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除了要擺脫瑜的糾纏之外,還要面對可能殺了他的嬌,他該如何用運智慧與運氣,讓瑜的母親嬌心甘情願的帶瑜離開呢?傑是否能夠順利的跟瑜結束這一場來的莫名的恩怨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一章最後一面(中)

   「傑,別再說了,我明白你的意思。」瑜搖搖頭,在嬌的面前,她只能乖乖的聽話「但是對我而言,媽媽的命令我絕對不能違背,這是祖先的遺訓的規定。」

   「那是誰定的規則?」傑扳開瑜的手,轉身面對瑜,一想到『貝迪斯勒族』毫無道理的規定,就莫名一肚子的火「難道不合道理的規定也要聽嗎?難道要妳殺人放火也非做不可嗎?」

   「傑,你別再說了。」瑜轉頭看嬌,感覺嬌已經忍耐到極限,非常不耐煩,回頭看傑,只能無奈的跟眼前的最愛道別「媽媽准我幫妳做做後一件事,已經是法外施恩了。」

   「好吧!」傑點頭,心想總算可以擺脫麻煩,何必再添麻煩「瑜,我明白你的意思,我最後請妳帶我到大城堡的附近,這是妳幫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這一個忙幫完之後,我們之間的恩怨從此沒有,我會忘記妳,妳也要忘記我,我可不想再看到妳們母女,為了我鬧到不可開交的地步。」

   「傑,你想要」瑜一聽到傑說要去的地方,內心的醋海莫名翻湧,轉頭看嬌一臉嚴肅的表情,立即壓制住翻湧的醋海,低頭黯然「好吧!傑,我就用我剩下的法力,帶你到要去的地方,畢竟你該愛的人是公主不是我這個壞女人。」

   「彌咕悉雅!短程移轉術!」瑜口唸咒語,雙手一搓,出現一塊黑布,伸手緊握傑的手,將黑布往天空一拋,黑布落到地面後,兩人都消失不見。

   「彌咕悉雅!短程移轉術!」嬌眼看瑜跟傑離開之後,口唸咒語,雙手一搓,出現一塊黑布,黑布往天空一拋,黑布落到地面後,跟著消失不見。

   在傑跟瑜還有嬌等人離開赫爾突快道之後,本來的吵雜的談話聲因為三個人先後離開而被帶走,只剩下嘩啦嘩啦的大雨聲。

   「唔我的頭」片刻之後,諾終於從昏迷中醒過來,頭部因為撞擊地面,還是相當的疼痛,左眼視線一片血紅,但是身體可以勉強爬起,記憶停留在被瑜重擊一拳後昏迷之前,對於重擊她一拳的少女,內心充滿無法言語的恐懼感「剛才打我的人是誰?為什麼力量那麼強大?」

   「這是什麼力量!」縱然天色漸暗,加上大雨模糊了視線,諾依然可以看清楚地上難以形容的慘況「到底是誰有如此恐怖的力量,能將我守備鎮訓練出來的精銳部隊消滅殆盡。」

   「難道是『騙子彰』!」諾看到地上有兩塊熟悉的黑布,大膽推測,滿心難以形容的恐懼,但是他不能退縮,只能努力的想對策「看來『騙子彰』大開殺戒了,對王國是極大的危機,我必須趕快跟薩商量對策才行,不然整個王國絕對會毀於『騙子彰』之手。」

   諾心想事不宜遲,趕緊離開赫爾突快道。

   傍晚,迪從法術鎮賀隆恩趕回來,由於十分擔心莉的健康狀況,深怕莉因為中了『騙子彰』的法術而神智不清,從蘇的口中得知莉在西塔,有安在陪伴,即刻帶著蘇,馬不停蹄的趕往西塔。

   迪帶著蘇來到西塔下,眼看大殿侍衛全部鎮守在西塔下,立即下命令要大殿侍衛全部離開去休息,隨後匆匆的來到西塔頂樓。

   「安,莉的情況怎樣?」迪十分焦急的問。

   「報告國王,述安失職,請國王恕罪。」安由於因為理智失控,失手打了莉一巴掌,一直歉疚在心,眼見迪來到,立即屈膝半跪,雙手作揖,低頭陪罪「請國王降罪責罰安的無能。」

   「安,你起來,不用跟我賠罪。」迪早已從蘇口中知道事發原委,心知自己就算是安,也一定會打那一巴掌,畢竟他跟安縱容莉太久,太多次了,眼看『騙子彰』的危機迫在眉睫,如果還是跟以前一樣,繼續縱容莉的蠻橫無理,漢彌頓王國的未來早晚會毀於四百年前,無惡不作的大壞蛋『騙子彰』之手。

   「安,你已經替我做下最正確的選擇,何罪之有?」迪伸手扶起安。

   「安,為了我國的安危與未來,我要你抱莉回王城內的房間。」迪心想縱然他跟賀隆恩的大法術師薩已經想好對策,但是面對神通廣大的『騙子彰』,他唯一最該做的事,就是保護漢彌頓王國唯一的命脈,嚴肅的說「等伊帶回好消息,等我派兵消滅了『騙子彰』,等到一切風波都平靜,莉才可以再來這個房間。」

   「是!」安答諾後,即刻遵照迪的指示,走到床邊。

   「我不要!」莉猛然跳起,因為剛才的對話他早就聽的一清二楚,站在床上,十分生氣,這次絕對要反抗到底「我要住在爺爺的房間,有爺爺可以保護我。」

 

後續發展

   漢彌頓城裡,莉依舊不知道『騙子彰』對王國造成的危機與嚴重性,任性的想要留在西塔,認為死去的老國王可以保護她,迪面對王國的危機,將會採取哪種作法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一章最後一面(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