜難眠。」

   「這肉真是肥嫩,吃起來絕對非常過癮。」韓輕拍傑的臉頰兩下,用力捏臉皮兩下,眼看傑這次絕對難逃生天,更加得意「對於你,我恨不得把你全部吃進肚子裡,你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嗎?」

   「我看你的身體怎麼料理呢?」韓伸手撥弄傑的頭髮「該煎嗎?還是慢慢的煮熟呢?不!油炸絕對會很可口,你說是不是呢?我愛的傑。」

   「不!」韓認為自己說錯話,緩緩搖頭「為什麼一看到你,我就是忍不住說出跟我心裡想的相反的話,我該恨你才對呀!傑。」

   「算了,閒話不要再說了。」韓突然出神的看著傑,忘記自己的本來目的「我….

   「不對!」韓趕緊回過神「我要殺你!我要殺了你!」

   「對!」韓全神專注,深怕一個失手會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右手提起刀子,眼睛佈滿赤紅的血絲,整個人幾乎如索命夜叉,要一刀結束傑的生命「傑!我要你你的命!」

   韓本來想要一刀刺進傑的脖子,結束傑的性命,豈知在千鈞一髮之際,傑的右肩上的白色鷹形胎記發出微微的光芒,四周立即變成白茫的霧境。

 

後續發展

   瑜為了報被傑欺騙的仇恨,在變身成韓之後,認為此仇一定能報,豈知傑的右肩寄宿的神奇力量再一次的發揮,神奇的力量能夠幫助傑逃出瑜的夜叉魔掌嗎?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四章 命運之輪(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