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突然下一個有違人性的殘酷命令,命令安立即帶人出城去殺所有名字裡有『傑』這一個字的人,安會接下這個個毫無人道的殘忍命令嗎?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三章我要當英雄(中)

   「安,你不敢接嗎?」迪十分嚴肅,其實他還有理智,只是在考驗安是不是真的是他信任的人,因為他深怕『騙子彰』能夠變化成任何人,就怕連身旁最信任的人也是『騙子彰』變成的人。

   「住手!」啪!莉生氣的打安一巴掌「安,我不准你答應父王任何的任務!」

   「是!」安轉身面對迪,決定鐵了心,出城殺情敵,結束王國危機,低頭作揖,確實接下任務「安一定確實達成。」

   「安,我恨」莉本來想要用力咆哮怒吼,臉色忽然變的慘白,當場昏過去。

   「莉!」安趕緊雙手扶住莉。

   「這」迪眼看莉突然昏迷,錯愕一下,即刻回神「蘇,茜,安,你們先帶莉回房,我去找斐過來。」

   迪說完後即刻轉身離開,安遵照迪的話,抱莉回房間。

   蓼峨丘陵上的獨立小屋,伊一直在門口等待歸來的人,眼看太陽越升越高,天氣漸漸炎熱,內心漸漸的不耐煩燥,火氣越來越旺盛。

   「奇怪?為何一直沒有人回來呢?」伊十分的疑惑,不知道究竟發生什麼事,『旅行者殺手』的根據地居然會消失到一個人有沒有,除非發生了天大的事件,照道理說,至少霸跟蒂應該會在這裡,不管內心怎麼想,希望不要有不好的消息,不然他的復仇計畫勢必要中止「再等片刻,也許會有人回來。」

   伊轉身走回小屋內,暫時放下忐忑不安的心情,深信有人一定會回來告訴他消息。

   隨著時間進行,本來風和日麗的一天,越到中午,天色越來越昏暗,天色一暗,雨水大軍迫不及待的從天空殺下來。

   婁的旅館內,大門依舊緊閉,裡面有三個人在櫃台交談。

   「傑呢?」述眼看琪,對於內心期待已久的計畫遲遲不能行動,皺眉頭,布悅的說「琪,我不是告訴過妳,要把他騙到這裡來嗎?」

   「述,這樣真的好嗎?」琪深感不安,轉頭看婁,深信婁看到的景象,十分的想放棄規劃已久的富裕計畫「我看那個傻小子,真的是如婁所說的『騙子彰』,我看我們還是放棄好了,而且我有一個萬一,喬的孩子怎麼辦?」

   「琪,妳在怕什麼?」述十分的生氣,發現自己的計劃越來越沒有人支持他,甚至將一切怪罪他人「那個可惡的瑞,說什麼只要我們好好的過生活,我們『旅行者殺手』的人就可以富有,結果呢?我送給他那麼多的錢,做足了面子,甚至告訴他『傑堤上陽』這個人不可信,他卻毫無動作,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

   「述,我們還是算了,當年會加入『旅行者殺手』,都怪我一時糊塗,莫名奇妙的被喬的義氣跟精神給感動。」婁對於過去犯下的錯誤,悶悶不樂「回想起來,要不是英明神武的漢彌頓王法外施恩,再加上那個年輕騎士替我們求情,今天我們恐怕難聚在一起喝酒聊天。」

   「述,我跟婁一樣,都想退出這個計畫。」琪認同婁的想法,顧念他跟喬生下的一對子女,憂心的說「雖然我很感謝你這些年來的照顧,五十諾錠,甚至五鏑匯,非常誘人,萬一我出事,誰會替我照顧一對還未長大的孩子呢?我跟婁一樣,想退出這個計畫。」

「好,你們想退出就退出,我一個人來也可以。」述生氣的拿起面前的酒杯,一飲而盡,立即站起,十分的憤怒「你們兩人是怎麼了?不過才十年而已,當年的勇猛跟智慧跑到哪裡去了,如果你們不想變成家喻戶曉的大人物,變成人人羨慕的大富翁,那這個計畫我自己一個人來做,不用你們幫忙。」

   婁看琪,琪看婁,面面相覷,心想該幫還是不該幫。

   「好吧!述,我豁出去了。」婁深感不幫這個忙,太不顧朋友道義,縱然害怕傑可能就『騙子彰』,縱然恐懼會失敗,他只能將恐懼與害怕往肚裡硬吞「為了這筆錢,我幫你。」

   「琪,妳呢?」述轉頭看琪,似乎還在深思,立即伸手,拍拍肩膀,十分有信心的誇下海口「琪,妳不用多想了,我們一定會成功,一定會富有,讓全王國的人都知道,新英雄不是只有喬的弟弟而已,我,述,也是王國的大英雄。」

   「好。」琪站起,將恐懼,擔憂,害怕,不安等因素完全拋於腦後「我現在先回家,告訴傑來到這裡拿他的陶笛。」

   琪即刻走向大門,稍微開一個能夠側身而過的小縫隙,走過去之後即刻關上大門。

   琪站在在門外,眼看天空開始下雨,一股憂愁湧上心頭,縱然內心不安,但是看在曾經是『旅行者殺手』一員的面子上,這個忙,就幫到底,立即走回去她的家裡,把傑引到旅館來。

 

後續發展

   難到成為家喻戶曉的大人物真的那麼重要嗎?萬一傑真的就是『騙子彰』變化的人,豈不是毫無性命可言,但是傑會是『騙子彰』變化的人嗎?還是傑只是個想找失蹤的母親的旅行者呢?究竟述利用陶笛的捕抓計畫是否能夠成功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三章我要當英雄(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