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為了『貝迪斯勒族』的未來,不管任何的後果,憤怒的對瑜使出『喪心魔魂術』,讓瑜變成只聽令於她的傀儡,瑜會因此徹底的完成嬌的兩項任務嗎?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八章風雨帶來的魔鬼(中)

   「嗚卡彌咕悉雅!長程移轉術!」瑜口唸咒語,說手一搓,憑空出現一塊黑布,即刻蓋身消失。

   「完了嗎?結束了嗎?」一直在暗處窺視的老族長桂慢慢的走出來,對於嬌的的作法十分的不諒解「為什麼妳要對瑜使用祖先禁止我們使用的法術呢?」

   「媽媽,我也不願意如此。」嬌屈膝下跪,低頭認錯「我實在是沒有資格再當『貝迪斯勒族』的族長,請媽媽責罰我,我只是不願意見到『貝迪斯勒族』毀滅於我跟瑜之手才出此下策,希望媽媽能夠諒解我的苦心。」

   「連妳都不遵守祖先的遺訓了,要瑜如何遵守呢?」桂眼看嬌低頭懺悔,認為現在說什麼也於事無補「起來吧!我的女兒,嬌,妳不用跟我道歉,因為妳是現在的族長,我們『貝迪斯勒族』的未來,就掌握在妳的手中。」

   桂說完即刻轉身離開,留下跪在地上,低頭懺悔的嬌。

   早上本來還是風光明媚的好天氣,雖著時間的流動,天空的雲層越聚越厚,天色越來越昏暗,慢慢的飄下絲絲細雨。

   轟隆!天空一閃,雷聲大鳴。轟隆!再一閃,雷鳴低沉且長,狂風怒嘯,雨勢越來越強,轉眼間,大雨傾盆而下。

   載著知道『騙子彰』關鍵下落的傑的馬車,來到前往麥格隆鎮途中的赫爾突快道上,在大雨中站著一個挾帶著如狂風暴雨般的憤怒氣息的毀滅者,擋在傑要經過的赫爾突快道上。

   「打雷了?」坐在車廂裡的傑,被雷鳴聲驚醒,感覺到頭有點暈醉昏沉,看到身旁的諾爛醉如泥的呼呼大睡,回想起昨天晚上,自從被諾的人馬強制帶走後發生的事情。

   傑昨天自從被諾給派人強制帶往守備鎮,途中來到萊爾鎮休息一晚,由於傑是知道『騙子彰』的下落的唯一線索,但是在從希菲村到萊爾鎮的一路上,傑一直採取無言的抗議,故意裝睡,但是諾不是省油的燈,不然他如何有能力成為維護漢彌頓王國內秩序與法律的守備鎮鎮長。

   在來到萊爾鎮之後,諾跟萊爾鎮的鎮長敦商討之後,決定以灌醉的方式,試圖讓傑說出實話,好明白『騙子彰』的下落,偏偏諾不知道,傑的酒量居然是千杯不醉,深不見底,傑跟諾還有敦,三人因此越喝越高興,越喝越瘋狂,才會造成今天傑跟諾依舊宿醉頭暈,暈醉不醒。

   「這個鎮長真是可惡,酒量那麼好,居然打算把我灌醉,還好我平常有練過,還好我夠機智伶俐,知道如何轉移話題,不然一定會被你們逼出實話。」傑感覺到自己依然是暈醉頭痛,雖然減輕很多,眼前視線依然有點茫然「我就一直跟你們說『騙子彰』的人在法基頓山,為什麼你們都一致認為法基頓山不可能住人,真是莫名奇妙,不會自己去找嗎?」

   「算了,既然鎮長還是昏迷不醒。」傑眼看身旁的諾,頭靠窗戶,爛醉如泥,已經清醒的他開始計畫如何逃出諾的掌控「雖然他昏迷不醒,但是後面還是有隨行的衛兵,人多勢眾,我根本就寡不敵眾,算了,我還是放棄好了。」

   「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到守備鎮格麥隆?」傑耳聽到外面有唏哩嘩啦的大雨聲,拉開布簾一看外面,從窗戶看到外面一片灰濛濛,有激烈的雨水落到臉上,趕緊拉上布簾「果然是下大雨了,我好像坐了半天的馬車了。」

   「妳是誰,別擋路。」駕馬的衛兵看到一個少女站在前面,立即硬拉馬車繮繩,停住馬車。

   「發生什麼事?」諾被猛然停止的後座力給驚醒,拉開布簾,探出頭問。

   「報告鎮長,是一個女人擋在前面。」駕馬的衛兵手指著前面,站在狂風暴雨下的少女。

   「不用管她,從她身旁繞過去。」諾揮手示意。

   「是!」駕馬的衛兵立即抽動繮繩,讓馬匹轉換方向。

   「發生什麼事?」傑對於突然發生的事情有點好奇。

   「沒什麼事,你不用在意。」諾對於突然發生的狀況不放在心上,突然一聲雷鳴過後,一聲慘叫跟著來,趕緊再次向外探頭,發現到駕馬的衛兵已經全身焦黑,而兇手就是眼前的少女,十分的震驚「這!」

   「可惡!居然敢殺我的人!」諾立即回過神來,轉頭對後面隨行的衛兵發號司令「來人!一隊人馬把她抓起來!」

   「殺人?」傑對於諾說的話有點疑惑,但是此時他不宜有太大的動作,暫時不放在心上。

 

後續發展

   狂風暴雨中,突然出現的少女會是誰呢?少女的目標又是誰呢?諾是否有辦法順利帶傑回到守備鎮詢問『騙子彰』的下落呢?而傑的命運又將如何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八章風雨帶來的魔鬼(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