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述為了誘人的賞金,大膽的推測傑一定是在西塔下看過公主的那個人,而要擒抓下傑的方法,就是利用傑放在旅館裡,沒有帶走的陶笛,究竟數天衣無縫的捕抓計畫會不會成功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三章我要當英雄(下)

   「婁,剩下來就靠你了,勇敢一點,我們一定會成功。」述說完,即刻往裡面走,深信自己準備的計畫一定是既完美又周全,百分之百會成功。

   「呵呵!」婁眼看著述離開,無奈的苦笑,只好照著計劃,拿起藏在櫃子下的陶笛掛在脖子上,然後走到大門,將大門完全打開,等待傑來自投羅網。

   伊在蓼莪丘陵上的獨立小屋等待回來的人,越等越是不耐煩,因為他只有三天的時間可以利用,如果不能準時回去,絕對會讓迪對他的信任大打折扣,他好不容易才得到『王國的新英雄』這個響亮的名聲,豈能毀於一旦,但是他十分擔心蒂的安危,心想如果一直沒有蒂的消息,不如先去找羅提多王國的王子敘算帳,時間實在是不能再耽擱,至於迪交代的重要任務,對他來說有做沒做都一樣,等到按時回城後稟告,隨便編的理由博取迪的信任即可。

   伊再一次走出獨立小屋,決定先去找王子敘算帳,遠遠即看到兩個人影,正在回來的路上,既然有人回來了,就等他們,問完話之後再離開。

   「唉!」走回來的人,其中一人是登,深嘆一口氣後說「還是不見人影,蒂會跑到哪裡去?」

   「都怪瑪不好,無緣無故告訴蒂『騙子彰』的最後落角處。」另一人是跟登同年紀的患難之交古,生氣的抱怨說「他那張老嘴,從年輕時就管不住,不該說的都亂說一通。」

   「登!古!」伊感覺回來的兩人走路明顯比較慢,急燥的跑上前問「蒂去哪裡了?」

   「啊!伊。」登眼看伊突然出現在眼前,十分的驚訝,猛然從恍惚中回神「你怎麼在這裡?」

   「伊,你不是成功進入王城嗎?」古對於伊會無緣無故出現在面前,十分驚訝與錯愕「進入王城之後,不是很難出城嗎?」

   「因為我有國王特派的任務。」伊嚴肅的說,由於時間緊迫,他必須趕問明白蒂的下落「快!告訴我,蒂去哪裡了?」

   「嗯」古對於伊的急急追問,不知道該說實話嗎?

   唉!」登似乎也想迴避這個問題,嘆口氣後猶豫不決。

   「你們兩人,是怎麼了?」伊對於眼前兩人遲遲不語,十分的生氣,伸手抓住古的衣領,強硬逼問「古,回答我,蒂去哪裡了。」

   「伊,你先別生氣。」古感覺眼前的伊,對於蒂的消息非常關心,脾氣比平常還要火爆,雙手抓住伊抓衣領的手「我跟你說就是。」

   「那就快說,不然我拆散你們這兩個老傢伙的骨頭!」伊對於古跟登刻意迴避問題,不知道蒂對他來說是多麼重要的妹妹,火氣更加旺盛,完全不容眼前的兩人再迴避他的問題「你給我快說。」

   「好吧!伊。」登嚥口口水,感覺如果不說實話,後果不堪設想「蒂失蹤了。」

   「失蹤了?」伊不知事發經過,因為瑪一直沒有給他傳遞蓼峨丘陵上的新消息,憤怒的急急追問「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

   「是幾天前,瑪突然來到這裡跟我說的。」登趕緊解釋「我跟霸在得到消息之後,就有趕快去尋找,想說今天蒂會不會回來了,所以才趕來這裡。」

   「蒂沒有在裡面,會去哪裡?」伊鬆開抓住古的手,深思蒂可能去的地方。

   「想要知道詳細情況,你必須去問瑪。」古知道伊非常關心蒂的安危,只能實話實說「瑪只有跟我說,蒂為了進城去告訴你放棄復仇一事,而去尋找『騙子彰』學習穿牆隱身的法術。」

   「為何要我放棄報仇?」伊不懂蒂為何要那麼想,認為報仇一事他一人做事一人當,其餘的事情不用插手「我不是拜託瑪將我的信交給你們嗎?為什麼你們不幫我阻止蒂。」

   「唉!你們兄妹三人一個樣,要我們如何擋。」古深感眼前的伊,個性跟當年的喬一樣,就連蒂也不例外,毫不猶豫的說出他們共同的缺點「通通都一意孤行,我們攔也攔不了。」

   「算了。」伊認為已經探查到消息,雖然不是好消息,但是至少有消息,那就不要耽擱時間,趕快動身前往羅提多王國,找王子敘算帳「我來到這裡只是想要知道新的消息,既然蒂失蹤了,你們就負責幫我找到她,若是有新的消息,就叫瑪快點傳給我,我現在要趕往羅提多王國,如果蒂有回來告訴她,不要去找什麼『騙子彰』,我目前已經是『王國的新英雄』,只要再下一點功夫,報喬的仇,指日可待。」

   伊說完後即帶著盛怒離開蓼峨丘陵。

   「伊,你」登眼看伊十分匆忙的快步離開,想要問話卻被古拍肩膀攔住,眼看著伊越走越遠,十分不明白的問「古,你為何不讓我說。」

 

後續發展

   伊千等萬待終於見到有人回來,但是得到的消息卻是『蒂失蹤』,但是伊卻沒有心去尋找蒂的蹤影,只想趕快前往羅提多王國找王子敘算帳,究竟對伊來說,報仇雪恨跟保護至親的妹妹何者重要呢?他能夠兩者都抓住嗎?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四章誘人的獎賞(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