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帶領大隊人馬來到赫爾突快道,眼看就快要到守備鎮,偏偏突然出現一個少女擋路,諾將會如何對付擋路的少女呢?而擋路的少女的目標會是誰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八章風雨帶來的魔鬼(下)

   後面的衛兵,十人一隊跑到少女周圍,將少女包圍。

   「小姐,別怪我們對妳不客氣。」十名衛兵紛紛抽出配劍,蓄勢待發,衛兵隊長代表說。

   「伊拉米第!多魯西咕!」少女左右雙手高舉,口唸咒語後,冷笑一聲「呵呵!大閃電術!」

   霎時,一道接著一道的雷霆閃電,不偏不移的先後擊中包圍的十名衛兵,轉眼間,十名衛兵全部變成漆黑焦炭。

   就在此時,漢彌頓城發生一件讓人想不到的大事。

   「莉還在睡。」蘇深感連日不眠不休,一個人努力盡到身為後母該做的責任,不想假借任何人之手,由於此時正值下雨天,氣候稍有涼意,她感覺到頭暈欲睡,伸手摸一下額頭,感覺有點非比尋常的發燙「我是不是生病了,我看暫時叫茜跟珍來代勞。」

   蘇立即自床邊起身,正想要出門,豈知躺在床上的莉居然是在裝睡,由於連日充足的休息,莉的精神飽滿,活力充沛,而蘇則是身體微恙,面容憔悴,精力潰散,完全不知道裝睡的莉會突然跳起,趁她剛站起還沒站穩之時猛然從後面用力一撞。

   蘇被莉這用力一撞,整個人向前撲倒,胸口狠狠的被前方的桌子重擊,連叫一聲的機會也沒有,趴著桌子昏迷過去。

   「父王,你敢打我,我就要你知道我的厲害。」莉靜悄悄的來到蘇的面前,眼看趴在桌子上的蘇,緊閉雙眼,應該是被她撞暈了,非常得意的大笑「哈哈哈哈哈!母后,妳也有今天,我討厭死妳這個壞女人。」

   「既然今天父王不在。」莉環視周圍,除了被撞暈的蘇之外沒有其他的人影,內心想著自己盤算已久的逃城計畫,更加高興「呵呵!連茜跟珍也不在這裡,我現在不逃,更待何時。」

   「我要去找傑,我不管他是誰,我只愛傑一個人。」莉深感事不宜遲,趕緊衝到門口,打開房門,這門一開,發現到門口外居然站著一個自己再熟悉也不為過的人,可是她現在卻非常的痛恨眼前之人「安,不要擋我的路,我要出城去找傑,我要一個人去找我愛的人。」

   「公主,抱歉。」安眼看莉,心裡知道『騙子彰』正是他的情敵,再加上迪有交代,在他前往法術鎮之後,立即帶領全部的大殿侍衛鎮守莉的房間,以防『騙子彰』趁虛直入,如果『騙子彰』真的來犯,那就設法利用全部大殿侍衛的力量,死活不論,都要阻止『騙子彰』靠近莉一步,如果真的還是不行,安一定要肩負保護王國命脈的責任,帶著莉從指定的密道逃離城堡,在想完迪所交待的任務之後,對他來說,王令至上,只能以冰冷鐵石的口吻說「國王交代我,一定要好好的保護妳,絕對不能讓妳踏出這個房間一步。」

   「安!你讓開!」莉非常憤怒的說,她深感最近的安不是往昔順從她,處處保護她的安,而是非常冷酷,非常無情,完全不會顧慮她的心思的安「為什麼!我只是想要見愛我的人而已,你為什麼處阻擾我!為什麼你要一直聽從父王的無聊命令,你沒有主見嗎?」

   「對不起,公主,一切只有國王的命令為第一優先。」安縱然內心非常的希望跟以前一樣,處處保護莉,禮讓莉的野蠻脾氣,但是這一次他絕對不行,因為『騙子彰』不單是他的情敵,更是讓王國深陷危機的惡魔,面對他甚至毫無勝算的惡魔,就是死也要保護莉的安危,越是去想,心就越來越是堅硬,堅定的意志不再因為莉的憤怒而動搖「國王說過,安就是死,也要平安的保護公主的生命。」

   「什麼我的生命!」莉感覺眼前的安固執的如鐵石,對於她的情誼完全消失,更加憤怒「我才不想管!我愛傑,就算傑是你們口中的惡魔變化的人,我也要愛他,就算我見他一面要被他殺,我也心甘情願!」

   「公主,對不起,國王的命令是絕對的,安只能確實的遵守。」安依舊不為莉的言語所動搖「妳的生命不是妳的,是『漢彌頓王國』的,妳無權決定自己的生死,妳無權做主。」

「你胡說!」莉本來想打安一巴掌洩恨,豈知安的手快一步。

   「公主,請妳不要太過分。」安緊抓住莉的手,不再像是以前一樣,對莉的野蠻脾氣逆來順受,處處留情容忍,對他來說,凡是王令至上,縱然還是想跟以前一樣,當莉的出氣筒,但是他這一次做不到「國王跟我說,傑是『騙子彰』的化身,是四百年前無惡不做的惡人,為了妳的安危,安有權可以代替國王執行任何一項國王交代的命令。」

 

後續發展

   莉好不容易等到千載難逢的大好機會,本來認為可以出城去找傑,豈知安以王令為先,硬是派大軍擋住她的去路,慎防『騙子彰』趁迪不在王城內的時候來犯,莉面對不同往常的安,將會如何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九章在劫難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