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對於迪的特派任務,是否會確實去執行呢?而在貝迪斯勒村裡的嬌,對瑜不惜痛下毒手,使出『喪心魔魂術』,將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八章風雨帶來的魔鬼(上)

   迪在跟伊交代完重要的任務之後,一直掛念莉中了『騙子彰的法術』一事,加上醫生斐對於莉的病情也無解,決定趕緊動身前往法術鎮賀隆恩,尋求大法術師薩的協助。

   「不知道乖女兒是不是氣還沒消。」迪來到莉的房間門口,本來打算開門,卻猶豫不決,內心一直想著昨天絕對不該打莉的那一巴掌,決定用滿懷歉意的心來彌補昨天犯下絕對不可饒恕的錯誤,心思底定之後,立即開門進去。

   「迪」蘇眼看迪進來,本來想說話,眼看迪一個閉嘴手勢,立即無言。

「乖女兒還在睡嗎?」迪眼看莉還躺在床上沉睡,說話輕聲細語,避免吵醒他最愛的寶貝女兒。

   蘇微微點頭,滿臉寫滿身為母親的憂心。

   「既然這樣,我就不吵她了。」迪站在門口,輕輕揮手,要求蘇過來「蘇,妳能不能跟我出來一下。」

   「這」蘇看一眼還在熟睡的莉,十分的放心,即刻站起,跟迪走到房間外。

   蘇完全不知道,其實莉是在裝睡,蘇一個起身舉動後,莉立即張開雙眼,翻身面對牆壁,腦海裡的影,心頭裡的印,通通都是傑跟她相處的短暫時光。

   「嗚我為什麼是公主」莉微微啜泣,傷心哭訴,輕聲喃喃,避免吵到站在門外的迪跟蘇「傑如果我不是公主你會不會一直跟我在一起呢?嗚我不想當公主我好想要離開這裡

   「迪,你要跟我說什麼?」蘇跟著迪來到外面,眼看迪小心翼翼的將門關上。

   「蘇,我打算去賀隆恩找大法術師薩,商討對付『騙子彰』的方法,以及跟他說明莉現在的狀況。」迪放低音量,小聲的說「這段期間,莉的安危就拜託妳,我隨後會去找安來幫忙,萬一我不在的時候,『騙子彰』來犯,安知道有一個密道可以逃離王城。」

   「可是『騙子彰』神通廣大,我們逃到」蘇眼看迪一個閉嘴手勢,即刻閉嘴無言。

「我明白妳的擔憂,如果『騙子彰』有心要報四百年前的仇恨,我也無可奈何?」迪臉上的表情不再是以往的一派輕鬆,而是非常憂心繁亂的不知所措「我也不知道史書記載的三王子,當年是如何感化『騙子彰』,我也不明白,四百年後,『騙子彰』為什麼會再一次出現在漢彌頓王國,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盡可能的保護王國的命脈。」

   「迪,我明白你的憂心,我跟安會盡可能的保護莉的生命安危。」蘇說出讓迪十分放心的話。

   「蘇,一切就有勞妳跟安了,我會快去快回。」迪轉身即刻離開。

   「『騙子彰』,你到底是何方神聖?」蘇滿臉寫著對莉的憂心「為什麼你要欺騙我最愛的女兒的感情呢?」

   「父王要出城?」雖然門外的迪跟蘇說話很小聲,但是莉靈敏的耳朵依稀聽進了一點訊息,不由自主的奸笑,立即動起如鬼靈精怪般的大腦,計畫如何在迪不在王國的期間,鬧到天翻地覆,徹底報復迪的那一巴掌「好,父王既然敢打我,我就要讓他一輩子後悔。」

   不知過了多久,瑜從昏迷中醒來。

   「媽媽我要殺了傑我要殺了傑」瑜兩眼無神的直視前方,不停的說著同樣的話「我要殺了傑我要殺了傑

   「瑜,對不起,媽媽不該這麼做。」嬌緊抱著瑜,流淚痛哭,千不該,萬不該,痛下毒手,但是一想到『三王子的詛咒』,將可能造成的悲劇,與其等上天毀滅眼前的最愛,不如自己先毀滅。

   「瑜,對不起。」嬌傷心的說「媽媽只是於心不忍,眼看著妳得不到『愛』,不只妳自己會因為『三王子的詛咒』而毀滅,甚至連我們『貝迪斯勒族』也會跟著一起毀滅。」

   「媽媽不要哭瑜會殺了傑瑜會殺了傑」瑜的意識完全被法術控制住,此時完全成為順從嬌的傀儡娃娃「瑜會殺了傑瑜會殺了傑

   「只可惜,從現在開始,妳將沒有自己的意識。」嬌拭去軟弱的淚水,對於自己所下的決定,沒有後悔的餘地「完全成為聽從我令的傀儡,因為媽媽真的不忍心再見到妳受到他的傷害。」

   「與其讓妳越陷越深,最後招致毀滅,媽媽只好先出招了。」嬌輕吹一口氣,綁在瑜手腳上的繩子全部解開,嚴肅的說「瑜,從現在起,妳只有兩件事要做,一件就是殺了帥小子,永除後患,另一件就是找回『愛』,別再耽誤時間。」

 

後續發展

   因為『喪心魔魂術』的法術作用瑜完全失去了,變成了一個只聽嬌命令的傀儡,她能夠順利的完成嬌交代的兩件任務嗎?假裝熟睡的莉,聽到迪即將出城的消息,她將會趁著迪不在的期間,大鬧一場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八章風雨帶來的魔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