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本來想要幫傑換衣服,豈知傑做惡夢,將她一腳踢倒,就在蜜恐懼之際,韓正巧上來,他將會如何處理呢?而傑會在何時醒來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三章復仇鬼(中)

   陰森的大森林裡,傑拼命的跑,拼命的跑,不時回頭看後面,後面緊追著一隻長著類似瑜的臉,鮮血淋淋的大嘴巴咬著莉的頭的巨大怪獸。

   「別過來!」傑拼命的跑,轉眼間跑出了大森林,緊接著是一座深不見底的懸崖,正要煞車停住,腳邊的石塊崩落,整個人立即摔下去。

   「莉!」傑大喊一聲,猛然坐起。

   韓等人眼看著傑突然坐起,紛紛嚇一大跳。

   傑嘴巴大張,呆愣的環視周圍,是非常陌生的環境,腦海頓時一片空白。

   「小兄弟,你沒事吧!」韓眼看傑好似傻了一樣,關心問。

   「這裡是哪裡?」傑稍微回過神,轉頭問韓。

   「這裡是希菲村。」蜜直接幫韓回答。

   「希希菲村?」傑雖然能言語,但是腦海中依然一片白茫,思索不出曾經發生過的事情「我我為何會在這裡?」

   「是一個車夫送你來的。」芝述說詳情「他說他在路上發現受重傷的你,把你帶來之後就走。」

   「我為何會來這裡?」傑空白的腦海裡還是沒有浮現出一點記憶。

   「我們也不清楚。」芝搖頭說,對於傑傻傻的連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情都不清楚,感到有點生氣「難道你自己都不清楚嗎?」

   「我」傑再傻傻的環視周圍一圈,即刻體力不支,昏迷躺下。

   「這是怎麼一回事?」蜜對於傑遲遲不說自己的來歷,感到十分不耐煩「連自己從哪裡來都不知道,那我們怎麼知道。」

「算了。」韓安撫蜜不悅的情緒「妳們兩個就先替我照顧他,或許他是肚子餓了,我去弄點吃的上來。」

   韓立即走下樓。

   「真是的,醒了又昏了。」蜜深感照顧眼前之人是個麻煩。

   「蜜,我們還是照韓說的話做。」芝立即扶起昏迷的傑安置到床上。

   漢彌頓城裡,斐在幫莉看完病情後,抬頭眼看蘇一臉焦急的表情。

   「斐,莉的情況怎樣?」蘇對於莉已經昏迷不醒多日,內心非常的焦急。

   「王后,公主沒有什麼大礙。」斐站起「公主的呼吸聲已經十分平緩,這兩天也許會醒來。」

   「是嗎?」蘇看莉一眼,對於斐說的話,心情安定了許多。

   「王后,如果沒有其他的事,我先離開了。」斐說完後即離開莉的房間。

   時到中午,因為環境悶熱,傑的身體在韓等人的治療下慢慢的恢復,大腦的思緒逐漸清晰,緩緩的張開眼睛。

   「這裡是那裡?」傑感覺眼看有個人正低頭看著他,緩緩的張開乾燥很久的嘴,發出有點吃力的聲音。

   「你終於醒了嗎?」芝坐到傑身旁,感覺他應該是恢復意識,內心十分的高興「這裡是希菲村。」

   「希菲村?」傑感覺雙手好似被繃帶緊緊纏住,慢慢的抬起來看清楚「我我的手怎麼了?」

   「我們也不清楚。」芝搖頭說「你肚子餓了嗎?我去跟韓說一聲。」

   芝在跟蜜眼神照會後即刻下樓。

   「你終於醒了,我等你好久。」蜜走到傑的面前,眼看傑好像想要坐起來,趕緊上前幫忙「來,我來幫你。」

   「謝謝。」傑非常有禮貌的道謝一聲,腦海中對於過去發生的事情越來越清楚,但是對於某些方面仍舊是問號「妳說這裡是希菲村,是誰帶我來的?」

   「我也不知道。」蜜搖頭說「我聽韓說是一個路過的車夫。」

   「車夫?」霎時,傑的腦海中,被堵塞的記憶竅門完全打開,所有的記憶完全恢復,頓時心慌萬分,深怕莉恐已經遭遇不測,立即使出全身的力氣推開蜜「妳讓開!我要回去找莉!」

   「啊!」蜜一個重心不穩,整個人被傑推到地上。

   「莉!我要回去找莉!」傑心急慌亂的的想要回去找莉,奈何身上受的傷痛還沒完全恢復,雙腳才剛踩在地上,使出全力想要站起來,但是身上的傷讓他的雙腳根本無力支撐太久,向前跌倒,幸好韓已經來到樓梯口,趕緊衝過來扶助傑。

   「小兄弟,你的傷勢還很嚴重,不要勉強下床。」韓好心告誡。

   「你讓開!」傑不聽勸告,內心只想著要趕快回去找莉「我要回去!我要回去找莉!」

 

後續發展

   傑的記憶恢復了,終於想起莉,更是深怕瑜會對莉再下毒手,就算身上的受傷還沒復原,還是堅持要回去救莉,面對傑的堅持,韓等人將會如何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三章復仇鬼(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