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傑遭受到述三人的迫害,右肩的白色記號出然出現奇蹟,飛出老鷹精靈『貝迪斯勒之鷹』來救他一命,傑會相信小時候看過的故事『老鷹精靈』真實的發生在自己身上嗎?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五章老鷹精靈(上)

   「老鷹精靈?這是真的嗎?」傑定眼看到白色的霧氣之中有一隻白色的大老鷹在振翅飛翔,他十分不敢相信,幼年時母親告訴他的『老鷹精靈』的故事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他以為右肩上的白色胎記只是上天刻意安排在他身上的裝飾,沒想到真的寄宿著一個精靈「你說你叫貝迪斯勒之鷹,真的是我的守護神嗎?你是真實的嗎?」

   「沒有錯,不要猶豫懷疑了,快跟我走,遠離迫害。」老鷹精靈本來不停的圍繞著傑振翅飛翔,飛到傑的上空,鷹腳慢慢的下降到傑的面前「我的力量有限,快抓住我的腳,我會帶你離開這裡,遠離迫害。」

   「喔!好。」傑雖然內心依舊充滿疑惑,仍舊照著老鷹精靈所說的話,雙手抓住老鷹精靈的雙腳。

   「抓好了,我要飛了!」老鷹精靈感覺到雙腳被傑緊緊抓住,即刻張開巨大的雪白色翅膀,往上空振翅飛翔,化成一道光衝出酒窖。

   在老鷹精靈『貝迪斯勒之鷹』帶走傑之後,述感覺到刺眼的強光好像消失,放膽放開遮眼的手肘,認為眼前本來該有傑,現場只剩下兩眼翻白,口吐白沫,躺在地上的婁。

   「這是怎麼一回事?」述耳聽到琪痛苦至極的哀號聲,轉頭看到身旁的琪,坐在地上,莫名奇妙的猛拍打地面,一直喊著『好熱』二字,內升起一股不寒而慄的恐懼感,心想傑真的是婁口中的『騙子彰』嗎?婁那一晚真的是見到傑在面前憑空消失嗎?還有那一天晚上,入侵琪的家的人,真的是『騙子彰』化身的傑嗎?但是他打從心裡就認定這個世界沒有『騙子彰』,一切都只是以訛傳訛的謠言「不!我不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四百年前的大惡人,一切都是謊言,謠言止於智者,我是智者,絕對不相信『騙子彰』真實存在。」

   本來正在痛苦喊熱的琪,感覺到身體不再灼熱,強光也散去,張開眼睛,發現到身旁只有呆滯傻愣的述,身前只有躺在地上,兩眼翻白,口吐白沫的婁,不見傑的蹤影,瞬間一臉呆滯,癡呆的坐在原地,不敢相信『騙子彰』會再一次出現在眼前,打從心裡十分肯定,那一晚的傑就是『騙子彰』的化身。

   「啊!」琪突然慘叫一聲,思緒霎時一片空白,當場被嚇的傻昏過去。

   漢彌頓城裡,莉因為情緒激動而昏迷不醒,被安帶王城內的房間,醫生斐隨後被帶來檢察莉的身體狀況,茜奉命暫時待在蘇身旁。

   「斐,情況如何?」蘇十分擔心莉的狀況。

   「王后,公主沒什麼大礙,只是因為最近可能吃太少,才會造成貧血昏迷。」斐在看完莉的病情後站起「等公主起來,給她多吃點食物就會沒事。」

   「安為什麼你要聽父王的話快回答我」莉縱然貧血昏迷,躺於床上,模糊的思緒裡仍舊是充滿對安的不諒解,不停的呻吟「安快回答我為什麼

   「莉,不用怕,有媽媽在妳的身邊。」蘇聽到莉在呻吟,母愛立即湧現,坐到床邊,拭去莉額頭上的汗珠「茜,斐就麻煩妳帶他回去,我留下來照顧莉。」

   「是。」茜立即走到房門,打開房門「醫生,請隨我來。」

   「不用送我。」斐拿起醫療箱,回頭看蘇「王后,如果公主還有什麼健康問題,請盡快來找我。」

   斐轉身離開莉的房間,來到門口迪照個面,眼看迪點頭暗示,即刻轉身離開。

   「蘇,我的乖女兒沒事吧!」迪深感第一次跟莉冷戰,那種不自在,不輕鬆的感覺原來是那麼的痛苦,畢竟他已經派伊去探查『騙子彰』的身分,相信很快的就會知道誰是『騙子彰』,讓造成『濃霧困王城』這場幾乎威脅到他與莉的生命的大災難的兇手水落石出,所以他決定恢復往常的父親角色,放下面子問題,不要再為了『騙子彰』一事,硬是跟莉僵持不下,繼續冷戰到底「是不是我給莉太大的刺激,才會讓她突然昏過去。」

   「迪,剛才斐說莉只是貧血,吃太少,不用太擔心。」蘇眼看著莉,很希望自己的身分不是後母,而是她的親生母親「真希望莉是我親生的孩子。」

   「蘇,妳不用太在意,無論如何,妳都已經幫我分擔了不少,我該感謝妳那麼認真的幫我照顧莉。」迪坐到椅子上,靜靜的眼看著蘇,不發一語。

   迪眼看著蘇,雖然是他再娶的女人,但是蘇卻沒有以前的記憶,細細回想五年前,蘇披頭散髮,一副失魂落魄的憔悴模樣擋在他準備出城巡視王國各城鎮的路上,他不知為何,那時候會毫不猶豫的下馬救起眼前還是陌生的女人,也許是命中注定,自己就是要愛上蘇這一個女人,想到命中注定,自己一生愛過莉的母親蕾,只可惜王國悲劇,『三王子的詛咒』陰魂不散,讓『漢彌頓王國』雖然能夠持續將近四百年屹立不搖的國祚,一代卻只能留下一個女人延續後代。

 

後續發展

   莉原來是因為貧血才突然昏迷,但是迪卻耿耿於懷,由於『騙子彰』造成的王國危機,讓迪無奈的跟莉冷戰,迪在深思之後決定退後一步,結束跟莉的冷戰,他將會如何做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五章老鷹精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