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經由對瑜施法使用祖先禁用的『喪心魔魂術』,控制瑜的心靈跟身體,終於查得瑜一直失敗的原因,原來傑就是祖先的遺訓中告誡的『有白色大老鷹的人不能碰』,在知道真相之後,嬌還會狠心的違背祖先的遺訓殺了傑嗎?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一章最後一面(上)

   「經妳這麼一說,當初該是我錯了,如果我先去找妳,就不會是這樣。」傑忍不住抱住瑜,深感瑜的身世相當可悲「我要是早點知道妳們『貝迪斯勒族』需要的愛,是沒有深刻感覺的愛,那也不會發生那麼多的事情,我實在是沒有理由怪罪妳,有錯的不只是妳而已,連我也有。」

   「帥小子,就是因為你偷走了瑜的心,才會我的女兒越陷越深,誤了時機。」嬌將瑜推到一旁,被傑說的話給激怒,生氣的說「如果我今天不殺了你,我們『貝迪斯勒族』真的會毀在你之手。」

   「死,我無所畏懼。」傑勇氣十足的說。

   「好,既然如此,死在我的手裡,你就不會有任何的怨言。」嬌眼看傑,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居然能夠讓她打從心裡非常畏懼,或許真的祖先的遺訓所說的『有白色的大老鷹的人不能碰』這句話的關係,但是一想到眼前的傑,偷走了寶貝女兒的心,破壞母女的感情,她豈能忍受這種感覺,即刻口唸咒語「里哩!安格斯勒特!」

   「我還是老話一句,只要妳不要再誤導瑜,敎瑜錯誤的愛,死,我願意接受。」傑眼看嬌的左手出現熊熊燃燒的火焰,他在賭,賭什麼,賭自己絕對是非常幸運,不然回憶不久之前,自己被落雷擊中,為何還能安然無恙,絕對是有神在幫助他,即刻閉上眼睛,做好慷慨赴死的準備「來吧!我不怕死,我只恨瑜因為見到我,而違背『貝迪斯勒族』,只要我死,瑜就能夠認真去找只有空殼的愛。」

   「好,那就」嬌本來想要一招,試試傑是不是如同祖先的遺訓說的神奇的力量,可是瑜卻非常有勇氣的擋在傑的面前「瑜,妳這是做什麼,還不讓開,妳是想反抗嗎?」

   「媽媽,只要妳不殺傑,我願意跟妳回去,任妳處置。」瑜舉起拿著短刀的右手,左手跟著一起握住刀柄,刀尖抵住咽喉,出語威脅「如果媽媽一定要殺了傑,女兒就先結束自己的生命給妳看。」

   「妳敢威脅我!」嬌眼看瑜,看來這也算是一種好運。

「算了,瑜,我真的害妳太深了。」傑伸手拿走瑜手中的短刀,扔到一旁,並且將瑜推到一旁「我不想看到妳們母女為了我,關係繼續破裂。」

   「傑」瑜眼看傑,不敢相信傑為了愛她,可以犧牲到這種地步,流下感動的淚水。

   「來吧!」傑閉上眼睛,心想趕快結束這場鬧劇,那就相信自己的賭運,更相信有神在幫助他,大膽的做好赴死的準備「要殺就快殺,一招殺了我,對妳而言,是輕而易舉的事。」

   「很好,有骨氣,我欣賞你。」嬌深感眼前的傑,真的不是他能殺的人,就算殺了他,祖先的遺訓所說的神奇力量也會救了他,到頭來,只是讓母女關係更加惡化,深思片刻後,收回法力,放棄殺傑的念頭「帥小子,看在你不怕死的勇氣讓我十分欣賞,我就放你一馬,留你一條生路。」

   「媽媽,妳真殺傑了嗎?」瑜對於嬌的舉動,十分錯愕,不像是母親平常的作風,十分疑惑。

   「他,我殺不得。」嬌轉身背對,內心終於明白祖先的遺訓所說的話「因為他不是普通的人。」

   「傑,真是太好了。」瑜十分高興的抱住傑,喜極而泣,開心笑說「媽媽總算願意放你走了。」

   「瑜,妳先別高興的太早,我不殺他是因為他關係重大,不是普通的人。」嬌轉身面對瑜,臉色依然嚴肅「但是這不代表我以後不會殺他。」

   「為什麼我關係重大?」傑不明白嬌說這句話的意思,但是也沒興趣追問,只能夠加把勁,讓一切完美結束,他才能夠去探察莉的安危「為什麼剛才一直想要殺我,現在又不殺,妳們『貝迪斯勒族』處理事情的態度有夠矛盾。」

   「這是我們『貝迪斯勒族』的事情,與你無關。」嬌走到瑜身旁,內心有一個盤算,說話依舊不改嚴厲本色「瑜,媽媽准妳為他做會後一件事,做完之後,你們之間的恩怨一筆勾消,從此我不准妳跟他見面,也不准離開法基頓山,至於『愛』,就由媽媽來幫妳找。」

   「愛?妳能為瑜找到什麼愛!」傑對於嬌的作法始終不能認同,生氣的說「難道這就是『貝迪斯勒族』一慣的處事方法嗎?由妳來找的愛,瑜會幸福嗎?」

   「帥小子,你好大的口氣,我是看在瑜的面子上,才饒你一命。」嬌認為傑一再的刺激她,但是眼前的傑是祖先的遺訓所說的恐怖人物,連祖先都不是對手,絕對不可貿然一試,立即忍住怒火「如果你敢再刺激我,我不惜殺了你。」

   「我不是想刺激妳,我只是」傑正想大聲說,嘴巴卻被瑜的手給摀住。

 

後續發展

   嬌縱然明白傑是祖先的遺訓中說的帶有白色大老鷹的人,但是面對傑一再的激怒她,一再的對瑜說一堆錯誤的道理,她是否會狠心的還是下殺手殺了傑呢?傑該如何運用智慧擺脫瑜,回去王城找莉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一章最後一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